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兵肌肉壮实,我军士兵却显“精瘦”,一对一谁更强?

芦花深深 2022-08-24 11:34:24

一直以来,美国都推崇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美国人也很崇尚力量,所以在美国随处可见的大都是肌肉男,特别是美军。基本上,大部分美国士兵的肌肉都是非常大块的,美国大兵也就是这么来的。而与美军相比,我国士兵就看起来有点“精瘦”了。这是由于文化的不同,体格的不同造成的。无论是训练还是饮食,我国与美国都不一样,这也是导致两国军人擅长的点不同。

首先我们先来说一下饮食,在西方国家,普通的民众餐食都离不开面食和肉食,面食一般都有面包或者三明治,肉食一般也都是牛肉或者牛排、海鲜类。在美国的部队,因为经济原因,伙食就更加丰富了,因为要训练,美国为军人准备的食物每一餐也都离不开肉,比如牛排、烤肉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还有各种高热量的食物。

美军每年的军费开支都在7000亿左右,在军队伙食上的开销也是一笔大数目,对于美国这么个经济强国来说是小意思。而中国就不同了,我们从古至今,饮食方面讲究的是营养均衡,吃的是荤素搭配,让士兵吃好吃饱,保持最佳的体力和营养即可,与美国军人的大鱼大肉形成了鲜明对比。

再说两国军队的训练。美军训练在乎的是肌肉训练,也就是说力量的训练,在训练过后美国士兵常常会去的地方也就是健身房了,各种训练力量的器材应有尽有,每天都坚持,加上身上大量的脂肪加持,身上的肌肉自然就非常的突出了。给人一种很强壮的感觉。

而我国士兵训练就苦多了,不仅有体能训练还有射击训练,同时还要负重越野,这相当考验士兵的毅力,与美军的肌肉相比,我军士兵大多练的是腹肌,而腹肌讲究的是有氧运动,比如跑步等等,我国士兵虽然也去健身房,但有很多人喜欢在自由时间跑步或者打球,这些也都是有氧运动。双方的训练侧重点不同,我们讲究整体训练。

如果中国士兵遇上了美国士兵,单兵作战的话,单纯比力量的话,估计美军有更多的优势,但是要比灵活、比耐力的话,那肯定是中国士兵更牛。因为美军大块头的优点是力量大,但是,缺点却是限制了他们的发挥,那自然也就不是那么的灵活了。

当然了,随着科技的发展,未来的战争大多数都是以现代化武器为主,对于美国这样的各项综合实力强悍的国家,自然是不好惹的。但我国也是不好惹的,随着我国的快速发展,综合国力也在不断的增强,各方面都在追赶,有些甚至已经赶超。我们热爱和平,但也不畏惧战争,有能力让一切来犯之敌,有来无回。

8 阅读:19466

评论列表

兰爸父

兰爸父

174
2022-08-28 21:16

你看格斗比赛就能看出来,ufc至今都没出现一位亚洲男子冠军[得瑟]

饕餮 回复 09-17 07:20
为什么二战 朝鲜战争美军最怕拼刺刀呢?战场白刃战中一刀,你再壮也得躺下。还有现在不是冷兵器,个子大中枪几率也高。

那个寒夜 回复 09-15 20:47
ufc是有规则保护的格斗比赛,不是生死搏斗,军人练的是一击必杀的杀人技,插眼,碎候,插太阳穴,踢下阴等招式,就ufc那种选手,跟军人生死斗的话,10秒就会被杀死

倒霉熊人

倒霉熊人

150
2022-08-25 09:30

力量差距大就能碾压技术

用户10xxx44 回复 用户14xxx05 09-15 01:10
人家子弹不用钱一样的练,请问我们有多少军人能做到。

用户14xxx05 回复 09-14 05:36
就想知道给他一枪能把子弹弹开吗[呲牙笑]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109
2022-09-04 10:37

赤手空拳不是见到了,不要说老美了,打阿三都够呛!就现在两年兵,大学生兵。两年下来做好队列就不错了!

