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油车换到电车已3年,总算看明白3个真相,不少人都被骗了

李子橱 2024-01-23 13:16:28

各位有没有发现,路上的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多了。我国去年卖出了2196万辆新车,其中新能源汽车就达到了773万辆,占比高达35%。而随着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这一数值将会更大。

这就是大势所趋了。可是还有很多人没有看清市场趋势,仍然对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以及电池报废等风险诸多盘算。我本身就是从油车换到新能源汽车的,目前已经过去了3年时间,我总结了三个关键点,或许能够帮助各位。

第一是续航以及电池问题

现在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数确实不太够用,尤其是到了寒冷的冬天之后,续航里程打了个对折都是很正常的。

但要知道,虽然说续航里程过低没办法解决,可是充电的问题我们已经解决了。比如我国已经普遍具备了800V高压技术,可以在半个小时之内就让车辆充满电。

这就会让新能源汽车在高速路出行的时候有了基本的充电保障,大不了你每跑300km停下来休息半个小时就可以了,反正你本来也是要休息的,对不对?

不必太过于担心电池的寿命。我国对于电池寿命是有详细规范的,动力电池在500次循环之后衰减不可超过10%。一般来说每个家庭五天就会充一次电,500次就是2500天,大约八年时间。请问八年时间衰减10%,难道是一个不可接受的数目吗?

第二,新能源汽车到底省不省钱?

我家是自己有充电桩的,有时候出门跑高速也会在外面充电,所以我相信我是很有发言权的。

我在自己家充电往往都是晚上充电,那时候的电价极为便宜,合计每公里电费只有四分钱,这样的价格只有燃油车的1/10。

如果是在外面的充电桩充电 速度虽然比较快,可是价格却是1块8毛钱,合计每公里三毛钱。价格确实比较贵,但也比燃油车要便宜一些。

当然新能源汽车的保险费用要比燃油汽车多一些,我的车辆价值20万,保险费用第一年为8000块,第二年在6000块钱。我保的险种比较全面,如果你仔细挑选一下的话,差不多5000块钱就能打住,比普通燃油汽车而言确实多了1500块钱左右。

第三,安全风险怎么样?

很多人都担心新能源汽车自燃,尤其是最近某款车第一次充电就自燃,连着邻居都受到了伤害,这更加导致很多人不敢买新能源汽车了。

新能源汽车的自燃率确实要高于燃油汽车,但也并不像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大。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的自燃率不到万分之三,而燃油汽车则在万分之一点五。

也就是说,实际上不管是新能源汽车还是燃油汽车都是有可能自燃的,只不过是新能源汽车的几率比较大而已。如果你实在害怕这么低的自燃几率,那么建议你直接选择燃油汽车就算了。

如果你就想选择新能源汽车,那就购买30万以上的产品,这些产品的自燃率非常非常低。因为价格提高了,车商自然也会增加相应的安全措施。就算是自燃了,也不可能发生将汽车锁死,驾驶员无法逃生的情况。

总体来看,新能源汽车是可以买的,尤其是你拥有了新能源汽车之后,你就会享受到更为智能化的出行体验,这是燃油汽车没办法带给你的,也是很多人开了新能源汽车之后就再也回不去的真正原因。

95 阅读:113853
评论列表
  • 2024-01-27 01:39

    又来忽悠我买电动车[笑着哭][笑着哭]

    窗外不归的雲 回复:
    还要忽悠你买三十万以上的电车
  • 2024-01-26 23:06

    别洗了,永远不买电瓶车

    盛大森林 回复:
    最好的比喻就是么托车与电动单车的比较[得瑟]还……[裂开][敲打]
    用户24xxx43 回复:
    保险要贵一倍,傻子都知道什么情况了
  • 2024-01-29 08:04

    八年衰减10%?你做梦呢!剩10%还差不多。

    在一起 回复:
    你又知道了?有车吗?
    野鹤闲谈 回复: 在一起
    有,还是自行的![笑着哭]
  • 菲梵 45
    2024-01-28 09:47

    林志颖的特斯拉不低于30万,不是旁人救援照样夺命。

    花椒大料 回复:
    前两年黑电车辐射,携带新冠病毒,过时了!现在黑电车起火燃烧,又过时了!想想别的好办法吧,加油!
    秋山深一 回复:
    莫讲话林志颖,林正英都开五掂
  • 2024-01-27 12:15

    十八线小城市,一天通勤总路程200公里以内,一个月大约开5000公里,基本是国道,开油车的时候每个月有钱大约2800左右,买了电车后,每个月电费支出大约500,一个月就省2300的差距,一年至少省了2.7万

    缘来愚此 回复:
    只要有油车,就不会选电车
    用户16xxx26 回复:
    一天通勤200公里,上个屁班,走国道都花掉四个小时了
  • 2024-01-27 09:59

    我不是怀疑车不好,是觉得人可疑!

