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成功研发铝电池,充电12分钟续航1200公里,吊打所有电池?

科学怂哥 2023-12-28 08:45:06

充电12分钟,续航1200公里,它就是印度公司所生产的铝电池,还声称将会吊打所有电池,此消息一出,我国几大新能源电池巨头的股票应声下跌。那这个电池到底有多厉害,真的能吊打所有电池吗?

电动汽车弊端

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新能源汽车的销售总量达到了688.7万辆,其中纯电动汽车的销量为536.5万辆,随着选择电动汽车的人越来越多,电动汽车的弊端也显现了出来,堵车的时候有续航焦虑、充电桩有限、充电慢、排队慢等等。

尤其是最近北方地区大面积的降雪,让电动汽车集体趴窝,续航里程仅有平时的一半,如果停在室外,一晚续航能掉30公里,而这些原因的产生主要源于汽车的动力电池。

目前市面上的电动汽车采用的大多都是锂电池,在低温环境下就会出现性能下降,进而影响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如今印度一公司宣布研发出了铝离子电池,充电时长缩短到了12分钟,还可以续航1200公里,刚好可以解决电动汽车的两大痛点,可以说它的出现将会颠覆整个电池市场。那这款电池真的有印度公司宣传的这么厉害吗?

铝离子电池有多厉害

铝离子电池的工作原理与锂电池相似,将氧化铝作为电解质,通过铝和氧化铝之间的离子反应转化为电能,也就是将氧化铝作为离子的电能载体。

要说两者之间有何不同,那就是铝电池在氧化反应过程中最多能释放3个离子,而锂电池只能释放一个,因此铝电池具备有更高的能量密度,约为550Wh/kg,反观锂电池,多数为150-300Wh/kg,要知道,电池重量每增加一千克,它能够储存的电量也就更多,因此铝电池行驶里程比普通燃油车还要多四五百公里。

再加上印度研发的这款铝电池采用的是的岩盐结构,使用的是固态电解质混合铌以及铝,不会像锂电池那样产生枝晶(树枝状金属锂),因此也不会像电动汽车那样容易自燃,安全性更高,另外还支持2万次循环充放电,使用寿命将达到15年以上,这样看来印度这款铝电池真的是好处多多。那为何大部分新能源车企还要发展锂电池呢?

为何各大车企不发展铝离子电池

早在1988年美国公司就曾推出过可充放电的铝离子电池;2015年斯坦福大学团队,首次实现了可充电铝离子液体电池,但目前仍然存在技术问题。

首先就是工作电压远达不到铝离子电池的工作电压,如果想在12分钟充满150kwh的电池,那么充电桩的功率就要达到750kw,要知道目前市面上最快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最大功率也只有150千瓦,不说这项技术难题如何突破,这个超高压充电桩的发热和安全问题,如何解决都是个大难题。

其次就是铝电池的腐蚀性问题,虽然铝材易于再生且成本较低,但它会产生严重腐蚀,也会导致不可逆的铝消耗,从而降低铝电极的利用率,这些难题都是需要攻克的。并且根据《每日经济新闻》消息,印度的这家公司竟然没有一项铝离子电池的相关专利,只凭口头宣传,还是让人觉得不太靠谱,大家觉得呢?

332 阅读:161377

评论列表

锦夜苍雪

锦夜苍雪

442
2023-12-29 16:51

不要小看印度,人家的科技真的不一定比我国差

洞察根源本质 回复 12-29 18:24
婢微的人天天反思怪

蓝天白云 回复 12-29 17:30
虽说虚心使人进步,但我始终不相信中国科技比印度还差

*天^使:-)

*天^使:-)

131
2023-12-29 16:30

印度人用一车牛粪做燃料,驱动汽车,就能跑1万公里

悠燃 回复 12-30 02:30
纯粹是短视频自媒体的受害者之一。

掌心化雪 回复 12-30 08:56
永远不要低估人家,都说人家月球车没用,人家照样传回照片,照样还在月球上跑

零部件

零部件

94
2023-12-29 16:29

各种实验室电池海了去了,真正能够民用,就是大规模量产和成本符合商业的电池也就是铁锂和三元锂,有些更好的电池可能用于军事,航天这些小量生产并且不计成本的领域,新型电池估计十年以后有可能民用。现在的报道其实都是媒体夸大其词。