月滿西樓 回复 09-14 16:23
你怕是不知道阿三的兵都是赚工资的,很多年纪大的,看看加勒万河谷阿三的战斗力吧[大笑]

遇见彩虹 回复 09-12 08:34
真对的起你的名字,知道解放军的意思吗?你不会以为边防全是义务兵吧?

隔壁李大爷

隔壁李大爷

61
2022-09-04 10:09

中国和美国兵肉博一对一8比2输,块头差太多了,这个只能想想,现在玩的是武器策略

长乐未央 回复 09-13 19:44
差多少?你来说说!你霉爹都是偷别人的技术,激光,电磁武器都是偷我国的,前两天又偷西北工业大学技术,结果被360逮住了!

用户10xxx19 回复 长乐未央 09-16 02:32
你还是生活在清朝鼠目寸光吧

走走道睡着了

走走道睡着了

46
2022-08-29 11:08

块头大目标也大,好瞄准,谁跟他摔跤啊,嘭,嘭,嘭,搞定他[呲牙笑][点赞]

骑牛南下 回复 09-17 03:25
矮小的日本人和苏联人拼刺刀,苏联人被打残了

玩玩 回复 09-16 22:49
在有枪械的情况下,块头大目标自然也大,你连这种最简单的道理都不明白?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35
2022-09-15 17:06

个个都说得老美好像不会用武器,只有靠身体一样[呲牙笑]。我们几十年没开过一枪了,老美的作战方案和经验都不知道实验和完善多少次了。

用户33xxx65

用户33xxx65

33
2022-08-25 12:27

[笑着哭]健身比较是比较容易增肌,我健身房练了三年,没吃增肌粉之类的,肌肉比厂里搬运工大多了,但是实际力气比他们差很多

YookWon 回复 09-14 23:29
人家练的是力气,你练的主要是肌肉线条[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33xxx65 回复 09-14 17:20
[横脸笑]你这话就显得很没水平了,200斤的一定力气就大吗,我也115斤,在健身房练的器械重量是那些150,160斤的人练的两倍以上

时间静止后的自由

时间静止后的自由

24
2022-09-12 09:36

又不是没和美国兵打过,起来吧,不许跪

哈哈 回复 09-26 22:30
九十年代初给中学生发过一本爱国主义教育读本,可不只是二十比一。先烈们付出巨大代价的战争,到你这连先烈付出的巨大代价都不承认了?还在那领赏,在普金哪领赏,快去吧!普金不是说了吗,俄罗斯在乌克兰没有损失,死的那些都是活该,都是耗材算不上损失。你们这些人不止是三观可怕,最起码得尊重自己的祖先你都做不到。连长津湖战役的美国老兵都能对志愿军巨大的牺牲给于同情和高度评价,到你这就不承认损失了是吧!

用户10xxx83 回复 10-05 11:46
说句心里话,大家都有格斗术情况下,面对面肉搏还真干不过。

赚多多1984

赚多多1984

20
2022-09-12 01:10

70公斤和100公斤较量,你说谁的胜算大

用户19xxx35 回复 09-15 22:55
要是人家锻炼就很难说了,就像拳击一样主要看重量。人家高大又重那么多。就像你说70公斤对100公斤赢几率很小。。

剑指苍穹 回复 09-20 12:55
肯定是100公斤大啊

无义

无义

17
2022-08-25 08:40

胖一些力气大。 功夫我们厉害

略略略 回复 09-20 09:42
马保国直呼内行,他敢用脸接拳头[笑着哭]

MESSI 回复 09-10 15:21
所有的功夫 在绝对力量面前都是花里胡哨的动作……

皮皮虾

皮皮虾

14
2022-09-14 21:48

一键盘拍死他!

大道至简

大道至简

13
2022-08-25 17:37

当然是我们更强[点赞]

我不跟没脑子的人争论 回复 09-23 22:04
不强不行啊

百舌鸟

百舌鸟

13
2022-08-30 08:37

现代战争近身肉搏的机会很少,所以长的再壮一枪大众照样让美国大兵们去见耶稣

自由鸟 回复 09-29 05:46
就你有枪?有一支名枪吗?

