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市场“不欢迎”劣迹艺人复出,与“禁止”复出应是两码事

胡锡进 2023-02-18 20:42:00

《法治日报》发文,支持对涉毒艺人“终生禁业”,也就是永远不得在银幕银屏上复出。这已然是互联网舆论场的主流意见。

老胡这次与多数人的态度不太一样,原因是我认为,无论对什么人实施无法律规定的终身惩罚,都不是宪法精神鼓励的。我理解当前支持这样做的舆论环境,也尊重这种主流声音所产生的直接影响。但主流意见毕竟不是法律,《禁毒法》第52条载明:“戒毒人员在入学、就业、享受社会保障等方面不受歧视。有关部门、组织和人员应当在入学、就业、享受社会保障等方面对戒毒人员给予必要的指导和帮助。”另外《监狱法》第38条载明:“刑满释放人员依法享有与其他公民平等的权利。”

法律明确反对任何职业歧视,但是现在互联网压倒性反对有吸毒劣迹前科的艺人重新从艺,也应当予以尊重。但是这样的尊重应当以市场方式实现,这种意见的性质应该是,大家不欢迎那样的艺人复出,反对有他们参演的影视剧,那么剧组你们自己看着办。这样的市场压力无论多么强大,起了多少作用,它的本质都应该是一种意见,它不应在制度层面永久固定下来,获得类似法律的强制性。也就是说,我们的社会可以“不欢迎”有劣迹前科的艺人重操旧业,但是不应终身“禁止”他们当演员,这是两码事。我希望支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网友们能听懂老胡做的这种区分。

我认为,以弘扬法治为己任的《法治日报》多一层特殊的使命,它应该在支持终身禁演的问题上保持谨慎。

423 阅读:146456

评论列表

西瓜红小团子

西瓜红小团子

748
2023-02-18 21:15

缉毒警能复活,那些人就能复出

西瓜红小团子 回复 02-19 22:21
那你去美国吸两口,那有快乐屋,我们这没有不适合你

用户17xxx23 回复 02-19 11:33
吸毒是违法,不是犯罪。

金刚爸比

金刚爸比

453
2023-02-18 21:09

可以做回普通人,但不能做回公众人物。

朤得起 回复 02-19 09:47
对涉毒的我就心胸狭隘了,怎么滴?

秦川树 回复 02-19 06:41
能不能做回公众人物,是公众说了算,不是你说了算,也不是某个机构说了算。只要他今后遵纪守法,公众愿意原谅他,愿意接受他,继续支持他,那有何不可?

殿前都点检

殿前都点检

401
2023-02-18 20:46

任何决定要于法有据,说的在理。

全村最硬的男人 回复 02-18 21:17
你们的意思就是,我该吸就吸,只要放出来我就再当明星,告诉大家无所谓别害怕,然后接着吸,再关进去,出来再当公众人物??

一路芬芳走天涯 回复 02-19 00:39
你想让一个吸毒的老师教你家孩子吗?

难得糊涂

难得糊涂

341
2023-02-18 20:58

法律没有明确禁止涉毒艺人终身,但是民意抵制涉毒艺人。

焚炎 回复 02-18 21:52
我没本事代表缉毒警官,但是老子有脸说老子没吸毒,最重要老子有脸站在缉毒警面前谢谢他们的奉献[得瑟]

六月雪 回复 02-18 21:09
你可以抵制,但是你不能不让别人上

悄悄飞过的梦

悄悄飞过的梦

305
2023-02-18 21:01

公众人物犯错伤害比平民犯错伤害完全是两个量级。

悄悄飞过的梦 回复 02-18 21:31
谁知道他能不能改?国家这样做是说给以后来的人,别犯错。因为知名度高的人,公众人物,他对整个社会风气的伤害是很大的。

鸿运来 回复 02-19 10:02
那也不能一棍子打死啊,你总得给他重新做人的机会啊!