  • 2024-02-10 21:37

    续航500公里,剩百分之二十该充电,实际只有百分之八十,实际续航400。冬天在北方打4折多,实际跑180公里。上高速再打个折,高速跑150。一个小时二十分钟跑150公里。充电快充得一个小时,我跑一个小时充一个小时电。充满电70度电,高速1.8一度,充满100块钱,100块钱跑150公里,真省钱,而且跑一个小时充一个小时电,充分给了休息时间,不算排队时间,所以电车真心好

    用户13xxx23 回复:
    夏天起码跑到剩10%才充电,北方冬天不清楚。
    锐锐 回复:
    说到点了,要说电动车好,省钱省时安全,吊打同价位一切燃油破车!
  • _浛 28
    2024-01-29 11:06

    什么二十万电车保险要6000 8000,三十万的汉ev四驱,第一年五千第二年3700。

    用户10xxx54 回复:
    想吹也不是这么吹,我第一年保险都5100,我还是10万的油车,你30万的第一年能5000,糊弄人
    你是猎手吗 回复:
    你这牛逼吹大了,二十几万的车第一年的保险在4s买基本上是七八千,而且第二年是不可能才3700的,第三年我还相信,除非你没有买车损险,那些十多年前的二三十万的车一年的全险都要3000多[笑着哭]
  • 2024-01-26 23:34

    现在我敢去北京,你敢去吗

    流星在哭泣 回复:
    全国只有你那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抠鼻]
    转身邂逅 回复: 流星在哭泣
    你哪只眼看见我写只有我?
  • 2024-01-26 22:23

    再怎么吹我都是持有观望的态度,

  • 2024-01-28 13:32

    说老实话,还是汽油车开着放心安心顺心!!一点后顾之忧都没有!出门尽管放心开吧!!

  • 2024-01-29 19:03

    自己在移动的棺材里面,还忽悠别人也进去!

    在一起 回复:
    怎么怕,自己一个人躲进深山老林里吧,在城里走路也有风险的,会被车撞
    用户76xxx27 回复: 在一起
    懵懂庶子不易辩驳!
  • 2024-01-28 07:59

    五天才充一次电?

    用户12xxx45 回复:
    他是卖来看看的[笑着哭]
    在一起 回复:
    正常,我家一周一充
  • 2024-01-26 22:17

    十年前的老头乐,现在的电车,我从2006年开始就用电动车。没有摩托没有烧油汽车。但是有两个大拖拉机一个小拖拉机。小的拖拉机4.4升排量70马力,一个7.2升排量120马力还一个6.7升排量220马力。半个月十几万的油钱太费油了。所以平时还是开电车省钱啊

    帅气小哥 回复:
    但是燃油的只敢开半个月,并且每次送到家消耗十几万的油拿钱真是一笔很大的数了比我买车都贵啊。
    帅气小哥 回复:
    关键是你那汽车也比不过呀。我就是干十几天烧的油都够你汽车一辈子的油钱了吧。还有就是烧油的我只有拖拉机,平时开电车连叉车装载机都是电动的。
  • 2024-01-29 15:44

    我19年买的红旗HS5去23年底买了一个吉利小熊猫,每星期油钱450省出来了,人开着电车却焦虑了,各有各好,小电车上班在市区开很不错!

