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凭什么是五常?法国:全球比我强的国家,不会超过三个

西府赵王爷 2021-11-26 14:40:23

众所周知,二战乃是人类历史上的一次人为造成的大浩劫。全球有近二十亿人被卷入战争,超7000万人身亡,各国直接经济损失总计超过5万亿美元。

为了避免人类重蹈覆辙,悲剧再现,同时也为了重建因为二战而崩塌的社会秩序。所以在二战结束之后,以英美苏等国为首的诸多战胜国,成立了一个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的全球性的国际组织——联合国。

时至今日,联合国已经发展成了一个拥有近两百个成员国的庞大组织。其在和平安全、人文发展以及医疗教育等诸多领域,都拥有着全球范围内的最大影响力。是当之无愧的全球第一大国际组织。

值得一提的是,联合国作为一个会议平台,本该是一个按票说话的地方,所有成员国都需要遵循少数服从多数的基本原则。然而,有五个国家却是例外,他们分别是中、俄、美、英、法。

按照联合国的规矩,在面对相关议案的投票表决过程中,只要这五个国家有一个不同意,那么这个决议就不能通过。这就是所谓的一票否决权。而拥有一票否决权的这五个国家,在联合国都有一个相同的身份,那就是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常任理事国。所以,这五个国家也被称为“五常”。

很明显,拥有着一票否决权的“五常”,相较于联合国的其他成员国,话语权高出许多。而联合国作为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国际组织,能在这里面掌控话语权,无疑就是国际地位的一种直接体现。

通俗点儿讲,在当下这个时代,“五常”就是世界秩序的掌控者。地球上的大小事情,主要都还是他们说了算。

当然,“五常”这个位置不是谁都能坐的。

他们要么资历足够老,比如英国,日不落帝国的名头,想必大家都听过;要么贡献足够大,比如咱们,十四年抗战,3500余万军民的惨重伤亡,这都是不可磨灭的贡献;要么实力足够强,比如苏联和老美,他们在二战后保留着全球最强的军事实力。

这时候肯定有人要问了,法国凭什么?

要知道“五常”里面的其他四个国家,都是二战中的主要战胜国,在战争过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而法国却不一样,其早在1941年就沦陷了,成为了德国的傀儡。所谓“战胜国”的头衔,多少有些名不副实。

更为关键的是,在其有限的战斗经历中,表现也是相当的拉跨。想当初法国号称拥有欧洲最强陆军,自信心爆棚。结果在法国战役中,法军面对德军的闪电攻势,不堪一击。最终法国只坚持了42天,便举起了白旗。此等投降速度,就是意大利人看了,那也得甘拜下风啊。

所以,在整个二战期间,法国大都是处于隐身状态,谈不上太多贡献可言。而作为一个“战败国”,法国却能入选“五常”,和英美中苏等战胜国并列,属实是有些说不过去。

事实上,法国能够成为“五常”,乃是当时的国际形势决定的。二战结束之后,欧洲大陆出现了实力真空。原本强势的西欧诸国,全都被打残,而苏联却趁势崛起,鹤立鸡群,大有一统欧陆之势。

对于英美而言,他们自然是不愿意看到这种局面成为现实。而阻止苏联的最好办法,就是在欧洲大陆上,给苏联找一个对手。

原本德国是最能担当此任的选择,但因为二战,这个国家早就被打残了。而且德国是二战的“战败国”,也不太适合再起兵戈。所以,于情于理,都不可能选德国。

而接下来要考虑的,也就只有法国了。毕竟放眼当时整个欧洲大陆,也就法国还剩下点儿家底。其仍然拥有庞大的殖民帝国,并在数百年的历史上,一直是欧洲政治事务的主导者之一。另外,虽然法国有着光速投降的不堪往事,但法国的流亡政府还是在一直坚持抵抗,并由此为法国谋得了一个战胜国的身份。

于是,法国便成为了英美的最佳之选,成功捡漏,被抬进了五常。

当然,法国能够入选五常,不仅仅是因为位置摆得好,生在了欧洲大陆,更因为实力。毕竟打铁还需自身硬,如果法国自己没点儿底子,即便是再有人扶,估计也成不了大器。毕竟扶得了一时,扶不了一世。

