闲着没事儿,千万别去体检。 一男子红光满面,健健康康的,就去体了个检。 然后就没

顺道 2025-11-02 06:44:50

闲着没事儿,千万别去体检。 一男子红光满面,健健康康的,就去体了个检。 然后就没出来,直接住院了,做完各项检查,准备第二天手术。 这个男子说:很遗憾的告诉大家,我病了,得癌症了,甲状腺癌。 本来好好的,啥症状没有,就来做个体检,查出甲状腺癌了。 为了确诊,直接做了穿刺,百分百甲状腺癌了。 然后就是做身体的全面检查,办理了住院手术,第二天手术。 个人认为与其体检去找病,不如过好每一天,没症状我就是没病。

2 阅读:96506

评论列表

杜宏斌

杜宏斌

254
2025-12-23 18:05

一下子没了气焰了,心气一泄人就完了。

用户78xxx12 回复 12-24 13:15
好好去了解!甲状腺癌很容易治愈!

用户15xxx87 回复 用户78xxx12 12-24 15:12
对,北方吃咸的多很多甲状腺癌的,但容易治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17
2025-12-23 22:55

我有三年没有体检了,单位催也没去。不想体检,傻乎乎的活着就行,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KK 回复 用户23xxxx883 12-24 01:43
中年人真的很怕体检,我四十岁以前都不怕的,四十岁以后就开始怕了,一年到头就是在医院跑,不是这里不舒服就是那里不舒服,今年拍CT和B超都9次了。你说要命吧又不要命,你说不要命吧还有点吓人。

用户23xxxx883 回复 12-24 00:44
😂😂🤣我体检报告出来两个月没敢看,就放在台面上[微笑]

临水影

临水影

115
2025-12-23 22:56

和我遭遇几乎一模一样。后来才了解,国外一直认为因为这个切除甲状腺是医疗过度。 当时只有0·3大小,做穿刺时有好心医生提醒:这么小,我们可能穿刺不到病灶。我:我钱都交了。医生:钱交了可以退。我:我相信你们技术。医生:好吧! 这医生(年青医生,顶尖医院能进入不是硕士就是博士,或留学的)几次好心阻拦,都被我拒绝。至今回想,我都想打自己的脸……

转身又是一阵心痛 回复 12-24 12:52
做完结果呢?

漫步云端 回复 12-24 12:55
我甲瘤 尾指头那么大,切了,2012年左右,当时没有消融术。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61
2025-12-23 21:26

不检查没事,一检查瞬间就萎了

用户78xxx12 回复 12-24 13:17
胡扯八道,本来就有病只是你没感觉到,好像医院突然把病变出来一样。

一天天 回复 用户78xxx12 12-25 19:54
你是医院的

希希

希希

58
2025-12-19 21:59

甲癌没事

用户10xxx39 回复 12-23 21:40
是的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42
2025-12-23 23:43

穿刺就等于谋杀,做完穿刺或者切片基本就是个死人了

KK 回复 12-24 01:44
为什么呢?

仨丿 回复 12-24 07:34
做穿刺一点用没有,穿到了说有,穿不到就说没检测到,但不排除有病灶,都是切,穿它干啥?

孟弧

孟弧

41
2025-12-23 22:52

取缔医院,全民就健康了

Cathrine 回复 12-25 21:03
就是

garson 回复 12-26 22:02
取缔医院,得病扛不住的就都死了,能活着的当然是全民就健康了

狂奔的蜗牛

狂奔的蜗牛

38
2025-12-24 00:28

这玩意一般不穿刺啥事没有,只要一穿刺百分之99得癌。穿一个后悔一个

用户36xxx86 回复 12-24 12:58
你算说对了!不穿刺做活检病理就不能确诊癌症!只要不做就算到晚期全身扩散也不能给你算癌症!

用户12xxx25 回复 12-24 05:00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35
2025-12-23 21:04

心气没人,命不久矣

用户10xxx71 回复 12-25 10:58
这病不至于

Cathrine 回复 12-25 21:04
那你心气抗癌吧

月光

月光

26
2025-12-24 06:53

甲癌又叫懒癌,一般要三十年左右才会加剧,一般不会影响寿命

用户10xxx53 回复 12-25 16:33
20出头的姑娘甲状腺癌转移,你说怕不怕?懒癌也是癌啊!也有概率转移的。直接切有可能过度治疗了,但是6个月就复查一下彩超绝对有必要。包括肺部小结节3/4个mm的毛玻璃结节,直接切有点过度紧张了。但是3/6个月复查一下绝对有必要。大样本提示可能良性的多,但是部分恶性的就可以提前识别。可以救你的命!

