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吐槽看《长津湖》要二次收费!想爱国还要先充钱?

阳亮说 2022-08-16 13:07:07

“前几天我想看《长津湖》,结果上面显示,必须开通VIP会员才能观看,内地的电影我是真没搞懂,为何爱国主义题材的影片,还要再一次收费”?

“现在的平台,投资方真是赚钱没够,商业大片你收费,我不反对,爱国影片你还收费,难道我们想爱国,必须要先充钱,才能实现吗”?

以上是网传梁家辉于近日在一段视频中的言论,有图,但是否有真相呢?我们先画一个问号!因为阳亮在网络上并没有搜到梁家辉的这段视频!

这两段话是不是梁家辉的原话暂且不论,但就这段话背后的道理还是值得我们深思的。

先来说一下网友的观点,基本分为两大派,支持派和质疑派!

支持派认为:确实,爱国影片还收费真说不过去,小时候学校会组织大家免费看一些爱国主义的电影,真怀念!

质疑派表示:电影是一种投资,不收费怎么持续?如果爱国题材影片不收费,那以后就没有优质的爱国题材影片了,甚至没有人拍了。

两派网友的观点其实都有各自的道理!网传的梁家辉原话,观点是积极且正面的,培养国人的爱国主义情怀,不应该和金钱挂钩。更不能打着爱国的旗号,达到自己的商业目的。

当然了,拍商业片是为了赚钱,但拍爱国题材的电影总不能冲着赔钱去吧?甭管什么题材电影,这都是需要各种成本的,别说让人家赔钱了,就是保本不赚钱,估计以后也没有人去拍了。

那么怎么办呢?阳亮建议爱国题材的电影,公示所有拍摄成本,在营销方面,票价一律实行半价优惠,各院线排片率保持30%以上,直到影片收回成本后,再允许一定范围的盈利!

不可否认,这在一定程度上可能会打击投资者的积极性,但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任重道远。投资者在享受爱国题材所带来的红利同时,也要肩负起传递爱国精神的责任!当然了,我们作为观众也不能总是白嫖,也应当出一份力,这样才能让爱国题材电影得到良性发展!

我们的话题再回到《长津湖》电影,该系列电影票房接近100亿,投资方盈利大大超出了预期。那么在网络平台播出时却再次收费,很明显投资方就是为了追求利益最大化!

所以,阳亮还是比较支持所谓梁家辉的观点,爱国题材影片在保证投资方一定范围盈利的前提下,不应该再设置门槛!只追求金钱利益的商人请不要打着爱国的旗号,同样,传播爱国主义精神的影片,请不要过分地追求商业利益!

122 阅读:80159
评论列表
  • 2022-08-16 23:59

    想圈钱的时候:这是爱国题材,不为钱,为了给祖国献礼。想圈很多钱的时候:这是商业片[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poiR 回复:
    关键给你看的还是阉割版[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回复: poiR
    百分之九十顶多九十分钟[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2-08-16 17:20

    你以为人家拍些电影是为了宣扬爱国主义吗?人家只是利用爱国主义来圈钱而已,当然得收费

    曲终人未散 回复:
    爱國是假,赚钱才是真
    用户10xxx75 回复:
    人家本来可以拍些糜烂的醉人的片子赚钱,现在汉奸们蠢蠢欲动,很需要这种电影醒醒脑
  • 2022-08-16 16:36

    打倒梁家辉。爱国收钱怎么了,凭什么爱国就不要钱?我要求爱国片一部片加收100。不能让他们那些口头爱国0成本爱国。反正我也不看

    公道不在人心 回复:
    兄弟,你太能搞笑了,我也要跟着你喊,打到梁家辉,反正我也不会掏钱看的。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回复:
    关键收费只能看三天,过期没看或者再想看第二遍,再交一笔钱,这还是建立在我本身就充值了平台vip会员的前提下
  • 2022-08-16 16:43