因为在二战中的糟糕表现,导致许多人对于法国的认知,都比较的片面。

尤其是在当下的历史圈子里面,“ru法”已经成为了日常,谁都知道“没有人在法国投降前占领巴黎”。其实我都不知道这句话是怎么来的,明明巴黎沦陷的时候,法国还没投降。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毕竟俗话说得好,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人云亦云,总会出现一些夸张性描述。而这些认知,都让法国给人一种很弱的感觉,甚至于不配坐上“五常”的位置。

但事实上,法国并不弱,除开二战这段黑历史。法国在历史上的大多数时候,表现都是非常强势的。一直以来,法国都是欧洲大陆上的主要强国,称雄一方。甚至于几度称霸欧陆,煊赫一时。尤其是在拿破仑时代,法国人几乎横扫了整个欧洲,逼得列强们七次结盟,以对抗法国的锋芒。

而到了近代,法国作为欧洲大陆上最早完成工业化的国家之一,早早地就成为了列强。虽然后来德国等后起之秀崛起,后来居上。但法国凭借多年积累的家底,依旧是位列世界顶尖列强之中。

至于二战时期,法国虽说沦陷了,但因为投降得足够快,国内未曾像苏联、英国那般过多遭受战火摧残。相比于把老本儿都拼光了的英国,法国这已经算是非常不错了。以至于二战结束之后,法国倒成了全欧洲工业体系保存得最为健全的国家。

所以在战后的重建过程中,法国乃是欧洲各国里面恢复速度最快的。这也是为何明明二战刚结束,法国便能派出殖民军队,重返中南半岛。

由此可见,法国的实力不俗。而当初英美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才选择拉他入伙。

不夸张地讲,在二战刚结束那段时间里面,全世界比法国更强的国家,顶多就三个。当然,这句话放到当下,依旧适用。毕竟放眼当今世界,能在国力上压过法国一头的,也就只有三巨头了。

首先,法国的军事实力非常豪横。根据全球火力指数给出的数据显示,当前法国各武装力量的总兵力大约在45万人左右,其中包括现役的正规部队约27万人,预备役部队约3.5万人,另外还有其他准军事武装约14.5万人。

而在装备方面,法国目前在空中装备有各型军用飞机约1050架,其中战斗机的数量在270架左右,其中包括有“幻影”系列,“阵风”等大批四代机;在陆地上,法国目前则是装备有大约400辆三代主战坦克和6400辆装甲车;在海上,法国当前则是拥有各型军舰约180艘,其中包括1艘航母、3艘两栖攻击舰、11艘驱逐舰,11艘护卫舰,以及11艘潜艇。

就现有的这些军力数据来看,法国无论是军队人数,还是装备水平,都是非常可观的。虽说比不上三巨头这种级别,但也能吊打全球绝大部分国家了。尤其是在欧洲,只要俄罗斯不掺和,法国就是妥妥的第一,拳打英吉利,脚踢德意志。

没办法,现在的欧洲不同以往,承平日久,武备废弛,整体军力水平下降得太厉害。

就拿德国来说,和法国完全就不在一个档次上。在兵力方面,德国当前各武装力量的总兵力仅有21.5万人左右,其中现役正规部队更是才18.5万人。而在装备方面,德国在空中装备的军用飞机数量约为700架,其中战斗机的数量在140架左右;在陆地上,德国则是装备有240多辆主战坦克和大约5200辆装甲车;至于在海上,德国当前的军舰数量大约是80艘,其中包括有15艘护卫舰和6艘潜艇。

很明显,当前德国的军力水平,和法国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的。试想一下,如果二战重演,让法国和德国再打一次,那么赢得多半就是法国了。

另外大家不要忘了,法国可是一个有核的国家,并且具备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战略核打击的能力。如果把这一项实力给加上去,那么放眼全球,能在军力上稳压法国一头的国家那可就不多。保守估计,应该不会超过三个。

当然,法国不仅仅是军事实力强,经济水平也很高。其目前依旧是全球主要的经济体之一,在全球经济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位置。以GDP数据为例,在2020年,法国的GDP总量约为2.6万亿美元,排名全球第七,欧洲第三。而在人均方面,法国当年的人均GDP则是接近4万美元,妥妥的高收入水平。