零部件 回复 12-31 08:34
敲错了键盘,系统生成的

用户44xxx96 回复 12-31 05:59
磷酸锰铁锂

很得瑟

很得瑟

74
2023-12-29 15:32

虽不知真假,但是我觉得一群键盘侠天天觉得别人垃圾落后就感到好笑

我也这么想的 回复 12-30 14:46
我觉得连印度都舔的更搞笑

004 回复 12-30 19:43
印度好多基础设施和工业都没有,有些东西是亏本都要建的,就是为了配套,全球就中国工业门类最全,有配套,没有这些都是空中楼阁吹牛骗投资的,霉菌也只把最赚钱的核心用专利卡着,用军事美元维持着,他印度就IT多,IT就一台电脑就行,怎么玩嘛!

咖啡遇啤酒

咖啡遇啤酒

69
2023-12-30 06:06

不要小瞧三哥,人家的制药吊打个别大国,医疗,读书免费

用户15xxx88 回复 12-30 19:06
印度有个屁制药,拿别人的药自己加工就是自己的药了?[笑着哭]

wangpeng 回复 12-30 21:27
道听途说当真的蠢货,印度医疗教育那么厉害怎么还有几亿文盲?怎么平均寿命那么低?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53
2023-12-30 19:40

印度这几年搞的真不错的,咱们应学习别人的长处,别听那些私心重的伪专家的话,把经济重心应从房地产开发转移到科学技术产业上,重视民生,学习印度医疗教育勉费,

qiqi 回复 12-31 01:45
你跟楼上那个叫“自由者”的内容一模一样,连最后那个错别字和用逗号结束都一样[得瑟][得瑟][得瑟]

舞小白 回复 12-31 09:42
是的,抖音科普过:犹太财团每年拿出十多亿美元,层层分包,雇佣1450在各大平台发布诋毁类、挑拨地域矛盾,阴阳怪气的带节奏,这些人有个群,发布任务链接后就集体去发帖……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4
2023-12-29 14:50

印度加牛尿的车确实厉害

除尘设备 回复 12-30 21:38
能治百病

用户14xxx67

用户14xxx67

31
2023-12-28 16:24

就是有这些恶心人推文反复发。

田野 回复 12-30 10:43
键盘模式

水沟

水沟

31
2023-12-29 20:55

现在的车企,玩电池,就像两三年前中国吹的光刻机一样,吹的那个先进,那个领先世界。吹了几年,软了

水沟 回复 01-01 07:02
错了,是跳跃性的跨越。

怎样炼成的是钢铁 回复 01-01 16:07
砖家听见你这么多都得让你去认干亲[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34xxx62

用户34xxx62

28
2023-12-29 16:20

这个新闻有8年了

FreshWind 回复 12-30 15:16
铝离子电池是在锂电池之前研究过的。铝离子电池什么都好,就是不好造出来[呲牙笑]。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19
2023-12-30 00:13

印度理工,实力不是吹嘘的

眼里谁的影 回复 01-02 01:46
对对对,造个桥花几年结果没多久就塌了

曾哥 回复 01-01 23:16
造个航母试试呗!吹毛线啊?

心想士成

心想士成

12
2023-12-30 20:26

已知现代最牛能原:核,石默希,轻能,但核不能民用,石默希成本高,氢技术不到家,其它都是吹牛逼的!以后最好或最有可能是氢能源汽车了,续航里程长(1000kg以上)成本低,又环保!

淡淡 回复 12-31 10:14
能源不是能原,石墨烯不是石默希,氢能不是轻能,1000km不是1000kg。心想士成同学,本次语文考试不合格。

石龙子 回复 01-01 01:26
先回去复读9年义务教育再出来社会,一小段文字能错那么多!!!

怡然

怡然

12
2023-12-30 20:44

不好说,铝电池毕竟是有这个技术的,阿三搞个电池出来也可能,大家不要忘记了,例如在美国的软件人才,中国人和印度人是真正干活的核心技术人员。经管高管没有中国人和印度人的位置。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1
2023-12-29 18:08

国宏众筹也曾称研发出世界领先的铝电池,最后被证明是一场传销骗局,好多人被骗得血本无归。

曾经桑海

曾经桑海

10
2023-12-29 20:23

厉害!不过上次常温超导好像也是印度(印度裔)发明,结果一言难尽!