    首先是投资者爱国才拍爱国题材,还是因为爱国题材容易圈钱才拍爱国题材

    扑扑 回复:
    爱国之财富密码
    神奇的一匹 回复:
    口里喊着主义,心里想着生意
  • 星漢 285
    2022-08-16 18:25

    穷人不配爱国[笑着哭]

    huang 回复:
    我帮鬼子带路[得瑟]
    ζヽ轉身、迴憶╰ゝ散盡 回复:
    不好意思,富人正在夏威夷度假,没空来
  • Tyzb 150
    2022-08-16 16:51

    什么事情都得有个门槛才行,不然全进去了那还得了,人家拍电影也需要钱的,至少把成本收回来吧,可以学学我,没钱就别看了,有钱了再说

    护城砖 回复:
    靠着一手爱国,赚了十倍投资的钱。你说把成本收回来?不知道的还以为战狼红海长津湖院线亏本靠线下赚钱回本呢。
    孑然一身 回复:
    爱国也需要门槛,你肯定是汉奸
  • 2022-08-16 21:51

    现在敢说实话的比较少,港星往往敢说[点赞],支持一下

    柏桦林555 回复:
    没人顶,顶你一下[点赞]
    放棄逅の吢疼 回复:
    [得瑟]别,支持就行了,
  • 2022-08-16 17:49

    每部片子想看加1009元,爱国就要付出

    用户91xxx40 回复:
    支持,越高越高!
  • 2022-08-16 18:12

    爱国是一盘生意。

    汤汤 回复:
    国内电影我好几年没看了
    Kill 回复: 汤汤
    我最近看的电影真三国无双不知道算不算
  • 2022-08-16 18:11

    什么人最希望爱国主义影片赔本,从此再也没人拍爱国主义影片?不用深思就能明白。

    耀武扬威 回复:
    拍的好看自然有人会去看,不喜欢这类电影的人即使他爱国也不会再看
    qiuyusui 回复:
    至少人教社不会嘲笑爱国主义
  • 2022-08-16 22:48

    弱弱的问一句,什么时候学校组织免费看爱国电影了?98年大洪水纪录片,学校组织去看还要两块钱。在我们这种穷地方,98年两块钱不是小钱了。猪肉都能买七八两了

    幻若星辰 回复:
    不知道,以前都是放电影的来村里放,一毛钱不要,自己带凳子[无奈吐舌]
    新城之城 回复:
    没交学杂费吗[得瑟]
  • 2022-08-16 21:10

    电影就没有爱国的,都是娱乐业,连建国大业都是一群外国友人演的[笑着哭]

    二月㫪风 回复: 花果山十三太保
    你知道太多了,这样不好[得瑟]
    花果山十三太保 回复:
    名义上零片酬,背地里荷包满满。名利双收[得瑟]
  • 2022-08-16 16:44

    那可不,不转发微博都是不爱国

    混元异型太极马保熟 回复:
    以后转发微博都得收费,[笑着哭]
    用户13xxx52 回复:
    正常人谁玩微博
  • 2022-08-17 02:00

    姓吴名京,字爱国。江湖人称血色镰刀

    谁是谁的谁 回复:
    我去,直接被你整不育了[点赞][点赞]
    Wolo 回复:
    无精
  • 2022-08-17 05:57

    这事儿得问吴京啊,老行家了,深谙爱国变现之道。

    Wolo 回复:
    爱新觉罗无精
    Lucifer 回复:
    [得瑟]古往今来,最能打的河北?笑话一样。
  • 2022-08-16 18:42

    辉哥,收钱的是视频平台又不是影片本身,再说那不是还有知识产权嘛,此外平台耽误大家爱国,我们可以要求平台收费低点嘛

    摩擦带风 回复:
    知道为什么平台收费吗?因为平台收费点映也属于票房其中一项,要给影片方钱的。
    红旗飘飘 回复: 摩擦带风
    就是收费不应该吗?那是人家的劳动成果啊!你家里的收入不是靠自己的劳动得来的吗,难道是靠不劳而获的?
  • 2022-08-16 18:43