小狼

小狼

239
2023-02-18 21:03

吸毒者复出成为公众人物是对缉毒警察的侮辱

水果 回复 02-19 09:08
吸毒者又不是贩毒者。吸毒者也是毒品犯罪的受害者。就像烟民也是香烟的受害者一样。

我爱我家 回复 02-19 00:19
吸毒又不是贩毒,应该宽容一点

非洲鳄

非洲鳄

141
2023-02-18 21:03

他可以进行所有正常的一些行为,但不能作为公众人物出现在公众视野,,为公众人物的影响力太大了(类似还有一些什么逃税漏税严重的人,一饼一爽)这是他们挑衅法律,做了坏样,所应该承担的后果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109
2023-02-18 21:14

何为公众人物?享受了社会大量的资源,同样的就应该做好榜样,带头作用,法律虽然没有规定,但是这就和人要吃饭喝水一样,约定俗成的东西

送你一个字--滚--

送你一个字--滚--

80
2023-02-18 21:04

可以参与幕后啊,出现在屏幕就是不行而已,市场也不接受,没毛病

初次 回复 02-19 08:09
市场事实已接受,你也看完了电视剧。

我孙赵佩茹遛狗 回复 02-19 09:22
那我们为什么要禁毒?

我挺刘SIR

我挺刘SIR

78
2023-02-18 20:50

这次只能支持老胡,说得有理有据!

华少 回复 02-19 11:26
没事去看看缉毒警察墓碑,为啥没名字

步行天下 回复 02-19 16:39
你要么是吸毒的,要么是贩毒的,劝你回头是岸。

用户15xxx77

用户15xxx77

57
2023-02-18 21:00

演艺圈还是来钱快呀,离开演艺圈就不能活了吗?这样说 嫖娼的艺人不是也可以复出吗?他们甚至比吸毒者对社会的影响更小

尊重祝福别来烦我 回复 02-19 00:36
那么禁韩有法可依吗?禁男同片有法可依吗?禁各种题材有法可依吗?如果这些都能禁,凭什么吸毒不能禁?本来文管就是在法律基础上基于道德标准再定位的,不能混淆概念。

淡然 回复 02-19 03:27
有能力打擦边球再说啰,就怕不知道怎么死[汗]提醒一个冷知识法律只是道德的最低准绳[得瑟]

墨墨

墨墨

56
2023-02-18 21:13

这世上不止只有法律,有行业规定,有企业标准。凭什么让这些人复出,违法成本也太低了。看看演艺圈哪个劣迹艺人现在饿死了,活得比太多数人都好,又不是没有活路。送个快递,跑个外卖他也能活呀,那么多人都能活,那么多不露脸的工作可以做,干吗不去做?

看客者 回复 02-19 10:44
行业规则会抵制那么他就没得玩了,一个吸毒的跑来演电影完了以后被人家骂

怎么咯

怎么咯

50
2023-02-18 21:06

赞成 应该给改过自新的机会

尊重祝福别来烦我 回复 02-20 13:02
我自己打的字复制两下怎么了……一群统一口径的垃圾吸毒潜在份子,不值得我换个说法一一怼过去

天使之翼 回复 02-19 05:15
给你改过自新的机会了,你可以从事别的工作

锐哥哥

锐哥哥

44
2023-02-18 21:05

劣迹艺人可以付出,但不包含涉毒,涉毒无法原谅

我孙赵佩茹遛狗 回复 02-19 09:24
[得瑟]吸毒也不能考教师

疯清扬 回复 02-19 11:31
中宣部明确规定劣迹艺人不能转移阵地付出的

用户18xxx93

用户18xxx93

39
2023-02-19 04:14

别偷换概念,这么多行业就只能干这个,还不是觉得演艺圈钱好赚!改过自新≠允许出镜,公众人物更应在各方面起表率作用!

一起吹牛逼

一起吹牛逼

38
2023-02-18 21:03

吸过毒的就是应该禁止

有所谓

有所谓

34
2023-02-18 21:07

是不应该禁止他们从业,但是应该禁止他们成为公众人物!

梦游人 回复 02-18 23:02
本来就没说不准他们从事其他行业

两分钟思考

两分钟思考

32
2023-02-18 20:56

海波什么时候复出

星心 回复 02-19 00:58
他复出过,在一部很火的剧《长安十二时辰》,结果被删了。

gggg 回复 02-18 23:49
呵呵

纳青

纳青

26
2023-02-18 20:49

有理有据

用户15xxx21

用户15xxx21

23
2023-02-19 01:28

这个姓胡的该不会也吸毒吧,想给自己留后路吗

haifan

haifan

22
2023-02-18 23:48

支持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涉毒艺人复出法律方便是允许的,但道德方面不允许,相信道德的标签会让他们没市场

疯清扬 回复 02-19 11:33
法律没规定,但中宣部有呀

用户17xxx17

用户17xxx17

22
2023-02-19 11:03

应该是这么说。你可以演,导演也可以拍,但是广电可以不让你上映!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2
2023-02-19 08:48