用户19xxx35 回复 09-15 23:25
主要靠是武器吧[得瑟]。

南方的小麦

南方的小麦

11
2022-09-14 14:59

体格高大不代表耐力就好,但是体格高大确实比瘦小有优势啊,我们的体格没有美国人高大,只能从其他方面弥补,比如灵活性和耐力和意志力方面

Pm

Pm

10
2022-09-13 12:58

再壮被枪打中也得死[汗]

红莲末炎

红莲末炎

9
2022-09-13 12:43

抗美援朝的时候谁和老美比肌肉了吗?块头儿再大也把老美打回老家

舍梦求自由 回复 09-25 16:06
苏联当后盾,美军战场人数大概是咱们的1/500,真没你想的那么光荣。

♚梦里梦见梦不见的 回复 10-03 11:02
老祖宗玩了5000年的战术,当别人要来台湾挑衅的时候战术哪去了?不卖给你芯片的时候战术哪去了?

jingqiu56

jingqiu56

9
2022-09-14 13:28

块头大代表体力耐力也足。问题是人家武器还先进。你说你不认真学习先进训练和营养搭配方式。提高武器的科技含量。和人家怎么比?

拉拉

拉拉

9
2022-09-14 18:30

徒手格斗确实不是对手,但用上武器就不一定了,古代中原打跑的匈奴和突厥流窜到欧洲后混的简直不要太好

奔雷手文泰来 回复 09-26 18:05
比神枪手,建议百度张桃芳

隔壁老王 回复 奔雷手文泰来 10-01 16:30
张桃芳只是中国第一,你和白色死神比一下试试

或与非

或与非

9
2022-09-15 16:46

美帝那么壮,体能越野是硬伤

哪一剑的风情 回复 09-22 22:55
你可以查一下别人越野是多少公里

不给寂寞

不给寂寞

7
2022-09-12 21:10

我只是知道在战场上目标越大越容易中弹[呲牙笑]

随欲你我通病

随欲你我通病

7
2022-09-14 16:22

想什么呢,活着的最强

密斯特杨

密斯特杨

7
2022-09-15 14:34

都是一颗子弹的事,精瘦的说不定还灵活一点,存活率更高

xiaolu19760924

xiaolu19760924

6
2022-08-29 14:27

既不摔跤,也不拼刺刀,块头大小没什么区别,只要抱的起一发炮弹就行了。

砼C50 回复 09-15 22:19
能一次抱两发野战炮弹的真没见过!

用户43xxx75 回复 09-14 20:30
我觉得你的主意很不错,很方便我们一炮带走。

红烧鬼

红烧鬼

6
2022-09-15 18:04

征兵肯定优先征体格高大的,体格大身体耐受力等方面就有优势,主要征兵地区多数在北方,山东东北河南河北,靠南一些的就一个四川算征兵大省。举个例子,登上太空的宇航员多数都是北方的,宇航员都是空军里选的,也能侧面反映出部队北方的比南方多。

用户93xxx22 回复 09-27 21:21
甘蔗又多又甜,战力不会弱![点赞][点赞][点赞]

心缘福 回复 10-13 16:55
自古善兵出俩湘 天下第一兵王广西加四川 你却说南方兵不行?

稳准狠

稳准狠

6
2022-09-19 19:15

赤手空拳没有优势,但是手里有把刀就完全不同

用户50xxx31

用户50xxx31

5
2022-09-05 01:08

现在谁还比鸡肉得了’,一枪下去一样破个隆隆

100

100

5
2022-09-14 08:58

没有可比性

续写经典

续写经典

5
2022-09-16 21:52

谁不想拥有强壮的体格健硕的肌肉恐怖的力量?不得不承认这一点亚洲人是比不过的

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5
2022-09-16 20:17

现在打仗又不是靠个子大力大

夏天的风

夏天的风

5
2022-09-16 23:16

就游击战能打得过,其它都会被碾压

雾非♀雾★

雾非♀雾★

5
2022-09-16 21:24

拿刀对砍谁怕谁啊!来啊

用户16xxx26

用户16xxx26

5
2022-09-29 12:02

不是我吹,欧美人拳头还没到我就敢倒下!