    腾讯也好爱奇艺也好优酷也好,星爷的电影哪一部不是要vip才能看的

    不会飞的龙 回复:
    你要分清什么爱国片和商业片
    小讯 回复:
    什么?美国看电影免费?[汗]你在搞笑吧?国外网上下载东西看东西全都收费的
  • 2022-08-16 16:48

    有没有长津湖题材的纪录片?这类型我还是更喜欢看纪录片。

    用户13xxx96 回复:
    有爱奇艺冰雪长津湖
    沉醉 回复:
    美国拍的叫长津湖战役。对照起来看更有意思。
  • 2022-08-16 17:01

    期待在美院线上映,看看老美的评价

    涤尘 回复:
    也送你几个[得瑟]
    guojuan9511 回复:
    人家直接给你撵衮
  • 老衲 15
    2022-08-16 18:21

    [笑着哭]大悲咒都要收费

    行走50000万 回复:
    你唱一个试试,马上捉起来
    假装微笑 回复:
    保护起来,不能随便用。
  • 2022-08-16 23:54

    就影片本身的质量来说也就值一亿的票房,但是由于题材是爱国,所以取得100亿。也就是说观众的票钱里有99亿其实是冲着爱国去的,但是却进了片方的口袋。

  • 2022-08-16 23:31

    无非就是打着爱国旗号去拍商业片罢了 反感他拿着爱国的情节去赚钱

    哇哦 回复:
    那你喜欢谁拿爱国去挣钱,或者说,应该让恨国者挣钱对吗?
  • 超哥 14
    2022-08-17 11:54

    人家说的重点是“二次收费” !意思是并不反对电影院收费,你电影院收割一波是应该的,下放到各个视频平台确实应该免费让我们看,让更多看不起的人看到,毕竟宣传爱国的,意义不止于金钱

    vf023 回复:
    说到重点了
    用户75xxx32 回复:
    对头
  • 2022-08-16 18:08

    我是优酷会员,长津湖和水门桥都是在优酷看完的,并不另外收费啊

    无名思 回复:
    你想看别的电影开通会员,看长津湖就不要钱
    低氯酸钾 回复:
    优酷超级会员5,爱奇艺星钻6,没特意做过任务升级,会员的看不了无所谓,就是神烦那些广告
  • ss 14
    2022-08-16 19:29

    辉哥看你的不需要二次充钱。吴远诛的那当然要给钱了,不给钱不哎cha,ai,na

  • 2022-08-16 19:01

    版权应该有时效性,正常影片出来多久不用收费?现在越老的影片越收钱不合理

    天才老熊猫 回复:
    话是这么说,可是……你知道著作权吗,法律都规定了著作权是作者死后50年。可阅文网把西游记挂在上面收费,合理吗
    カムシン・奈夫ハーベイ 回复: 天才老熊猫
    别瞎说,吴承恩是腾讯阅文的签约作家[笑着哭]收费相当合理[得瑟]
  • NEMO 13
    2022-08-16 23:19

    商人爱国是为了赚更多的钱你信不信?你还让他拍爱国片不收钱[笑着哭]

  • 2022-08-17 11:49

    花钱看电影是不可能的。。坐等免费不香么。。现在都什么情况了。。疫情难,工作难,活着难,看病更难。一张票40-50。。看电影很少一个人去看的。。看一次100块,普通人一天挣几个钱,有媳妇有孩儿的。电影的故事是一样的,只是缺少一些效果。。

  • 深空 12
    2022-08-16 21:08

    梁家辉说的有些道理,但是这话从他口中说出怪怪的。他确实差钱吗?