  • 2024-02-06 08:20

    刚买的电车,总结一下,有电车了,油车吃灰,两父子都开电车,以.前去那里都要算算多少钱,十公里内都开两轮电动车去,现在几百米都开车去。继航510,打八折400公里,前几天从广州去广西梧州,还有一百公里,开空调走国道,因为塞车没上高速,还有充电,导航地图上,一路去一路有显示那里有充电桩,开起来只有车胎躁声,没有发动机声,外人坐我车的,都说比油车舒服。最后电车都是国产多,要支持国家事业发展。说电车不好的都是油车车主多,或者是以前最早那批毛豆车主。一向以来都是感觉自己买的才是正确的,不然的话显得自己无能

    用户98xxx00 回复:
    电车只适用于城市、平原,短途。山路不行。动力不足,稍微有点坡就爬不动了,或者是像乌龟一样。还有像这次遇到恶劣天气电车更不行,更不如油车
    听风 回复: 用户98xxx00
    这么说吧,油车跑长途还是省心,不出远途就开电车,周边两百公里随便跑,最远去了南京500多公里,开油车六个小时,电车跑了十多个小时累的够呛[笑着哭][笑着哭]
  • 平平 15
    2024-01-27 23:36

    还是油车方便,同样一公里油钱五分,电车也是五分,还是肯开油车

    听风 回复:
    你用的清凉油??[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堕落卍幽城 回复:
    如果油电耗都一样,傻子才会买电车,你这说的[笑着哭]
  • 李Q 14
    2024-01-29 14:04

    你们电车交养路费了吗?一升油有三分之一是养路费了[笑着哭]

    用户98xxx83 回复:
    三分之一养路费?什么时候油价降到4块?
    云逸風 回复:
    还有基建税、教育税等等
  • 2024-01-27 23:25

    首先满足八项要求才能保修范围内换电池免费。你可能要知厂家养一班智能团。专门对付车主的哟。节能车“油电混合”5.8升/100km。同价位的电车。计算一下六年时间的支出。每年2万km计。6年12万km=120000÷100×5.8升×7.5=52200元。6年换块电池?

    牵着你的手 回复:
    我那油电混动才4升油/100公里,用不到5.8升油
    混圆噼里啪啦太极腿 回复:
    我3毛
  • 2024-01-27 09:33

    今年就开了不到3000公里,摩托车反倒开的更多,我这里是乡下农村。

  • 2024-01-27 13:45

    好想五年之后电车的保险各各公司都拒保是这样子的吗就因为风险大拒保,而且保险还贼贵不一定能保上,是不是的

    用户84xxx28 回复:
    不保车损就是了。
  • 愚人 10
    2024-01-28 04:25

    等养路费需要电车出的时候再说吧,要知道现在都是燃油车在出养路费[呲牙笑]

  • 2024-02-04 01:05

    我的车去贴车衣时,老板娘的毛豆3借我开了3天,实话实说,电车在市区提速超车是真爽,但电车的暖风总感觉不对劲,还有看着电量蹭蹭往下掉,心里真胆儿突,恨不得跑个一二十公里就得看一下电量,最后怕爬在半路,还在一个小区里给它充了10块钱的电,大冬天在车里坐了2个多小时(不敢开空调),宁肯每公里1.2的油钱,也不受这个罪了。

    蟑螂强 回复:
    哈哈 油钱是省了一点 但是说省心电车还是算了吧
  • 2024-01-28 16:45

    我敢川藏自驾游,你敢吗[得瑟]

    斯人已去 回复:
    很多有电车的家里也有油车,长途换油车,平时开电车,没什么得瑟的
    用户10xxx78 回复:
    那你比我装移动发电站牛逼
  • 2024-01-29 19:14

    8年还只衰减百分之10????你是逗比吧?没开过电动小车难道还没开过电瓶车吗???8年的电瓶起码衰减百分之50以上

    半个世界 回复:
    八年剩三成我说的
    你是猎手吗 回复:
    [得瑟]如果是两轮电瓶车,每天骑个20公里的那种,你最多一两年就要换电瓶
  • 2024-01-29 01:16

    观后感是电车销量可能萎缩了

  • 2024-01-31 09:31

    我是油车车主,同城或者跨城电车有优势,我承认这个,但是跨省特别超过800公里以上,感觉不太实用,平时可能跟小编说的充电桩充裕半小时就搞定了,过年过节就不行了,一辆车30分钟,前面五辆车就180分钟(加上自己的),三个小时有点久了,有人说可以下高速充电,但是人家预判了你的预判,下高速也是附近的,不可能跑到几十公里外吧?新能源车是国家的战略计划,目的谁都清楚,但目前新能源汽车并不成熟,那天电池能达到1500公里以上了,或者充电几分钟就可以了,亦或者北方冬天掉电不厉害了,作为油车主愿意乐见其成

  • 2024-05-03 09:41

    8年减10%?那冬天减多少?速度100以上减多少?用屁股都想的出来[滑稽笑]