用户17xxx89

用户17xxx89

4
2022-09-03 23:23

伙食体格体质不一样

宋哥哥

宋哥哥

4
2022-09-13 13:06

那是马大师没参加

阿文

阿文

4
2022-09-16 15:15

当士兵块头大有毛用啊,又不是冷兵器时代,块头大目标还更大呢,被子弹击中的几率大大增加。

丰收

丰收

4
2022-09-16 20:10

一个爆发,一个持久[呲牙笑]

失落的双旦

失落的双旦

4
2022-09-16 21:48

还真有个优势,我国精瘦,打击面积小,霉菌块头大,打击面积也大,就同等水平枪手而言,霉菌更有准头[笑着哭]

举枪找洞

举枪找洞

4
2022-09-17 15:59

呵呵,肌肉发达的大块头注定耐力差。想想抗美援朝是怎样被志愿军拖垮的吧。虽然我们人多,但是试问它们武器比我先进多少,最后还不是被迫停战!再者就是大块头容易中枪[得瑟]

电圣杨永信 回复 10-03 19:34
抗美援朝战损比很高的,哎

用户14xxx00

用户14xxx00

4
2022-09-19 17:48

看这种文章,说自己国家的最棒准没错

林志

林志

4
2022-09-19 20:08

壮大有什么用 电视剧那些不是一个打几十个吗[笑着哭][笑着哭]

飞侠 回复 09-24 10:58
叶问:再说下次打20个[得瑟]

用户14xxx00

用户14xxx00

4
2022-09-19 18:38

说肌肉大块耐力差不灵活的看看nba,人家的耐力差不灵活?

用户17xxx15

用户17xxx15

4
2022-09-20 17:20

我赌美国赢!大家抓紧时间下注[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MrZero

MrZero

4
2022-09-26 09:48

不说别的,看那体格,单兵负重就有差距。

想飞飞不起来的鱼

想飞飞不起来的鱼

4
2022-09-26 06:38

一个是机器一个是人!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
2022-08-28 11:07

我军更强 因为小身板能够更好的在战场隐蔽自己 大身板反而会更容易受到攻击

文明抬杠

文明抬杠

3
2022-09-04 15:13

块头大能背多点东西,缺后勤的情况下就有优点,现在这个时代你说谁厉害?大块头就算你能扛得住子弹,你还能扛得住火炮?

MESSI 回复 09-10 15:20
问题是人家的装备不比你差呀!你有的人家都有 人家有的 你没有!就那个单兵夜视仪!美国装备多少了……

已经烧了一亿的蔡徐鲲

已经烧了一亿的蔡徐鲲

3
2022-09-08 15:16

打仗就要不怕死的意志力,恰恰这一点我们很强。这就可以了

隔壁老王

隔壁老王

3
2022-09-11 06:52

不懂就别瞎说。并不是每个美国并都是大块头,大块头是健身房打针吃药练得,军队练不出大块头。

用户18xxx50

用户18xxx50

3
2022-09-13 12:22

玩策略,哪个种族有我们汉人强,谁没事动不动肉搏你一拳我一拳[笑着哭],弄死对手永远别用武力用谋略

一斤静 回复 09-14 13:12
你的策论都整理成孙子兵法了,人家国外也早就研究透了,再说人还有实战经验,开战必吃亏

罗明 回复 09-15 00:38
蒙古人,满人都能亡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3
2022-09-13 12:49

美国人,西方洋人,块头大,中枪的机会也大呀![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眯眼睛笑]