自由的向往 回复 01-01 01:59
但是人家吹牛逼的话术确实不得不服,什么都敢讲[呲牙笑]

用户18xxx32 回复 12-30 14:38
比棒子国出来的还早

地落天锤

地落天锤

10
2023-12-30 05:17

高性能的电池很多,但可工业大规模生产的确极少!不贬低印度,只是希望这是一可大规模应用的电池。

我也这么想的 回复 12-30 14:47
印度吹的牛能信?上次常温超导还没被骗够?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10
2023-12-30 00:49

刚有弄出钠离子电池的,好像是小型车可以用,续航200多公里,优点是穿刺不燃,充电非常快,而且不怕低温环境,缺点是体积太大,如果把锂电池比成乒乓球那钠电池就得篮球那么大,也是目前唯一民用的新突破了

飘逸AC 回复 01-02 07:55
这个才应该是研究方向,现在大不代表以后没机会缩小,就像计算机刚开始占几个房间一样

用户10xxx65 回复 01-01 10:46
这就得说钠离子电池的优势了,它的循环充电能上千上万次,而铅酸电池只有百次级别,制造过程对环境污染钠离子也有优势,而且纳不会自放电,铅酸会,充电速度上纳离子也有优势,续航短不怕,怕的是充电时间太长,同体积纳的密度也比铅酸大,但跟锂电池差很多,维护方面也是纳占优势,它目前最大的缺点就是体积大,续航能力低,别的基本都能接受,即使以后不能成为电车的电池,替代铅酸是肯定可以的

超哥

超哥

10
2023-12-30 22:33

阿三的嘴炮向来世界第一,不用质疑[笑着哭]

用户18xxx86

用户18xxx86

10
2023-12-31 02:54

印度表示,我们印度的专家一天到晚的研究电池理工,你们中国的专家一天到晚的研究怎样对付中国的农民工,今天又抓了几万辆电瓶车,用不了几年,印度就会赶超中国了!

用户48xxx99 回复 01-02 01:02
表示啥?就印度全国电压好几个标准?还是独立后基本没有的大型基础建设,印度国内一边饿死人,一边出口粮食,指望印度有人权的概念?

用户15xxx92 回复 12-31 23:26
说的太对了。

青花柠檬ol

青花柠檬ol

9
2023-12-30 08:27

现在的印度是真不行。但是不要小瞧印度的发展潜力。如果他遇到一个牛X的领导人,是很有可能发展成一个强国的。

青花柠檬ol 回复 01-02 12:16
种姓制度好解决 经济有起色了就发展教育 教育程度高了 种姓制度迎刃而解, 宗教是不好解决 不了解印度宗教矛盾严重吗

妞妞麻吉 回复 青花柠檬ol 01-03 05:39
你确定种姓制度好解决?高种姓可掌握了印度大量的资源。这是高种姓的利益

猫咪

猫咪

9
2023-12-30 19:45

印度的高科技值得中国人努力学习。

A-kon 回复 12-31 05:28
六个核弹,海灰吸,雷碧,阿迪屌丝,耐穿,安卓版的苹果手机…此处省略三分之一的字库

丿丶浮华灬

丿丶浮华灬

9
2023-12-30 21:23

750KW下才能在12分钟里充完电啊,国内哪有这种充电桩?至于续航,实际开车的时候是很难达到的。别的不说,车每次减速后的加速、停下来再启动等操作就要消耗很多能量来克服惯性

用户10xxx20 回复 天贵 12-31 09:25
你跟台湾那个退役将军一样说拦截率70%三次就是210%

天贵 回复 12-31 04:12
可以用数量来补上,三个充电桩一起充

里水海盗

里水海盗

8
2023-12-31 11:20

恆河水+䘜牛屎装在铝合金外壳成为起级电池,恭喜三哥又一伟大成果。[笑着哭]

东风

东风

7
2023-12-31 07:33

量产稳定了再吹吧,印度PPT是全世界做得最好的,没有之一。你要是硬杠,棒子是全宇宙第一。

tb_4042008

tb_4042008

7
2023-12-31 12:12

几十年前就传言阿三部落发明了一种常规普及燃料,加几滴汽车可以跑3000公里。印度的神话愈演愈烈!