  • 2024-01-30 15:52

    电车就没有碰撞试验,搞不好就是直接火化,火葬场都不用去了

  • 2024-01-28 11:22

    小白鼠

  • 2024-01-29 12:22

    油车故障到处修,电车,你在哪里修?修车的程度问题。修车费用够你10年的所以费用。

    用户17xxx69 回复: 你大爷
    电车只要你外面修了就别想电池质保了
    你大爷 回复:
    路边店可以维修,这种店不多而已
  • 2024-01-29 12:08

    省油不省钱啊!出远门不方便害怕充电,跑出租还行。

  • 2024-01-30 16:25

    现在电沲车享受补贴,当也收养路费时就不一样了,油车已附加在油费上。正点说是不公平,大家都是走路,一个要交养路钱,一个免

  • 2024-01-27 06:11

    电车是新能源,新能源并不一定是电车

    想了很久才取这个优雅的名字 回复: 贫道劫个色
    风水轮流转
    贫道劫个色 回复:
    关键电车比油车发明的早
  • 2024-01-28 20:41

    一看就是为电动汽车打的广告。

  • 2024-01-29 21:46

    说的符合事实,但是宣传上不宜对电车一边倒,原因有三,一,目前的电网还没有做好完全的准备。2,石化石油贡献还是很大,不能一棍子打死。3,如果不能从这部分经济条件比较好的油车拥有人身上卷羊毛那就一定会以另一种方式,但是可能是对所有人无差别盘剥了

  • 2024-01-27 15:47

    你买一台电车给我用,我帮你证实你吹牛有多厉害

  • 2024-03-08 15:58

    西方已经放弃电动汽车,中国的电动汽车只能内销了。国家优惠取消后,电动汽车费用翻翻的涨!充电也涨到2.8元。到时候你哭都来不及了

    DR 回复:
    对,到时电费上也会交上养路费的,迟早问题
    你是猎手吗 回复: DR
    其实现在还是因为油车保有量大还没慌,如果真的保有量达到现在油车的保有量,不可能不在电瓶车上把这损失找回来的
  • 2024-01-27 21:49

    [点赞][点赞][点赞]大忽悠

  • 2024-01-30 16:17

    只要油车能上路,打死不买电车(什么玩意)

  • p8 5
    2024-01-30 11:19

    电车的自燃最大弊端是没时间给你跑。自燃率什么的根本不是问题根本

  • 2024-01-29 23:41

    我十五年的车开了八万公里,现在车况很好为什么要换?一年也就一万的费用

  • 2024-01-30 16:26

    支持购买电车,这样油车越来越便宜了

  • 2024-01-31 07:27

    车托

  • 2024-01-31 21:40

    只要街上还有加油站,还有燃油车卖。打死不买电车

  • 2024-02-04 01:07

    冬天黑夜的长途不能开的车,要它何用?

  • 2024-02-08 20:20

    现在电车敢开往白方吗?敢开川西自驾吗?敢开拉沙自驾?敢开新疆自驾吗?

  • 2024-04-12 22:13

    没有这么多的电车的话,汽油也应该到了12元一升了!

    h Sqi 回复:
    恰恰相反
  • 2024-05-13 06:50

    电车有故障麻烦了,真的。

  • 2024-01-30 00:14

    一个月5000,一年6w公里,然后厂家不质保[鼓掌]

  • 2024-01-27 20:05

    我的车三年半了,保险公司不接收车损险

  • 2024-01-29 10:55

    扯蛋

  • 2024-01-28 23:04

    其实哪用算什么,销量及趋势就说明了问题!!!

    h Sqi 回复:
    那请问趋势是什么?
  • 2024-01-30 03:22

    告诉喷子们,趁现在充电桩能家里安装,早买电车早享受,以后电车多了,小区是禁止让你安充电桩的,家用充电桩是希缺资源,可能还会帮你挣钱[得瑟]