用户92xxx02

用户92xxx02

3
2022-09-15 11:30

一群马保国在这里发评论

qmwang

qmwang

3
2022-09-15 18:18

身大力不亏,赤手空拳美军单兵强。持冷兵器的话,力量作用显著降低,技巧占优。中美士兵都是经过系统科学的训练,我认为五五开

无言以对

无言以对

3
2022-09-17 23:17

走正步,叠被子,大兵没法比[得瑟]

夜神月

夜神月

3
2022-09-20 19:44

我们也应该在部队里或者营级建设健身房,也让我们士兵最好两者兼顾,如果在战场上,大块头可以多负重弹药,队友受伤背起来就跑。

澳门皇冠集团

澳门皇冠集团

3
2022-09-20 20:35

一个爆发力强一个耐力好

玉玲珑

玉玲珑

3
2022-09-23 10:27

上战场,美国兵能携带100斤弹药,,中国兵能带50斤,,你说怎么打,[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算了

算了

3
2022-09-25 19:06

冷兵器时代肯定是像美军那样训练好,冲锋力量都很足,现代战争热武器面前,训练反应,敏捷,灵活,操作技能更重要。

老兵

老兵

3
2022-10-01 15:50

按着键盘就是不服!

心缘福

心缘福

3
2022-10-13 16:49

美国大兵如果能够扛过一颗子弹 我就认为他赢 如果抗不过就输

gdczcwl

gdczcwl

2
2022-09-03 12:43

说白一点:美军更有钱。

暖♥****♥心

暖♥****♥心

2
2022-09-05 00:55

如果双方都处于生死斗,强壮方可能强,

用户30xxx57

用户30xxx57

2
2022-09-13 13:00

不错了,现在去街上孩子们个定个的,1米8靠上。也就是这几年?

玉哥聊球

玉哥聊球

2
2022-09-13 17:31

中国有句老话,一力降十会

深蓝Devil

深蓝Devil

2
2022-09-14 03:42

主要还是差钱

用户12xxx48

用户12xxx48

2
2022-09-14 23:04

打战主要看武器看后勤,二战日本人拼刺刀全球找无二家,你看高日本人一个脖子加一个头的美国人有去跟矮日本人拼刺刀吗?

用户12xxx00

用户12xxx00

2
2022-09-15 11:53

现在还赤手空拳?都精准制导了[笑着哭]

為

2
2022-09-16 11:51

打仗不是靠蛮力!在战争面前体积再大也挡不住子弹的[得瑟]

牛牛

牛牛

2
2022-09-16 23:19

美国兵天天吃饱肉就去健身房 我们吃饱饭就拿枪去山上练战术 能一样强状吗

怼我皆畜

怼我皆畜

2
2022-09-17 12:30

被爆头,哪个都玩完

那把刀

那把刀

2
2022-09-17 07:47

块头再大扛不了1颗子弹

海王星用户44xxxx520

海王星用户44xxxx520

2
2022-09-17 19:34

有些人总是说腿短的跑的比腿长的快,

一个青年

一个青年

2
2022-09-19 16:34

别吹了行么?这些年的孩子长的挺高,但是还是瘦的像麻杆。应该一起锻炼的年纪天天一起坐着。

100

100

2
2022-09-20 19:55

胖力量就碾压瘦的,慢是肯定的,会玩的瘦的能玩死胖的,胖的揪住了瘦的也能结束战斗

请叫我公民

请叫我公民

2
2022-09-24 23:15

一个对外,一个対内

林生

林生

2
2022-09-30 02:08

一打2表示没压力!!!

用户79xxx63

用户79xxx63

2
2022-10-04 14:27

打仗打的是勇敢精神,到了战场怕死不怕死,大炮一响,血肉横飞,还敢不敢往前冲,这是最主要的,大炮一响,抱头就跑,还打什么仗!