    辗转春秋 回复:
    现在也是清0
    刺心 回复:
    你是习惯了白嫖吧
  • 2022-08-16 21:10

    嘴里全是主义,心里都是生意

  • 2022-08-17 08:28

    嗨,对于资本家来说,利益需要他爱国他就是爱国者,利益需要他卖国,他就是汉奸。就这么简单

  • 2022-08-17 06:04

    打着爱国名头发财是最大的不爱国

  • 2022-08-16 21:16

    让吴战狼先把里根号航母干掉或者用爱国圈的钱捐一艘航母

  • 凡人 10
    2022-08-16 17:01

    有钱人赚到了钱以后真的爱国吗?这是个问题[哈哈笑]

    凡人 回复: 佟湘玉
    格局大一点,看看世界
    佟湘玉 回复:
    明显混淆视听,这不是这一部电影收费的问题,而是平台的问题。之前王晶拍的新版倚天屠龙记也收费吗?你咋不喷呢
  • 2022-08-16 20:52

    我觉得爱国电影,首先是电影,是一种商业行为,既然商业行为,前提肯定是赚钱,哪怕钱赚得超过了普通大众的底线,比如某音乐软件,会员过期,之前下载的歌曲不能听,比如会员影视的超前点播二次消费等等,至于商业附着下爱国题材也好,爱情题材也好,都是为了电影服务的,仅此而已。商业活动不是公益活动,因为爱国题材有流量有钱赚才拍的,而不是为了爱国才拍的,搞懂这些,就不会有质疑了。

    神1樣的男人 回复:
    拍这个就是卖情怀,赚爱国的,再加上点流量明星不圈才怪了。
    好好好 回复:
    那些说不去看电影就不爱国的也是你们这种人,既然不是卖的情怀为什么要这么宣传?
  • 回合 10
    2022-08-18 07:22

    看个电影都能和爱国扯上关系。真是什么都拿爱国做借口。

  • 2022-08-16 21:48

    电影票房100亿,早就收回成本大赚特赚了。网络播放二次收费意欲何为?

    峰、 回复:
    你要是真懂吧你就说个一二三。难道电影公司还能规定优酷土豆等平台进行二次消费??电影公司是制作方,各大影院以及app是代理方,明白么??不买版权能播么?但是如何销售是各大代理说的算。。否则优酷的二次投屏哪来的?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和大部分人一样。我帅锅有个鸡毛用??你可真逗
    好好好 回复:
    这锅甩的漂亮
  • 2022-08-17 11:45

    幸好是港星,要是内地的估计要被喷死[汗]电影院看过了,想到app上再看还得钱,你倒是收贵点呀!反正现在电影电视我都到b站看盗版的去

  • 2022-08-17 11:56

    长津湖本来就是一部情感型消费的商业性影片 公益性题材的爱国主义教育电影 理应由有组织的电影人协会发起 公益性组织集资 创作者 演员基本片酬参与 所得片酬归于公益性事业

  • 2022-08-17 10:36

    靠,就许你老梁搓圆仔汤,开本茨、螺丝露丝,十亿工程先拿走五亿再转包呀?为什么不能赚你的钱?[得瑟][得瑟]

  • 2022-08-17 13:41

    我支持 花钱看 如果真的免费了 真的就没人拍这个题材电影了,人家付出了努力,时间,金钱,甚至是伤残 凭什么不能得到回报。

  • 2022-08-17 13:48

    打倒梁家辉。爱国收钱怎么了,凭什么爱国就不要钱?我要求爱国片一部片加收100。不能让他们那些口头爱国0成本爱国。反正我也不看

  • 2022-08-17 02:33

    美国人看美国队长都是免费的[得瑟]

  • 2022-08-16 22:10

    看了一部,没看完。昏昏欲睡!说明一下,不是不爱国,感觉就没体现出来爱国主义,又臭又长

  • 2022-08-16 23:30

    爱国赚钱才可以良性循环这么简单的道理不信不懂,绝对居心区测

    我看到你了。 回复:
    这个渣渣辉提议要支持一下
  • 2022-08-17 08:16

    一部电影就能爱国?救国?那些戏子们经历过那种战争那种苦吗?