[点赞]偷换概念吗这不是,尊重职业跟尊重涉毒艺人能一样吗,又是这个胡主编,没有文章发可以锄地做贡献

看英文版hp懵圈的虫尾巴

看英文版hp懵圈的虫尾巴

20
2023-02-18 21:08

不支持涉毒等犯罪艺人复出,但不反对也不应该反对他们改过自新之后从事其他行业。

快乐大师不快乐 回复 02-19 00:17
现在就是很多人在偷换概念。

用户80xxx17

用户80xxx17

19
2023-02-18 22:24

一个明星、公众人物掌握大量财富跟人脉,如果犯罪以后还能继续以之前的身份出现在荧幕会引起大规模人群的不满

真眼看世界

真眼看世界

19
2023-02-19 09:36

每年交警牺牲的人数多,还是缉毒警牺牲的人数多?

欲带王冠必承其重

欲带王冠必承其重

18
2023-02-18 21:06

这个是谁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名骏车典

名骏车典

17
2023-02-18 20:53

能是两码事吗?[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幽泉

幽泉

16
2023-02-18 22:20

他们可以有工作,但不应该继续从事公众职业,公众职业是特殊的,公众职业拥有大量公众视线,有大量三观不成熟的‘粉丝’,这些粉丝在见到涉毒人员复出,会认为涉毒没什么大不了的,又没有什么严重后果,他们就不会对毒敬畏,很容易就会去接触毒品了

。。。。。。

。。。。。。

16
2023-02-18 22:17

不是不给你改过的机会,你改过非要当演员?去当农民工,去当保洁,开滴滴,货拉拉。没关系啊。 又不是不让你生活了。[得瑟]

轩辕玄远

轩辕玄远

16
2023-02-18 21:23

不,普通百姓普通工作可以,当绝对不应该复出走向大众视野!明星现代代表公众人物,如果这些人可以复出继续享受粉丝爱戴,享受灯光,那在清醒下全身敲断骨头活活被虐杀的缉毒英雄,如何能安息?公众人物染毒绝对零容忍!胡大请考虑清楚再发表言论!

亦星-

亦星-

16
2023-02-19 11:22

哗众取宠而已

朋友

朋友

15
2023-02-18 21:23

没说不让他们挣钱,但是公众人物不行,影响范围大,一些人容易学坏

用户10xxx95 回复 02-18 21:41
如果这样都能成为一个理由我就是真的服了你啦,总归是有坏人的你也要学着做自有法律来帮你改造[开怀大笑]

漫漫人生

漫漫人生

15
2023-02-18 22:58

如果他们可以重新再来,那缉毒英雄能不能死而复活!

潇然 回复 02-19 10:25
你只怕不了解缉毒警吧。

和谐 回复 潇然 02-19 11:06
交警呢?民警呢?警察分很多,每年都有牺牲

汉东之滨

汉东之滨

15
2023-02-18 23:53

彻底沦为话题混子

曾经碎片

曾经碎片

15
2023-02-19 07:25

谁拦着他们搬砖,还是当明星来钱快吧

阳光天使

阳光天使

14
2023-02-18 22:35

不能戴有色眼镜看人,既然改过自新了,就应该给他们机会。

小波 回复 02-19 22:37
又不是拦的不让它搬砖啊,非得当明星[得瑟]

一怒而安天下

一怒而安天下

13
2023-02-18 21:09

劣迹艺人有示范作用,不应该出现在公众视线里。

Miss_Genuine

Miss_Genuine

13
2023-02-18 21:10

对于艺人这种特殊行业,长期在大众面前,会起到导向作用。而不让他们复出只是不允许从事这个行业,但并不影响他从事社会的其他行业。所以禁止复出并没有说歧视或者影响他们从回社会。

A000京津工商财税顾问13121969

A000京津工商财税顾问13121969

13
2023-02-18 21:24

他就不能街上摆摊去?他就不能卖烤地瓜去?谁找他事情,

梦游人 回复 02-18 23:03
你确定他们十年寒窗苦读了?

春暖花开 回复 02-19 17:31
[笑着哭]寒窗后还有苦读呢你忘了?难道你认为读书是一件很轻松一鞠而就的事?