男拳北腿

男拳北腿

2
2022-09-17 08:08

真打仗,靠毅力,耐力,体力,擂台格斗,笼斗靠力气。所以打仗绝对是我们厉害,打仗最重要的就是负重能跑,持久,灵敏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1
2022-09-14 13:36

壮能多挨两枪么[笑着哭]

涛哥

涛哥

1
2022-09-14 10:15

美军伙食费高几倍

何辰天

何辰天

1
2022-09-15 12:18

我们自古以来玩的就是脑力![得瑟]

晨陈

晨陈

1
2022-09-15 13:53

空手单挑我们肯定输。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
2022-09-14 22:09

至少打你三个

密斯特·罗

密斯特·罗

1
2022-09-15 16:15

赤手空拳不学武术一对一肯定打不过美国佬!

碎片人米莉亚姆

碎片人米莉亚姆

1
2022-09-15 14:39

其实都用枪的话应该是体型小的占优势。

往钱看(☆_☆)往厚看

往钱看(☆_☆)往厚看

1
2022-09-16 10:36

冷兵器时代早就过去了,块大好瞄准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1
2022-09-16 10:48

参照NBA和CBA的差别,力量、技术、装备都不如,我们国家队打美国排名14的大学队伍,都打不赢,美国大学联赛到NBA中间还有NCAA。

专喷香蕉人

专喷香蕉人

1
2022-09-16 01:08

步兵看的是耐力,灵活性,技巧,和肌肉块头有什么关系?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精神科主任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精神科主任

1
2022-09-16 12:48

肌肉精壮是练出来的,除了拼命练,没有任何办法速成办法。那些练家子,练武的基本都是这类型,看着虽然瘦,但力量不弱,而且爆发力极强。肌肉粗壮是一边练一边吃蛋白粉吃出来的,健身房出来的人基本都是这样,看着强壮,力量也不弱,但缺乏爆发力。比拼力量,精壮的人除了爆发时刻,一般是弱于粗壮的人,但,灵活性,耐力更强,所以精壮更强。但粗壮可以速成,而且不需要吃那么多哭,是更多人的选择。

用户17xxx82

用户17xxx82

1
2022-09-15 22:47

在家门口打,应该有机会和美帝五五开吧,但也只能在家门口,在战机直接从机场起飞,不经过空中加油的作战半径范围内。

阿文

阿文

1
2022-09-16 15:18

体格大现代战争绝对不占优势,比如丛林作战野外单独作战,体格大的明显消耗更大,不利于长期潜伏战斗。而且更容易被子弹击中。

黑曼巴宝拉

黑曼巴宝拉

1
2022-09-16 13:11

这个跟文化没啥关系,这是种族基因的问题。大象的孩子再次,也比犀牛的孩子要壮.虽然后期的锻炼可以弥补,但是相同的条件下,怎么可能超越天生的?当然,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灵活多变就是身材苗条的优势,上天还是公平的,哪有完美的人?[得瑟]

康^ω^

康^ω^

1
2022-09-17 07:27

人口大国和你单挑,能群殴为什么要单挑

雨桐

雨桐

1
2022-09-20 12:12

子弹决定胜负

爱自己676998252

爱自己676998252

1
2022-09-20 22:00

牛那么强壮还不是我们碗里的肉[笑着哭]

用户43xxx34

用户43xxx34

1
2022-09-22 19:38

现在拼枪,枪啊

封狼居胥

封狼居胥

1
2022-09-25 17:52

应为老美喜欢男上加男

用户11xxx37

用户11xxx37

1
2022-09-27 01:25

这还不简单!让战狼跟兰博单挑一次就明白了!我卖了房子押兰博赢!

九侯世家

九侯世家

1
2022-09-29 13:07

肯定米军强啊[呲牙笑]

帅得不得行

帅得不得行

1
2022-09-16 13:57

为什么格斗要分体重量级,差别太大无法搏斗

毛大富

毛大富

2022-09-11 19:51

都市里面的健身教练一个个都很有肌肉,你让这些有肌肉男和特种兵干一下 ,就知道谁厉害了[笑着哭]

罗明 回复 09-15 00:41
是肌肉男的特种兵

芦花深深

芦花深深

南人上来歌一曲,北人莫上动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