    h Sqi 回复:
    没用的,到时候家充也会涨电费
  • 2024-01-30 11:13

    电车属于福利期,过了这段时间,各种税各种收费。

  • Leon 4
    2024-01-30 08:48

    8年只衰减10%?呵呵,8年不衰减个30%就偷笑了

    三千世界鸦杀尽 回复:
    8年油车还在免检,电车都要报废了[笑着哭]
  • 2024-01-29 20:46

    这个广告做的好。开了6年,电池基本报废。换电池需要十几万。不信?去汽车修理厂看看。再来喷。

  • LT 4
    2024-02-04 08:48

    电动这玩意只适合南方城市,要是在冬天比较冷的北方,你说的这些屁优势一点都不存在

  • weik 4
    2024-02-06 15:50

    只在市区开,电动车优势大。

  • 9999 4
    2024-02-14 01:39

    请回去好好查查,国外上世纪20年代就有电动车了,保时捷福特宝马都有电车,为什么最后都没坚持做下来。

  • 2024-02-24 19:31

    普通老百姓,家里没有自己的充电桩,一次性也拿不出30万以上的钱,去买比油车还要贵的电车。

  • 2024-03-15 21:52

    说八年的那个,感觉不靠谱,我见过滴滴车一年半35万公里的,哪里来的八年?

  • 2024-03-19 14:53

    说了这么多有用吗?电车会越来越多的现实改变不了。也不用改变,好的东西时间会证明

    h Sqi 回复:
    我还没见过有什么好东西是需要用政策来支撑的
  • 2024-04-29 15:44

    四年前买的理想三十多万,现在二手市场十五万还没人敢收,算下成本,十年后有人收吗,还能开吗

  • 2024-05-03 05:19

    本来拼命赚钱就是为了掌控时间。现在倒好,给儒家思想束缚太久,思维也有了惯性。硬是花钱糟蹋的时间更多。资本宣传一句省钱,让一部分人硬生生的浪费更多时间。

  • 2024-05-13 18:29

    电车这么好,而且还有补贴,那为什么还制造油车?油车还有存在的必要吗?吹牛!!!

  • 2024-05-14 08:17

    吹牛逼

  • 2024-06-20 17:40

    电瓶车就是电瓶车,说什么新能源,新在哪?

  • 2024-07-02 19:21

    别说什么油车好电车好,各有所需,如果是跑的的、网约车一定是电车好,如果家用一年不超5000公里那就油车好,我房车去年五一前买了一辆十八万的电车,五一全家出去旅游,高速堵车[哭哭],车上有老有小,要开空调,到通行时没有多少电了,找到服务区充电,排队4个小时[哭哭],回来就把车卖了

  • 2024-07-09 18:57

    电动车公司的托吧,怎么说都不会用电车,生命只有一次,不要拿自己的命开玩笑。

  • 2024-01-27 09:14

    你家电费4分

    生活知识65 回复:
    私家充电桩峰谷充0.0331元/公里[点赞]
  • 2024-01-31 08:54

    1.电动车市内确实省,但如果保有量上去了,那么充电就会成为比加油还难的大问题。2.跑长途电车根本不行,将来普及后高速服务区充电会很难很难。3.电动车电池报废后无法处理,对环保是极高挑战。4.发达国家电池技术很强,却不发展电车,而是向我国出口电车技术零件。5.一旦停用燃油车,军队打起仗来也用电车吗?总结一下,发展电车是有人耍我们呢

  • 2024-01-31 12:49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 2024-02-01 10:44

    按照一年剩三万这样开,基本五年就得换电池,五年剩15万,换个电池十五万,换了又是新车,完美

    骑驴找马 回复:
    按现在的车价15万可以买个相当不错的油车了。
  • 2024-02-02 07:05

    我不是不相信电车,我是不相信中国资本家

  • 2024-02-01 22:40

    东北买电车就是二

  • 2024-02-01 18:00

    和平买电,[得瑟]

  • 2024-02-04 23:55

    一台充电桩24小时才能充最多48辆车,你想想你要多久的队?你装吧

    你大爷 回复:
    对,一个充电站就一把枪充电[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2-04 19:53

    我在贵州,敢去西藏,你敢吗?

  • 2024-02-14 17:38

    只要有油车绝不买电车

  • 2024-03-09 07:08

    我油车保险全险都是在三千底下,你说保费8千,只多了1千5,怎么算的,你教教我[笑着哭]

  • 2024-03-09 07:54

    他不开半年充一次电都可以,又一个大骗子

  • 2024-03-28 10:25

    充电问题,即使开500公里,半小时充满,当你开到服务区准备休息半小时来充电,结果一看都已经排成长龙,走又不能走,只能休息大半天来等充电,够酸爽不[得瑟]

  • 2024-03-29 00:50

    忽悠,我是大忽悠

  • 算了!我资金不够,还是开油车吧!