道释儒法兵墨纵横

道释儒法兵墨纵横

11
2023-02-18 20:55

道理延伸下去,所有犯法人员必须改行,无论公众人物还是各行业专业和有经验的,都要重新择业,是为法律没规定的额外惩罚。支持胡锡进的观点,总是充满中国人情和现代人情。

道释儒法兵墨纵横 回复 小宝 02-19 11:26
凡是没枪毙的出狱后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38条对待,这么简单的道理,那么大大学有毛用?读书明理。

小宝 回复 02-19 08:45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按你这个思路,抢劫,杀人,放火,拘禁,叛国和恐怖主义也应该可以可以复出,继续当公众人物啊?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1
2023-02-18 22:25

不适合当公众人物了,别的可以。

拉登是我干掉的

拉登是我干掉的

11
2023-02-19 03:00

水哥,美国的空气好吗?[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10
2023-02-19 01:13

要是涉毒人员重新上影视这种曝光率高的平台,是不是对公众有负面引导作用。美国的明星,议员等等以前很多人都吸大麻甚至吸毒,他们的大麻合法化不能不说跟舆论放纵没有关系

多读书做一个不被谣言摆布的人

多读书做一个不被谣言摆布的人

10
2023-02-19 08:13

我认为公众人物就应该给公众做好的表率,保持对公众人物更高的道德要求是应该的,你如果是个普通打工的,谁也不会查你三代。保持对吸毒公众人物高压打击态势,有利于普通民众明白吸毒的危害,不要把吸毒当儿戏。认为吸了也没什么,做一个坏的榜样。

世纪

世纪

10
2023-02-19 02:10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是这个意思嘛,那好人怎么成佛呢。坏人成佛这么容易,谁会做好人。是与不是

DD

DD

10
2023-02-18 21:15

改过自新后,且能用自身的经历来教导大众 并宣传禁毒理念 咱们重新接受他 并无不可

烟影如画 回复 02-18 21:23
改了也不行,可以做别的,不能继续做艺人捞钱。

沧海一粟 回复 02-18 21:21
吸毒前他们就知道了,不是事后诸葛亮,要他们宣传干嘛。现在毒贩很多就是这些人搞的有收益,因为这些人有人脉

磊子

磊子

10
2023-02-18 22:59

涉毒者的毒资就是射缉毒警的子弹!涉毒的都是凶手!

Q宝儿

Q宝儿

9
2023-02-18 21:07

我支持所有人复出只要改过的都行!难道一棍子把人打死?

麦凯恩 回复 02-19 03:43
你跟他一起去当缉毒警

麦凯恩 回复 02-19 03:42
哟哟哟,还复出呢。这么喜欢付出你怎么不去当缉毒警呀

Pokemon  Go

Pokemon Go

9
2023-02-18 22:50

这小胡反复横跳啊

用户12xxx78

用户12xxx78

9
2023-02-19 07:43

有劣迹就别出现,对娱乐圈环境净化有好处。对正成长的青少年三观正确导向,

吃瓜专家

吃瓜专家

9
2023-02-19 06:19

演不演是他的事,我管不着。看不看就是我的事了,你也管不着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8
2023-02-19 09:19

判刑有日期,封杀没日期,奇怪的逻辑!搞不清楚哪个更严重。

SMD

SMD

8
2023-02-18 23:46

支持,有理有据。

asdfghjkl 回复 02-19 12:01
收了多少钱给吸毒演员洗白?不摸摸自己良心,小心你的子女模仿吸毒演员

光辉岁月 回复 02-19 14:40
广电总局2014年9月29日正式下发的《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加强有关广播电视节目、影视剧和网络视听节目制作传播管理的通知》,这种行业规定也具有法律效应,我特地去搜出来的,怕你查不到。

魚IL

魚IL

8
2023-02-19 09:27

做小二 小三 小四的包小二 小三 小四的离了再结再离再结又再离再结的,出轨再出轨的,我觉得牠们都很正经的不劣迹,可以放心大胆的演下去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8
2023-02-19 07:17

只有禁止与不禁止,有什么欢迎不欢迎的

用户13xxx89

用户13xxx89

8
2023-02-18 21:25

涉毒偷税漏税做虚假广告都应封禁

调皮阿布

调皮阿布

8
2023-02-19 10:45

出来之后可以找地方上班,拧螺丝修车搬砖,没人会说的

愤世嫉俗

愤世嫉俗

8
2023-02-18 22:25

犯罪也分轻重的,对于涉及伤害未成年人,吸毒,辱华的都有必要永久封杀

刚好

刚好

8
2023-02-19 11:41

我们哪行哪业都不缺人,缺人品的倒是不少。一发现不合格就剔除。

心灵链接

心灵链接

8
2023-02-19 10:23

打个比方,你生产的产品质量符合标准,但相对质量不好,有缺点,消费者可不可以评论,可不可以选择不买?