随风

随风

23
2025-12-25 09:25

就没有一个正常的评论吗?就都生活在仙界,靠意念治病,我不检查,我就没病,检查出来有问题,不是我的问题,是医院的问题,真是叹为观止。

用户14xxx04 回复 12-25 14:14
兄弟你净说什么大实话

dd 回复 12-25 14:57
兄弟,你那没灵气吗?别伤心[抱抱]。。v我50,我转你练体功法

其龙

其龙

21
2025-12-23 22:47

国外已经剔除治疗了

美女 回复 临水影 12-23 23:40
打吧打吧,别光想,要行动!

临水影 回复 12-23 23:14
和我遭遇几乎一模一样。后来才了解,国外一直认为因为这个切除甲状腺是医疗过度。 当时只有0·3大小,做穿刺时有好心医生提醒:这么小,我们可能穿刺不到病灶。我:我钱都交了。医生:钱交了可以退。我:我相信你们技术。医生:好吧! 这医生(年青医生,顶尖医院能进入不是硕士就是博士,或留学的)几次好心阻拦,都被我拒绝。至今回想,我都想打自己的脸……

盲又聋

盲又聋

19
2025-12-24 07:01

小编真逗,原来癌没查出来就是没得癌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8
2025-12-24 21:23

越治越不好

用户56xxx20

用户56xxx20

16
2025-12-24 09:14

甲状腺癌小的,恶性不高,还没转移的,你自己要求做医生都会劝你先观察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4
2025-12-24 13:28

有道理,病都是医院给嫁接出来的,只要全世界封杀医院,世界上就一个病人都没有

goumai8888

goumai8888

13
2025-12-24 00:58

我从来不体检,单位给的体检卡也送别人了,除了健康证和简单的职业体检外。很多时候生病也不吃药,都是靠扛过去的,要么通过坐禅修炼治疗。

角斗士0101001 回复 12-24 04:58
这最后一句啥意思?你那边还有修仙?

柳暗花明 回复 12-24 09:13
怎么做法?

玄空子

玄空子

12
2025-12-24 09:21

是呀,把医院都关了,什么病都查不出,就什么病都没了。个个都健康长寿🐶🐶🐶

Xxxxl

Xxxxl

12
2025-12-25 04:12

定期体检很重要! 远离重口味! 少吃红肉(会堵血管)!多饮水多快走! 因为窝在家里也易得肺癌!

西雅图

西雅图

12
2025-12-25 08:58

最好换成无碘盐或不含任何添加剂的盐,之前吃含碘盐甲状腺总是不舒服,医生建议换盐,换了之后没症状了

k2

k2

10
2025-12-24 09:53

其实我们中医就没有癌症一说

黯然

黯然

10
2025-12-24 07:30

一般都是吓死的。真有重病,也没啥治头了,花钱而已。

what I do, who m I。

what I do, who m I。

10
2025-12-24 07:47

没病找病

欢欢

欢欢

10
2025-12-24 13:48

有的病不知不觉中来,也会不知不觉中消失,但当你一检查一确诊一惊吓就坏事了,神仙也难救了。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10
2025-12-24 09:13

有的人说的话就是误导别人。当你有症状时候再发现,那就是晚期没治了

活着VIVA

活着VIVA

9
2025-12-25 03:38

今年体检我查出来甲减,就是功能衰退,突然性的,去年指标还正常,也无所谓,吃药补缺的呗,23元一盒一天一片能吃100天,也不贵,不查?等恶化?

wzh

wzh

9
2025-12-24 10:41

我认识一年轻人,平时看着身体可好了,单位体检查出脑瘤,治疗不到一年就走了

用户15xxx90

用户15xxx90

8
2025-12-24 04:17

资本论,伪科学将永远逐步减少人类<包括医者本人>!

青龙

青龙

8
2025-12-25 13:46

医院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就靠你们了

嘎嘎妈

嘎嘎妈

8
2025-12-24 10:20

你真是个人才,掩耳盗铃现实版!

豆豆

豆豆

7
2025-12-25 11:37

肠癌,检查出来最早期,割了屁事没有。不管它?等晚期就挂袋子了

大宇

大宇

6
2025-12-24 13:38

别误导别人,很多癌症有症状了就是中晚期了,早期还有希望治愈时是没有明显症状的[doge]

闲者

闲者

6
2025-12-24 07:35

净扯没用的,精神胜利法不行的

1902968

1902968

6
2025-12-24 09:15

人到中年,只要不体检身体就是好的,一体检啥毛病都有[滑稽笑]

长崎毋浅静

长崎毋浅静

5
2025-12-25 00:58

这玩意深有体会[捂脸哭]老父亲屁股搞个脓疮三更半夜搞住院医生几分钟拿个手术刀在病房放脓,都住了十几天一直发烧反反复复,好了转个院一套检查下来没啥事,隔天给你整个ICU把家属吓死了,都打电话来叫你签字,一去看人还是清醒的,这套操作下来吓死人

秋风 回复 12-25 09:05
小孩屁股有个脓包,直接上手挤,挤了一勺,ok!