    联通要跑步了 回复:
    请问你是从事什么工作的,说出来看看在古代是不是下九流的行业
  • 2022-08-17 09:26

    现在的爱国影片不如我小时候看的胶片电影,我记得小学看红星闪闪,地道战,刘胡兰等等,现在的电影没法比!

  • 2022-08-16 21:11

    奸商,无利不起早,老祖宗的话用在什么年代都适用

  • 2022-08-17 22:15

    那些很爱国的,但是经济又困难的群体,想看这样的电影,怎么办?

  • 2022-08-16 22:27

    梁家辉的意思应该是电影院收割完一波票房了,上了网站还要在收费

  • 2022-08-17 07:07

    爱国电影也是人家投了资,辛辛苦苦拍出来的,怎么就不能收费??

    用户11xxx62 回复:
    主要是二次收费,要审题!
    星辰大海 回复: 用户11xxx62
    别的片子都是一次收费?
  • 2022-08-17 13:39

    爱国必须要钱,这就是为什么我愿意花8000买华为的原因,虽然不如小米的5000

  • 2022-08-17 01:33

    顶级演技,没有什么负面新闻,又是个爱国的爷们

    刺心 回复:
    那些几千上万片酬的没见你去喷,就那么见不得别人好?以往那么多抗战神剧有多少不收钱了?
    刺心 回复:
    等你长眼睛了再比比
  • 2022-08-17 11:48

    拍这种题材电影应该没有什么条件限制吧,既然谁都可以拍那赚钱不违法就行了,你能你也可以拍出来赚钱,犹如做慈善是个人意愿没必要道德绑架让别人免费公映。

  • 2022-08-17 05:24

    要不这几年某京为啥老拍这种题材呢

    未来由我 回复:
    赚钱啊
  • 2022-08-16 23:58

    冲了VIP,结果还要收费,不仅仅是爱国片,都说不过去,二次收费,不管是什么片子,都说不过去

    莲叶何田田 回复:
    梁老师理解有误,这就是一个单纯商业片,一个含有战争元素的商业片。和爱国无关
  • 2022-08-16 21:58

    长金湖是爱国主义题材的商业片我们不能道德绑架[汗]就像拍华语片,说华语片就是给中国人看的,所以中国人就不能不应该掏电影票钱就像珍珠港中途岛等影片,她是美国的爱国主义题材影片,你能说他不是商业片吗,不应该和美国人收电影票钱吗?

  • 2022-08-16 17:59

    我拍的是商业电影,你们自己要解读成爱国主义电影

    FishCola_ 回复:
    所以说到底,还是商业片!
  • 2022-08-17 08:26

    网上不是说这类电影都是零片酬出演的吗?那还收个什么费用呢!

  • 2022-08-17 15:01

    梁先生还是太单纯,不了解自己的祖国[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2-08-17 04:38

    爱国题材电影不应该赔钱,但是这也太过了吧!影院票房都100亿了!平台上会员还得充钱看。难道现在爱国还得收费了!

  • 2022-08-17 22:00

    影帝不玩游戏,要是玩,就会知道这套路还只是小儿科

  • 2022-08-17 22:52

    我就奇怪了,救命药收天价你们觉得没毛病,音乐收版权费你们也觉得没毛病,就连平常看什么电影收费你们还是觉得没毛病,怎么到爱国电影这就找茬了?