RunningMan。

RunningMan。

8
2023-02-18 22:40

没有人歧视和反对戒毒者,戒毒者正常工作生活都没有问题,但再次成为公众人物绝对弊大于利,会引导一些人觉得犯罪成本很低。

心灵链接

心灵链接

8
2023-02-19 10:38

即便法律没有禁止,但演艺方面有规定的

勿忘心安彭

勿忘心安彭

8
2023-02-19 09:09

黄海波都不能复出 吸毒的凭什么可以

仲璃

仲璃

7
2023-02-18 22:12

首先法律和社会允许吸毒艺人改过自新,谁都会犯错的,但是,艺人作为公众人物是引导大众正确观念的人物,难道你认为让吸毒艺人来引导大众如何吸毒还是如何戒赌呢?毒品在任何时代都是社会的毒瘤!拒绝吸毒从我们做起!

大口炫肉

大口炫肉

7
2023-02-19 11:25

评论区吸毒的不少啊,给你改过自新的机会了,又没禁止你进厂打螺丝,非要上电视赚快钱,只能说想得美[呲牙笑]

思索在宇宙的边缘

思索在宇宙的边缘

7
2023-02-19 08:12

贩毒是死刑,吸毒当然不可原谅。否则造成吸毒人员的侥幸心理。

童心

童心

7
2023-02-19 00:32

支持

严州怀义

严州怀义

7
2023-02-19 00:06

吸毒禁演一辈子的底线没得商量,其他可以考虑禁一段时间

用户41xxx08

用户41xxx08

7
2023-02-19 00:22

可以不欢迎,但我也支持没必要终身禁,反正就演个戏而已。相比于酒驾等就觉得没什么了

小宝 回复 02-19 09:04
[得瑟][得瑟]一般来说偶像有榜样的力量,你让犯罪份子当全民榜样?想干嘛?

用户41xxx08 回复 小宝 02-19 12:13
就看个戏而已咋就成了偶像,要是别人吸毒你也觉得要跟,那你是真的废了,没救了,这是多失败的教育

用户15xxx11

用户15xxx11

7
2023-02-19 09:48

市场规则风俭由人,没什么好说的。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7
2023-02-19 04:00

举报,广告软文

忘了存在

忘了存在

7
2023-02-19 16:35

可以去当老板,成为亿万富翁[得瑟]去啊

今晚的康桥

今晚的康桥

7
2023-02-19 11:23

哪哪儿都有你

雪糕

雪糕

7
2023-02-19 10:12

不当演员不当艺人能死嘛,不就是因为暴利嘛,吸毒犯法夹起尾巴做人不行吗。还要想当公众人物?

曰子

曰子

7
2023-02-19 01:26

古话讲,浪子回头金不换

三心

三心

7
2023-02-19 09:40

很多所谓公众人物,就是供你消遣娱乐的,象古代皇帝身旁的侏儒或戏子一样,你就当吃瓜休闲。结果你自己要把人家举得高高的,人家也是俗人,一拉屎拉尿,惹你一身骚,然后你就觉得受骗了?

用户57xxx88

用户57xxx88

7
2023-02-19 10:54

公众人物是靠自己影响力挣钱,就要承受大众的审视,如果你儿子闺女看到一个吸毒的天天活跃在荧屏上,他们会不会认为吸毒好时尚啊,进而跟着学习

哈哈哈

哈哈哈

7
2023-02-19 11:19

你真的是恶臭

幸福的小猫

幸福的小猫

7
2023-02-19 05:25

真的不能让所有人觉得,无论做错什么都可以被原谅!至少要让后代的孩子们知道,毒品是绝对碰不得的吧。

喜欢下雨

喜欢下雨

7
2023-02-19 09:17

坚决支持禁止涉毒艺人复出[点赞]

谁是谁的谁

谁是谁的谁

7
2023-02-19 08:05

是两个事,但是是一码事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7
2023-02-19 02:48

应该加入政审环节,禁止有劣迹的公众人物再从事……

生活的印记

生活的印记

7
2023-02-19 10:24

如果这样非要删除,那潜伏是不是要禁止播放?