用户36xxx86

用户36xxx86

4
2025-12-24 12:53

对!不检查就等于没病!掩耳盗铃算是让你学明白了!等查出来直接晚期,连医药费都省了!直接回家等死!

用户14xxx40

用户14xxx40

4
2025-12-25 12:25

检查一身病,听医生说的,不及时做手术最多活几个月,不管你有没病,当你听医生说你不行了,你自己就会觉得自己真的病了,然后精气神一下子没了,就真的病了

闲闲

闲闲

4
2025-12-24 14:32

半个月前体检 发现我甲状腺结节有1个4级的小结节,也是不大0.3 x0.4 cm,排省人医外科主任的号等1个月,这段时间查了各种资料,0. 5以上国家规定才符合穿刺标准,但市鼓楼医院是建议立即穿刺的,我没同意,期间跑了省中医院甲状腺外科,是个留洋回来的主任,他建议我观察,每3个月做次B超,因为太小了,如果突然长大就穿刺,如果没有变化就观察,手术完全来的及,他说这种情况有些人三、四年或者更长时间都不一定会突变的,让我先放心,是个小问题,帮我开了医院的消瘤丸先吃着。我不放心又跑了当地的一个老中医,把报告给他看,老先生说我这个真的是小问题,他这边随便的一个病例都比我的严重,让我不要担心,开了中药汤先喝着,2个医生开的药我都让他们对过了不相冲,目前喝了2周了,我打算采用3个月观察,吃中药、做B超,省人医外科的号也安排上了,如果变化就切,个人觉得现在看病多跑几家,多问问医生,外科手术是我们最后的安全线,还是必不可少的。

诸漏寂断 回复 12-25 10:31
象你这样还不如直接切了,省得折腾。

闲闲 回复 诸漏寂断 12-25 20:22
你知道4级结节,其中85%是良性的吗?如果良性结节切甲状腺带来的终身吃药的幅作用有多大吗?子宫肌瘤、乳腺增生、脱发、记忆力下降、升血糖、免疫系统类疾病,医生不会告诉你的那些。如果吃药或者后期不能变好,才优先考虑切,切了后也不是万事大吉的。发现甲状腺结节优先考虑的就是B超观察,而不是-味的切了了事的。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4
2025-12-25 12:42

我妈一个牌友阿姨,身体看着倍儿棒。一点症状看不出来,精神头好的很,整体打打小麻将,跳跳广场舞,然后去体检,说是检查出癌症,然后整个人就没了精气神,半年人就没了

dd 回复 12-25 14:55
突然查出癌症中期还已经扩散了吧[大笑]癌症早起本来就没啥事,扩散之后就开始感觉得到了,晚期就比较明显了

用户15xxx82

用户15xxx82

4
2025-12-25 10:04

有些人真的是吓病的,之前认识一个人也十体检,医院根他说的是疑是肺癌,让他去大医院检查,早发现早治疗嘛,然后就是整个人都不好了,直接连走路都会困难,后来他家亲朋好友来了二十多哥把他送到北京专科医院检查,发现是早期肺结核,然后他又莫名其妙的感觉好了,身体又劲儿,走路也稳当了,去北京是昨天轮椅去的,回去是走着回去的,如果检查出来他真的是癌症,再怎么轻微逗霍不过一年,整个人精气神都没有了,还活个什么劲儿啊?

大侠2025

大侠2025

3
2025-12-24 14:17

小编喜欢掩耳盗铃,假装没事就是没事吗

z111111a

z111111a

3
2025-12-25 05:50

对付癌症的关键就在于不发现不治疗[滑稽笑]

八点二十

八点二十

3
2025-12-26 12:08

该检还是要检,早查早发现早治疗!我18年后一直没体验过,直到今年十月肚子疼的不行,到医院一检查肾结石52*39mm,肌酐干到96,做了一次经皮肾一次软镜手术才清完,医生说再晚几年估计肾都保不住了

观海听涛

观海听涛

3
2025-12-26 13:44

不尊重科学,你试试

妙手回春

妙手回春

3
2025-12-26 14:36

有的陪患者治病,自己便检查一下身体,结果发现肿瘤,一个月生命结束,惜哉惜哉!!