青花非元

青花非元

7
2023-12-30 21:20

印度人和韩国人有的一比。

大唐游子

大唐游子

7
2023-12-30 22:12

莫半仙只要一念咒语,三哥家的啥东西都是宇宙第一。

诗和远方

诗和远方

6
2023-12-29 23:07

人家不申请专利是不想让你们知道他们在做

用户18xxx32 回复 12-30 14:40
因为阿三做的任何东西产品都是隐形看不见的[笑着哭]

此去长安万里遥

此去长安万里遥

6
2023-12-30 00:41

据说印度人要登月了,他们说晚上去——这样太阳就不会太热[得瑟]

自由的向往 回复 01-01 02:12
其实月球背面一点也不热[打脸]

光阴似箭

光阴似箭

6
2023-12-31 08:36

神吹又开始了,真相一地鸡毛!

敬余生

敬余生

6
2023-12-31 13:42

说白 电瓶车就是人家几十年前淘汰的东西 还觉得多好[笑着哭]

自由的向往 回复 01-01 02:11
这是国情决定的,如果我们的石油不需要进口,我想国家也不会迫不及待的发展电车,被人掐脖子,还是找另外一个出路,这个没什么好选的,我不知道你的嘲笑是你的无知,还是道听途说的云云亦云

用户18xxx76

用户18xxx76

6
2024-01-01 03:23

中国要是有充电十五分钟实际续航600公里卖八万的车我就不买五万满油高速跑600公里的油车了

合于大道

合于大道

6
2024-01-01 22:37

莫迪的食指怎么那么长

毓木白华

毓木白华

6
2024-01-02 10:26

那是美国公司研制的,有几个印度裔技术员而己,关印度屁事。但这么久了,也不见该电池应用有发展

松江的老姚

松江的老姚

5
2023-12-29 15:21

印度人可以用恒河水替代燃油开车

风雨神2013

风雨神2013

5
2023-12-30 17:13

实体经济是生存之本,网红经济必须去除,否则以后印度也是我们羡慕的地方[得瑟][得瑟]

用户48xxx99 回复 01-02 01:09
实体经济是制造业,可不是实体店,别老觉得是网购的问题,先翻过房东的大山再说!

大风吹

大风吹

5
2023-12-30 19:53

不管模样玩,都是一个电池包多少度电。充电功率每小时多少度电,二百千瓦充电一小时二百度电!十二分钟要多大的变压器供电?

蒙娜杀驴

蒙娜杀驴

5
2023-12-30 05:44

为啥不研究铁电池,大大降低自然率

用户10xxx11 回复 12-30 11:07
铁太重了,容易生锈,

白鹿

白鹿

5
2023-12-30 16:43

如果是愤青或喷子,那请随便;如果是科研人员或科技爱好者,应该正视对手,哪怕对手只成功一次。

文武 回复 01-01 00:31
科技工作者才会直接忽略这条信息,因为物理学的常识告诉你,这么大的充电功率,直径得半米的充电线,请问你抱得动吗?

ABC

ABC

5
2023-12-30 17:32

如果真的有这样的电池,那么其他的电池厂都面临倒闭。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5
2024-01-02 10:10

中國的電池太貴了,人家三哥作出來的鋁電池好不好用過在說。

變傑

變傑

4
2023-12-29 17:48

加了印度神油就是不同

一个UC用户 回复 12-30 15:15
你这是看不起阿三的核动力牛粪?

游戏

游戏

4
2023-12-30 07:09

铝电池?那成本应该很低吧。希望是真的,毕竟每个人的目的应该都是投放市场赚钱,大家都能分享成果。应该不是弄个猪圈圈起来、保护起来,用于吹嘘、炫耀

自由的向往 回复 01-01 02:23
石墨烯不是更便宜?做不出来,说再多有什么用

呆地(世説新語)

呆地(世説新語)

4
2023-12-29 15:42

印度人做生意有二下子,巧舌如簧…

千仞

千仞

4
2023-12-29 16:54

印度电池弱爆了,哪有印度超导体厉害,只能看到论文,连超导都看不到

蒙娜杀驴

蒙娜杀驴

4
2023-12-30 05:43

最近印度莫迪老实了很多,轮到棒子李在明上蹿下跳了

阳光少年

阳光少年

4
2023-12-30 20:41

印度人吹牛逼是不要命的!

obliviate

obliviate

4
2023-12-30 20:36

电池比车贵一个二个叫那么欢几个承受的住价格[呲牙笑]

王茗韬

王茗韬

4
2023-12-30 20:30

陈年老屁 虚假信息!