逗逗的豆豆

逗逗的豆豆

7
2023-02-19 11:25

公众人物不等同于普通人。应当处罚得比普通人更厉害才是

墨羽

墨羽

7
2023-02-19 10:53

吸毒艺人复出是对禁毒英雄最大的侮辱

黄志强

黄志强

6
2023-02-18 21:23

支持胡总,法律既然规定了保障戒毒者和刑满释放人员就业不受歧视,广电部门就不该禁止他们从事演艺事业,可以限制多久不能入圈,但不能无期徒刑。有人说让他们重返演艺圈,对不起那些默默牺牲的英雄,我觉得有点远了,我国的政策是打击毒贩,挽救吸毒人员,戒毒后重返工作不就是好的表现吗?至于有人说可以从事其他工作,你觉得他们在你身边做厨师,保安,送外卖,对你造成的阴影大,还是只存在荧幕中大呢?

程CJ 回复 lbt 02-19 09:28
换个地方做普通人谁知道他过去吸毒呢。现在城市里面,不住个两年,你连你隔壁是干啥工作的有可能不知道[笑着哭]

lbt 回复 02-18 22:24
你呀,生活中你也不会容忍他。说的好听,可以干其他的。没有人会容忍他们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6
2023-02-19 08:12

他就是为了网红,以后不要提他

Desperado

Desperado

6
2023-02-19 09:27

居然有人替吸毒的喊冤,还有一小部分人表示支持。我特么都怀疑这些人是不是自己就有问题。我是不相信自己不涉毒的人会为涉毒的人发声。

不染

不染

6
2023-02-19 10:12

吸毒也不是贩毒没必要不给人机会吧

战争2013

战争2013

6
2023-02-19 03:26

其它问题可以不欢迎,但是吸毒者应该禁止其获得高收入的机会。

老大是黑伦

老大是黑伦

6
2023-02-18 22:55

国家不禁止你的职业,但是演员不是一个普通的职业这么简单,它具有一定的社会舆论导向作用,公众人物吸毒后本身就不具备文化舆论正能量的导向作用了,禁止他从事相关工作有何不可?

熊猫,你好!

熊猫,你好!

6
2023-02-18 23:22

我虽然很敬佩胡主编为人,但这次的观点我不敢苟同,法律赋予了一些行为的依法准则,但是法律也要与时俱进,不能因为法律上存在合理性,就忽略了道德现实,法律出发点是维护道德。监狱法第38条的出发点是给予戒毒人员生存下去的基础,而不是希望戒毒人员进行广而告之的行为。尊重法律的根本不是在于死扣法律字眼,而是理解法律希望倡导的道德标准!

曾经的美好与未来的希望

曾经的美好与未来的希望

6
2023-02-19 15:11

坚决抵制涉毒艺人复出,对青少的会形成不利的影响,严重伤害青少年身心健康。

繁星

繁星

5
2023-02-18 21:06

啥叫浪子回头金不换?啥叫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梦游人 回复 02-18 23:01
又不是不准他们做人,只是不准他们从事这个行业

繁星 回复 02-19 12:17
那么多好人不学,就非的学作奸犯科?

爱吃西红柿

爱吃西红柿

4
2023-02-18 20:57

房祖名早复出了,胡哥你也不管管[得瑟][得瑟]

列文 回复 02-18 21:10
一直搞不懂胡哥是干嘛的,头脑一热媒体人

lxj

lxj

4
2023-02-18 22:38

在吸毒者就算了,成功戒毒了的可以复出

光辉岁月 回复 02-19 03:58
那复吸后再戒毒是不是又可以再当演员呢?公众人物吸毒的代价就是戒毒这么简单啊[笑着哭]。

转角

转角

4
2023-02-19 09:18

这次收了多少钱?

转角 回复 02-19 09:27
法律只是道德的底线,公众人物道德要求就是应该比普通人更高。不然凭什么拿着普通人无法企及的收入和占有更高的社会地位?如果这都能行,那是不是以后公务员不需要政审了?有犯罪前科的公务员可以再次进入体制?再以后是不是就要和平演变了?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3
2023-02-18 21:07

市场不欢迎?你调查过?

用户10xxx06 回复 全村最硬的男人 02-19 01:31
你代表你不欢迎,我代表我欢迎,为什么他却可以代表整个市场说不欢迎呢?

全村最硬的男人 回复 02-18 21:20
我不欢迎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
2023-02-18 21:07

狂飙里面,哪个演员涉毒?

scutpig 回复 02-18 21:10
钟阿四

yuppie scumYES 回复 02-18 21:12
钟阿四

胡锡进

胡锡进

资深媒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