柯力2008

柯力2008

3
2025-12-25 14:29

不体检就不生病了?好奇怪的理论,是不是取消医院更加长寿?这种人最可恨了,私底下自己每年都体检。

小侃

小侃

3
2025-12-25 19:37

我去体检,我那一组五个人,就我一个男的,结果医生把我留下,说我肺部有阴影,我才30多,不吸烟哪来的阴影?而且片子上边也没有,但医生就说左侧有阴影,没办法,下午又去复查,结果医生可能忘了左右,拿着片子说我右肺有阴影,真的是去年买了个表!

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

2
2025-12-25 09:08

吹吧,哪个医院这么高效?术前检查,病例分析都玩几天,癌症确诊不需要病理凭经验就行是吗[哭笑不得]

诸漏寂断 回复 12-25 10:17
甲状腺癌彩超都给你超得明明白白,体检一下能不能手术,直接切了,前后四天出院。

要么忍要么狠

要么忍要么狠

2
2025-12-25 20:51

您同事估计是拆二代或者拆三代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嗨嗨嗨

用户12xxx72

用户12xxx72

2
2025-12-25 14:41

“卖拐”看了吗?

我爱小仙女

我爱小仙女

2
2025-12-24 11:42

举报了,这种诱骗傻子的话也能讲,扁鹊给蔡桓公治病听过吗?

金枝

金枝

2
2025-12-25 10:56

免费体验你要不!哈哈哈!

一天天

一天天

2
2025-12-25 20:44

现在的医院坑死人不偿命

Absolutely

Absolutely

2
2025-12-25 13:35

精神好多了,眼睛都能睁开了

用户11xxx17

用户11xxx17

2
2025-12-25 17:44

医院关门,全民没病[滑稽笑]

小苹果

小苹果

2
2025-12-25 13:30

发现的早是好事,托到晚期更麻烦,虽说是癌早期不影响寿命。

用户98xxx44

用户98xxx44

2
2025-12-25 11:37

甲状腺癌已经快被踢出癌症家族了,太友善。

飞宇

飞宇

2
2025-12-26 09:50

癌症会因为你的无视而放过你吗?

lee

lee

2
2025-12-26 15:27

你还不庆幸去检查了,早期查出问题不大。也算是服了你们这种人的逻辑!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5-12-26 20:56

我<粗口>一查,完蛋了,什么都不可喝。好好的别查`

用户17xxx06

用户17xxx06

2
2025-12-25 17:59

年纪轻体不体检无所谓,中年以后还是老老实实每年体个检吧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5-12-24 13:28

没去体检还能活的久一些

用户12xxx78

用户12xxx78

2
2025-12-25 11:22

60岁以上的男女,体检报告不可能像年轻人一样都正常,只要是符合这个年龄段的基本状况,就不要担忧了,顺其自然就好!

月上玲珑(✿◡‿◡)

月上玲珑(✿◡‿◡)

2
2025-12-26 05:48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除了公司强制的体检,多数人肯定是感觉身体出了问题才会去医院检查。别自欺欺人说什么不检查时好好一个人,检查就出毛病了。

。。。

。。。

2
2025-12-25 23:17

我的甲状腺两年前3a,今年4a,穿刺良性,已做消融术,不影响甲功。我同事5a,恶性,做了微创切除,终生服药。发现了早治疗还是好很多。

愤怒的我

愤怒的我

2
2025-12-26 12:32

你应该庆幸发现得早 甲状腺癌是最温和的癌 切了就完事了 等到了晚期转移了 你哭都没用了 我母亲去年就是因为这个走的 我自己也有甲亢病 现在在吃药 放宽心 发现得早没啥事 一个小手术的事

老胖

老胖

2
2025-12-26 20:49

又骗大家去体检,我们这有几个体检好好的,得癌了

一剑客

一剑客

2
2025-12-26 13:01

有个同事去体检,各种检查,各种设备都用上,居然没查出什么问题,不甘心,换家医院再做体检,自己感叹“居然没病”

洛鱼

洛鱼

2
2025-12-26 21:35

体检一次,查出病,把病治好了,怎么看都是好事。

小蛋蛋的小白兔

小蛋蛋的小白兔

2
2025-12-25 13:47

糊里糊涂活着就是最幸福的。

大为

大为

2
2025-12-24 10:33

它这红光是甲状腺癌的外化?