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个正儿八经的老牌发达国家,法国的经济体系是非常完备的,各类产业都发展得很不错。比如农业方面,法国乃是欧洲第一大农业国,农产品出口位居全球第二,每年的农业产值超过1000亿欧元,是个妥妥的农业强国。

而在工业方面,法国则是全欧洲工业体系最为健全的国家,从传统的机械制造,到高端的航天应用;从民用的生活产品,到军用的武器装备,法国具备独立且完整的生产能力。

比如在航空工业方面,法国拥有一套完整的生产配套体系。从飞机的研发设计,到零部件的生产制造,再到整机的组装试飞,法国全部都能自己来。而且还是包括直升机、商务机、大型客机以及各种军用飞机在内的几乎所有机型。

所以法国是一个发展非常全面的国家,无论军事实力,还是经济水平,都是位居世界前列,综合实力很强,足以匹配其五常的地位。

事实上,这些都还只是法国硬实力方面的表现。如果把软实力也算上的话,法国在五常中的地位,还会更加稳固。

众所周知,法国作为曾经的老牌列强,乃是一个殖民大国。在法国最辉煌的时候,殖民地遍及世界,总面积超过1200万平方公里,仅次于英国。这也是当初法国能够入选五常的重要原因之一。

虽然后来随着殖民体系的崩塌,法国的这些殖民地,也大都独立了。但是,凭借多年的殖民渗透,这些殖民地早已经被烙上了法国的印子。他们学的是法语,用的是法郎,所有的现行制度和标准,都是参照的法国体系。

而正是凭借这些优势,对于曾经的那些殖民地,法国仍旧拥有巨大的影响力。尤其是在非洲,那基本就是法国的后花园,法国说话比联合国都管用。所以才会有人说:非洲乱不乱,法国说了算。不过这也是当前法国日渐黑化的根源。

总而言之,凭借殖民时代留下来的遗产,法国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着广泛的影响力。而这也是法国这么多年来,能够稳坐“五常”位置的一个重要原因。

毕竟联合国这个组织,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维持世界秩序,保证人类的安定与和平。而要达成这个目标,就需要法国这种国际影响力广泛的国家出力。比如非洲出点儿什么事儿,直接交给法国处理就行了,那多省事儿。

总结来讲,法国的“五常”身份,其实是毋庸置疑的。虽然法国在二战中表现平平,但作为世界上的主要大国。法国无论是自身的硬实力,还是在国际上的影响力,都配得上“五常”这个位置,算不得高攀。如果这样的法国都没资格入选五常,那么五常之外的其他的国家,无疑是更加不配了。

所以说,玩儿归玩儿,闹归闹,别拿五常开玩笑。法国虽然爱投降,但真不弱。

26 阅读:71101

评论列表

天启

天启

151
2021-11-26 18:22

依稀记得,有位大虾说过:粗看过去是春秋五霸,细看下是三国演义,实则楚汉争鼎[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我可能不是人 回复 11-28 19:56
英法德意原来是兄弟,不联合起来对付沙俄却互相拆台,搞来搞去把美苏搞大,英国更是被肥猪首相搞成小矮国

鏾场魡拥包 回复 11-29 14:13
你也可以说朝鲜把美国打跑了 你是装傻还是真傻

不知名的广东用户

不知名的广东用户

105
2021-11-26 18:38

一二战受益最大的就是美国

長江隆 回复 11-27 22:04
一二战中国都没有得到战胜国应有的待遇,作为战胜国却失去外蒙古这么大片的国土,雅尔塔会议美苏英三国把中国算计了…

雨落山前 回复 01-03 08:52
多大贡献?到处煽风点火,二战前期还是跟德国日本都有交易往来,后来看德国落入下风才开始大力支持同盟国。日本人偷袭珍珠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后来美国看小日本不行了,就断了他的海上贸易,日本被逼无奈才去找美国麻烦的,结果正好遂了美国人心意,可以光明正大的参战了。美国之所以能在二战中崛起这么快就是因为他就是个战争贩子,到处发战争财。

鱼肠

鱼肠

103
2021-11-26 17:04

就冲着这两妞,五常就五常吧!