  • 2022-08-16 21:58

    要会员才能观看不是电影方问题,主要还是视频APP的也要维持呀[笑着哭][笑着哭],所以没毛病

  • 2022-08-17 07:23

    不好意思,长津湖就是打着爱国旗号的商业片。长津湖和上甘岭,英雄儿女不能比,和高山下的花环更没有可比性。

  • 2022-08-16 21:11

    说得好,某些影片以爱国为名,本质就是赚钱,顺便煽动一下民族主义。

    时光看得见 回复:
    不充会员我们就不配爱国了吗?
  • 2022-08-16 21:26

    骂的应该是二次消费,开了会员,看热门电影、电视剧还要超级会员,会员可以接受,再来超级会员就不爽了,你直接会员提价还好点

    愿望速递R 回复:
    学校要求看这电影爱国教育,我小孩因为看这部电影充了两次[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
  • 2022-08-17 12:16

    影视剧我都戒了,完全不纠结,如果实在想看免费的也大把,这话题真够无聊的[笑着哭]

  • 2022-08-17 09:36

    明星一部片子几百万几千万,不收费钱从哪里来钱从哪里来[吃瓜]

  • 2022-08-16 22:33

    代办会员挂,一万块一个月,让您尽享vip体验

  • 2022-08-16 21:52

    头像不弄个国旗压着你都不能证明你爱国

  • 2022-08-17 20:50

    偷换概念有一手 你去电影院看电影要不要钱? 开vip你三天可以看多少电影心理没点逼数 我不知道粱有没有说过类似的话 电影本身属于投资项 别人想赚钱就没问题 说喊爱国赚钱的 只不过是酸罢了

  • 2022-08-17 09:47

    我要纠正一点,看一场电影不代表爱国,爱国也不用去看电影来证明,你看电影的钱很有可能分到外国人的手上。国内很多赚钱的企业都以到美丽国上市为荣,而且还正常分红,我们买A股的分红是很难想的。

  • 2022-08-17 00:22

    收费合理也不合理,毕竟投资了要回报收益合理,爱国题材收费就收把但有个期限吧?一年两年之后已经差不多了吧?要一直下去那就不合理了,爱国题材的毕竟不同商业,毕竟不能把爱国题材变成商业行为。

  • 2022-08-16 22:09

    这算啥 听音乐 听30秒就得提示充钱 一打开酷我就出现充钱的画面

    混元异型太极马保熟 回复:
    以前酷狗全都免费,只有无损音质才需要充钱,然后他被腾讯收购了,[笑着哭]
  • 2022-08-17 14:07

    你开马自达,你跟本就没资格开这个会!同样子,你没有钱,你跟本就没资格爱这个国!

  • 2022-08-16 18:37

    是的!很多人没资格呢

  • 2022-08-17 10:48

    我看了一点点。可能我这个觉悟低。没开出名堂来。还不如战狼。红海行动刺激

  • 2022-08-17 11:02

    我是单位发的票,想换一盒10元的烟,没有人愿意换,打麻将缺人确实没有时间。梁家辉花钱买票看,确实比我爱国。

  • 2022-08-17 07:42

    爱国主义教育要想做大做强,更需要大家经济上支持。拍摄好电影,满足大家的精神文化需求,出品方得到经济利益,有了钱,才可能拍下一部好作品!这才是良性发展嘛!

  • 2022-08-17 10:20

    电影也加个版权,你买了电影票了再任何平台都可以无限制看这样才对[得瑟]凭什么我买了电影票,一个平台还得再花一次钱

  • O_o 6
    2022-08-17 07:10

    说得非常有道理!既然打着爱国的情怀!收费可以!至少要捐一点吧?

  • 2022-08-17 11:13

    电影院还没赚够????爱国题材电影院赚够了,下映了到平台没必要收费吧。

  • 2022-08-17 11:16

    说投资商爱国才拍爱国题材的电影谁相信?那是因为他们知道爱国的电影更受国人欢迎,他们更容易圈钱才拍的,别把他们想得有多高尚,如果知道有百几亿的票房我敢说连外国的导演也抢着拍,他们也会说非常爱中国

  • 2022-08-17 13:24

    梁家辉,你好!八一电影制片厂的爱国电影都是免费的,欢迎你观看,不用谢我!