  • 2024-04-17 18:57

    理论上电池八年报废,实际上有可能六年。换电池是八万以上,成为二手车,无人接手!油车你自已算算就知道了

  • 2024-04-18 09:58

    电车与油车对比 油车第一年保险5000可以搞定。 电车第一年保险最低8000可以搞定。 正常家用车,一年一万公里使用情况 本人本田1.5t小轿车。100块钱油钱行驶200公里 相当于一年5000块钱的油钱。 电车每公里两毛。一万公里就是2000 第一年的费用都差不多!

  • 2024-04-29 15:41

    那按你所说,三十万电车,十年还可以开吗,还有自家装充电桩免费吗,不用钱,如果没有车库,是不是又要买个车库,还是说回前面别说买三十万油车,就是十万的油车十年还可以开,就不知道电车怎样

  • 2024-07-06 08:17

    还是要买油车,上下班买个电瓶车不香吗,永远不堵车,菜市场买菜都能开进去,下雨天我就开油车出门,这才是生活

  • 2024-07-13 07:02

    一看就是商家花钱打的软广告

  • 2024-07-15 06:12

    1500块钱的保险差价不够不上油钱的差价吗?

  • 2024-07-17 20:56

    有条件装充电桩的,无脑上电车!没有条件装充电桩的,慎重考虑!我电车第一年没有桩,还是挺闹心的,想图便宜的时候充,要排队,全是滴滴!杭州店家一半1块出头,后来车库装了,真的太方便了3毛一度,不用排队,不用等,

  • 2024-07-21 09:08

    什么电车不行的,那是研发的资金少!就像几年前你有想过不到两个小时就能把手机充足电吗?

  • 2024-07-23 11:45

    现在充电快,但是没有想过以后电动车越来越多,充电桩数量不够怎么办?到时候就不是半小时,现在节假日出门已经有人觉得开电动车要比汽油车多一倍的时间。

  • 2024-04-07 08:04

    骗你什么了,你开的油车叫汽车,开的电车的智能汽车,懂不?[笑着哭]

  • 2024-01-29 01:49

    人家欧洲都取消禁售燃油车了,难不成你一个发展国家此人家发达国家更有眼光,更有能力,别一天到晚的乱吡吡。

    你大爷 回复:
    所以厂家已经停止研发变速箱,发动机,难不成你认为人家又会后悔?继续研发发动机变速箱,很多厂家已经大量投资电车了,这是趋势。
    h Sqi 回复: 你大爷
    等所有政策支持都取消以后才知道什么是趋势
  • 2024-02-03 00:43

    电动车只是省油费但最后绝对不会省钱。

    你大爷 回复:
    开的少确实体现不出来,但是如果一年10多万公里呢?
    h Sqi 回复: 你大爷
    有多小人一年需要跑十几万公里?所以电车的使用是有局限性的
  • 2024-02-19 09:57

    问一下你们,每天上下班50公里左右,是选新能源车好还是选雅迪电动车好?雅迪可以在厂里充电,一充可以跑一个来回。注:在广东佛山,开两种车的时间差不多,有时雅迪快,有时小汽车快,几分钟的差距。

    h Sqi 回复:
    有私人充电桩,家里公司都不用停车费,停车的地方距离不远,有钱,就买小车。如果以上条件都不符合而且这辆车只是上下班用其他时间基本不用就没必要买
  • 2024-03-27 04:21

    八年衰减百分之十?你没吹牛逼?燃油车自然的是老车,电动车自燃的是新车,半小时充满?没听开电动车的说过冲这么快的

    h Sqi 回复:
    很多自燃的油车都是改过电路的
  • 2024-01-31 14:54

    现在电池价格早降了 我前几天去逛了一下也咨询过换电池加上旧电池折旧回收大概3至4万可以换新电池了

    让阳光转个弯儿 回复:
    你平时不用加油省下的钱早不知道花哪里去了
    h Sqi 回复:
    普通家用车就按一公里6毛一年一万公里十年6万油费,你换个电池就去4万了,电车也要充电啊算一公里一毛那也一万了,保险电车也更贵,不算多就一年贵5百那又5千了,也就是10年差5千。然后你又要到处找地方排队充电,何必呢?而且按现在的保值率10万左右的油车10年以后怎么也能值得1万,电车有人要吗?

李子橱

简介:我们是高人,大大大的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