老邦

老邦

1
2025-12-25 17:52

又不是绝症

Jin23868

Jin23868

1
2025-12-26 05:16

现在没病都会给你安,真有病还不一定会治!![狗头]

七七

七七

1
2025-12-24 13:03

9 次 ct,真厉害

过客

过客

1
2025-12-24 15:20

看标题就进来,让我想一下,进去就没出来了哈哈哈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
2025-12-25 13:21

作者反科学

用户13xxx66

用户13xxx66

1
2025-12-25 12:42

甲状腺癌没有事,不是癌的癌。

37

37

1
2025-12-25 13:46

小病。

寇力

寇力

1
2025-12-25 18:48

掩耳盗铃,讳疾忌医,无知无畏,死不足惜

用户79xxx71

用户79xxx71

1
2025-12-25 18:19

幸福的癌

用户11xxx17

用户11xxx17

1
2025-12-25 17:42

没医院就不长病了

空闲

空闲

1
2025-12-25 19:14

有些病发现了,即使治愈成功,换回一些时间,但损失的是生活质量,其实人生就那一罐子水,背着抱着一样沉,咋喝都一样。

天 之 空

天 之 空

1
2025-12-26 10:59

都是骗人的[开怀大笑]

冷月照戈壁生胡杨

冷月照戈壁生胡杨

1
2025-12-26 11:34

甲状腺癌是最轻的癌症,可以临床治愈的!

堂堂中国要让四方来贺

堂堂中国要让四方来贺

1
2025-12-26 12:48

现在医学上,已不把甲状腺癌归为癌症了。

大内密探零零发

大内密探零零发

1
2025-12-26 22:49

一次县级医院休检3000起步,那些几百块的就是走个过场

Blue Cheers

Blue Cheers

1
2025-12-26 22:58

这都是命大的,早点发现切彻底点基本就没事了,甲状腺癌是懒癌发展很慢,要是扩散到淋巴就危险了,拖的扩散全身了没救了也没机会在网上逼逼了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
2025-12-26 17:13

甲状腺癌没有事,

gsgl02chen

gsgl02chen

1
2025-12-26 13:59

这个80%以上的人都有,算个锤子病该吃 吃该玩 玩说不准过几天没了[滑稽笑]

用户16xxx50

用户16xxx50

1
2025-12-25 07:49

我体检等结果时我全身都是出汗 走路没劲

上瓜子买坦克

上瓜子买坦克

1
2025-12-25 20:18

没病找病。吃多了不消化。

用户12xxx50

用户12xxx50

1
2025-12-25 16:10

现在的体检仪器太先进了,任何一个小小的点都给你照出来,最健康的人去给这个仪器检一次,都有毛病。人是吃五谷杂粮的,都会有点毛病的。千万不要老体检,每天睡得着,起得来,吃得香,拉得出,基本上没什么毛病的!

ILNBA

ILNBA

1
2025-12-25 11:43

如果不体检活不了第二年了[红脸笑]

几千年还是那样

几千年还是那样

1
2025-12-25 09:06

体检结果后是大病治不了,小病又不影响。

网友爆料 回复 12-25 09:23
你这样说不对的,就比如血压,血糖,尿酸,不检查其实看不出问题,尿酸有人高到600都不一定会痛,但是400就是超标了,长时间高尿酸最后很可能就肝出问题,长期血压高中风风险十分高,血糖前期你不查根本就看不出来高,但是等糖尿病后严重甚至要打胰岛素。但是尿酸血压血糖是可以控制的,知道了就去干预不让他继续恶劣下去就是治未病,等真出了问题那就是大事。前期你可以用小代价干预治疗,等真出现问题,那就不是几百块的事了

一天天

一天天

1
2025-12-25 19:53

没病就不用做体检,现在的医院基本上都是图财害命

随缘

随缘

1
2025-12-26 20:44

以前每年都检查一下,后来觉得体检只能自己吓自己,现在十几年没体检了

五号

五号

1
2025-12-26 19:47

国企。1个女同事9月体检,报告正常。10月痛的不行,检查肝癌晚期,6个月就没了。事后查看体检CT很明显的的一个阴影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
2025-12-26 21:22

同款。我也是体检出甲状腺有点小问题!结果被忽悠就住院手术了。术后嗓子一直嘶哑至今已经八年了。后悔莫及啊。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
2025-12-26 22:06

没事千万别体检,本来还可以活几十年的,一检查立马查出绝症,几个月人没了[捂脸哭]

一品红扶摇

一品红扶摇

1
2025-12-26 14:01

医院里面那个电子血压计一点都不好,测量血压160,可每次用手动水银血压计就正常,怎么搞?

顺道

顺道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