阳光

阳光

4
2023-12-30 15:38

记得铝电池是氢电池一种,普通氢电池以携带氢气为介质发电,铝电池以铝氧化产生氧化铝和氢气,氢气发电,氧化铝还原成铝循环使用 ,至于文中那原理没听过。

随波逐流 回复 12-31 22:26
你那个是燃料电池

青青河边草

青青河边草

4
2023-12-30 10:39

三哥,棒子,是我们这个地球上无所不能的国家!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4
2023-12-30 19:37

三哥的科技不一定比我国差到那里去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4
2023-12-31 07:56

怪不得印度人常说超越中国。

自由的向往 回复 01-01 02:28
这不人口超越中国了,这个确实我信

九天之上

九天之上

4
2023-12-31 15:08

750千瓦,我相信印度街上多如牛毛的乱拉电线偷电一定够电动车们使用,毕竟大家不用交电费。

梦幻无极

梦幻无极

4
2023-12-31 23:30

阿三的口头宣传你信[得瑟][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地主老财扛米袋

地主老财扛米袋

4
2023-12-31 12:06

你说的不对是充电3分钟可围绕地球跑3圈,你如此贬低印度人居心不良。

我是你主子

我是你主子

4
2023-12-31 14:37

只说充电时间不说充电功率的都是耍流氓

豹子头66

豹子头66

4
2023-12-31 05:51

1千千瓦的充电功率,得什么样的电电桩,一个电站多个得多大负荷能力。

自省

自省

4
2023-12-31 00:12

因为没有医疗教育住房负担,人家人口保持增长,科技制度合理,科技发展很快。

龙城泓杰哥

龙城泓杰哥

4
2023-12-30 23:05

口嗨而已,日本美国不会研究吗,那么厉害的东西[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风云相伴

风云相伴

4
2023-12-30 20:16

铝电池能量密度大于锂电能量密度吗?

棱镜侠

棱镜侠

4
2023-12-31 02:51

实验室里的石墨烯电池更nb[笑着哭]问题是拿不出实验室。目前还没有合适的材料承载石墨烯,怎么搞石墨烯都会变成石墨。。除非是实验室那种环境。

用户17xxx65

用户17xxx65

4
2023-12-31 12:53

印度的科技,经济,股市这几年异常的好!莫迪确实有两下子

用户48xxx99 回复 01-02 01:11
外资只能进不能出,能不好吗!

喃鹤

喃鹤

4
2023-12-30 17:09

十多年前看的新闻印度父女俩研究出快速充电几分钟充满、到现在也没看到…

神经蛙

神经蛙

4
2023-12-31 22:35

跟今年韩国某团队宣布发现了超导一样吧[笑着哭]

雷电法王

雷电法王

4
2024-01-02 04:44

这个算鸡毛,我们国家专家开发的可燃冰,加满一油箱,可以续航5万公里[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3xxx92

用户13xxx92

4
2024-01-01 02:08

我国随便一个小学上过自然课的都比印度最高级的工程师懂得多,这是实话。印度就等于是原始社会。

风雨阳光,笑看人生

风雨阳光,笑看人生

4
2024-01-01 23:27

阿三的牛屎牛尿太神奇了,制药、工业都在用,服了

哈哈

哈哈

4
2024-01-01 01:57

啧啧,一个专利都没有的公司你们也信?[得瑟]

画喵充饥

画喵充饥

4
2024-01-01 18:40

可能他们只是在实验室发现了电池材料的实验现象,就要宣布产品已经研制成功世界第一了[哭笑不得]吹自己的牛,让别人反思去吧

yaynhahn

yaynhahn

4
2024-01-01 11:35

做出来通过测试再说吧,吹牛逼谁不会?

红尘有缘

红尘有缘

4
2024-01-01 09:16

铝电池不是极不稳定的?那不是随时都可以爆炸?