  • 我也觉得是,开始收费没毛病,总有人想尝鲜,这种所谓的爱国片那么已经赚到钱了为什么还要收费?还要破所谓的记录?要达到上百亿还不嫌够?我知道谁也不会嫌钱多,那么,已经嫌了那么多钱去了,都给那些人分了,而拿到这些钱的人有把钱再用之于民吗?

  • 2022-08-17 10:20

    啥爱不爱国,有钱赚就行,真爱国电影票房那么高可以捐出一部分,当然你赚的钱是你自己的捐不捐都可以,但是别拍了两部爱国电影就说自己有多爱国,你那是为了赚钱跟爱不爱国没关系

  • 2022-08-16 19:34

    这话说的,我都是免费看的,哪里要钱了

    大鱼 回复:
    [呲牙笑]
  • 2022-08-16 23:25

    打着爱国旗号收钱[得瑟]不看

    桃筱桃er 回复:
    现在有几个电影不要VIP啊
  • 2022-08-16 20:57

    有些人不过是借着爱国名义圈钱罢了!不是某一个,是一群!

    小黄伞? 回复:
    充会员会告诉你会员优惠2元,仅需4元购买
  • 2022-08-18 10:40

    建议看一次收999 反正我不看[流鼻涕]

    问鱼 回复:
    因为我也不喜欢看这种类型的电影,所以我就不看了。如果非要看的话,建议看一次收费。
  • 2022-08-16 23:38

    打起仗来,能捐钱出力才是爱国,叫花子没钱凑什么热闹,什么,心里爱国?一边凉快去

  • 2022-08-16 21:18

    我用的是百度网盘 我可以无限一直循环看[得瑟]

    叢寶龍 回复: 你是我的治愈系
    我没哭,只能说是合格的电影
    你是我的治愈系 回复:
    听别人说看长津湖看哭,而我没看,属实落伍了,不爱跟风
  • 2022-08-16 18:56

    赚钱嘛,生意,不寒碜[得瑟]

    不吃胡萝卜的? 回复:
    何止vip才能看,你是见过svip吗
  • 2022-08-16 17:12

    希望能拍更真实一些

    饕餮的爸 回复:
    这已经触摸到了一些家长的底线了,战争片要求真实的话,一些人景确实很多人受不了。
  • 2022-08-16 21:44

    说得好像有你的电影不要钱看似的

    朴正洙 回复:
    图片假了
  • 2022-08-16 20:18

    不拍这类题材会有高票房吗?

    唤不回的梦 回复:
    vip中
  • 2022-08-16 17:57

    博纳出品, 于东,金巧巧,这些赚翻了。

    小泡儿 回复:
    如果这样没有投资人愿意拍这种题材的电影了吧?
  • 2022-08-17 09:44

    首先第一,只有让爱国影片赚钱才能有更多的人去拍爱国影片,第二,那些说拿爱国影片幌子赚钱的百分百是二鬼子!就是为了打击电影人拍爱国影片的激情,都不拍了,自然就没人宣传爱国了,其心可诛!第三,尊重知识产权,只要符合法律规定,爱国影片凭什么就得矮人一头!第四,院线和平台也必须要赚钱才能把更多资源倾斜到爱国影片!宣传阵地不能丢!资本都是逐利的,这一点不会变!

    用户11xxx38 回复:
    爱国需要宣传?怎么说的好像不宣传就不会有人爱国一样。人非草木,谁能无情,你对他好他自然会对你好。你对他好,他恩将仇报的再怎么宣传也没用啊。
  • 2022-08-16 22:05

    这种片子盈利第一位既是合理也有不足,人心家国要平衡好

    用户16xxx73 回复:
    爱国和商业片之间没有逻辑联系,请不要片面解读
    回复:
    说对,爱国是要付出代价的

阳亮说

简介:“善用语言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