用户12xxx19

用户12xxx19

4
2024-01-02 08:34

印度要是真研制出这种电池 早就引爆科技圈上各大新闻头条咯 以印度的尿性早就大吹特吹咯

切克闹呦呦

切克闹呦呦

4
2023-12-29 21:16

别胡说八道了,这是违背物理学原理的[汗]锂是最轻金属元素是无法改变的

乌烟瘴气的短视频

乌烟瘴气的短视频

3
2023-12-30 08:23

小米呢,赶紧偷来啊

用户18xxx32 回复 12-30 14:41
偷米智商还是正常的,只会偷现成的,像阿三一样画个ppt你让偷你怎么偷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
2023-12-30 15:00

印度能不能造出不敢说,我们能造但要等到几十年后。有手机电池为例:二十多年前老式手机待机三天,现在老式手机可待机三十天。原因何在?

一个UC用户 回复 12-30 15:19
年轻的电池精力旺盛老手机经不起折腾,只能老实一点

一步一片天

一步一片天

3
2023-12-30 14:35

印度应该用牛尿或恒河水做电介质,这种电池扛用!

大军 回复 12-30 20:15
为什么只 有你能做而别人就做不了?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3
2023-12-31 21:34

口头传出就让国内电池股价下跌这么神奇吗

风雨从容

风雨从容

3
2023-12-31 23:53

核心牛逼的技术,有申请专利的吗

用户16xxx25

用户16xxx25

3
2024-01-02 04:32

大国霸气[点赞]

天御

天御

3
2023-12-31 16:57

吹牛的多得不得了,没一个实现的

源爷爷

源爷爷

3
2024-01-02 01:18

美国第一,韩国第二,印度第三。谁也争不过。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3
2023-12-31 18:11

搞什么铝电池,牛粪电池它不香吗?

流星雨

流星雨

3
2023-12-31 15:52

吹牛逼说大话

流浪的孤狼

流浪的孤狼

3
2024-01-01 06:56

阿三就能吹牛逼

用户97xxx60

用户97xxx60

3
2024-01-01 18:20

天下第一的是三哥,宇宙第一的是棒子。听听就好,切勿当真。

如花

如花

3
2024-01-01 07:06

有一小点缺点容易爆炸

向钱看

向钱看

3
2024-01-01 07:09

我感觉我们看印度的眼光就是欧美看我们的眼光

叮叮糖

叮叮糖

3
2024-01-02 02:31

天生的优越感从何而来?还在“堂堂中华、四夷来拜”旧梦里,醒醒吧孩子,现代科技我们贡献了什么?

汪洋中的小船

汪洋中的小船

3
2024-01-02 02:55

胡说八道!印度发明的明明是牛粪电池!充电五分钟开车俩小时

用户19xxx03

用户19xxx03

3
2024-01-01 05:00

关键词:吊打!

江上雨飞

江上雨飞

3
2024-01-02 03:10

小编为什么不早点抢先印度?

lone - MC-spcr

lone - MC-spcr

3
2024-01-01 11:07

估计得等到打雷的时候才能充电[呲牙笑]

CYB 米兰

CYB 米兰

3
2024-01-01 21:46

应该是完成了书面理论数据[得瑟]

风攻毁迹

风攻毁迹

3
2024-01-01 11:33

如果阿三真的研究开发并生产出来能跑那么远的电池,我一定买辆电动车走西藏旅游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3
2024-01-01 07:17

铝电池不可靠 撞了稳起火

迷雾森林

迷雾森林

3
2024-01-01 09:56

铝电池听说十年了,也期待十年了,就是见不到应用

这个世界你永远不懂

这个世界你永远不懂

3
2024-01-01 19:17

印度人太历害了

移民中介

移民中介

2
2023-12-29 20:00

那几百年前的吹牛软文来说事。国产车都普及800KV了,还特斯拉最快的才150kV。

移民中介 回复 欣仔 12-30 10:26
的确是没有注意,特斯拉现在已经做到250kw,国产800v平台都做到400kw甚至600kw(华为))。几年过去了,铝电池在哪里?

欣仔 回复 12-29 22:34
看来你是完全不懂V和KW,国产车是800V和150KW。别搞笑了好吗?

和平年代

和平年代

2
2024-01-01 17:31

要相信印度人的想象力极为丰富,喝牛尿能治疗新冠病毒。

用户10xxx80 回复 01-02 07:27
不管真假,人家现在没疫情是真的吧?我们呢三年防控三年核酸三年疫苗

科学怂哥

科学怂哥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