风清扬 回复 11-26 20:56
这两个法国妞很美,尤其是第一个![吐舌头咯]

手机用户 回复 11-26 19:38
英国的上流社会大部分是法国贵族后裔。

陆璋

陆璋

79
2021-11-26 18:26

法国是一战吃亏了,打的太狠,一代人都没了,结果给英国做了嫁衣,后面二战就打不过就算了,躺平任 草,就一个流亡政府做做样子,于是二战后法国国力恢复最快,就是名声扫地、斗志地迷,而英国就是一战得利,二战血亏,毛都没有了

土豆熟了 回复 11-28 06:43
英国就是在一战后地位才被美国超越的

经年 回复 11-30 00:16
你在放屁,法鸡乐色罢了,说得德国一战没死人一样

坚强大野驴

坚强大野驴

76
2021-11-26 20:49

就法国这黑化速度...要不了几个十年,高卢雄鸡就要变成高卢乌鸡

A~Sarah思汝愿共饮 回复 12-25 11:27
啊 但是名字是乌的

Alita 回复 12-27 16:58
乌鸡只是毛白,肉和皮肤都是黑的[得瑟]

永恒的小舟

永恒的小舟

48
2021-11-26 17:59

全球比我投降快的,一个没有

用户10xxx54 回复 12-09 07:58
全球键盘上比你猛的,一个没有

♪°咫尺天涯♪ 回复 01-10 15:39
德国坦克还没开到丹麦首府,这边就投了,历时四小时…

用户13xxx59

用户13xxx59

38
2021-11-26 21:14

去了解真正的历史再来装B

拳打五毛狗 脚踢舔俄畜 回复 11-29 20:19
谁有那个本事还需要入常吗?

到此为止 回复 拳打五毛狗 脚踢舔俄畜 01-13 08:15
当然有。举个🌰,你中了彩票,不得继续上班呀?不得在公司怼怼欺负你的人,顺顺心气?

用户94xxx18

用户94xxx18

27
2021-11-26 18:25

别说德国和日本了,你把韩国从东亚这为难的局势拿开,说不定都比你强[笑着哭]

云飞 回复 11-26 18:54
韩国比法国强?你别逗我了

马望望 回复 11-26 18:41
韩国?别逗好吗[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_洛兹tbx

_洛兹tbx

22
2021-11-26 22:07

法国影响力够大,就算投降以后实力也过得去。加上美国需要多几个小弟对付苏联,当初实力比法国还差的中国都进去了。。

暮冬- Gentle 回复 02-15 16:32
那个不是入五常,入五常拉非洲小弟一点用都没有,没人把非洲放眼里,好像进世贸组织才拉拢非洲小弟的[笑着哭]

蛋疼的波波 回复 01-01 21:29
孩子,你知道中国入联合国有多少国家阻拦吗?没打赢几场硬仗真会有有人鸟你?实力才是一切懂不?看了点野史搁这秀什么懂王呢

陈诺儿K8two总裁

陈诺儿K8two总裁

19
2021-11-26 19:31

法国入常是美为了平行中国而硬拉入的,当时法并无入常的意愿

夏天 回复 01-03 17:28
英,苏都不愿意的,是美拉来制衡他们!二战老美帮中国最多!

用户14xxx50 回复 12-25 08:22
初始成员多了,美国拉中国成常任理事国,英国拉法国成常任理事国。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9
2022-01-15 17:08

没有人可以在法国投降前占领巴黎[笑着哭]

Pluto

Pluto

18
2021-11-26 20:51

德国的法西斯军装,真的够帅!放到现在,也没哪个国家可比

80万水军总教头 回复 11-29 02:39
德国的轻武器也帅啊

赵瑞

赵瑞

16
2021-11-26 18:51

拿破仑不在。法国一天不如一天。可惜只有一个拿破仑

赵瑞

赵瑞

16
2021-11-26 18:51

一个德国打得过你,如果德国不是战败国。对于德国来说法国只是个渣渣

夜空 回复 02-03 21:38
法国历史上占了德国那么多国土你让德国要回来[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10xxx54 回复 12-09 08:09
他们得抓住这一两次机会乳,以泄心中怨恨,不然没机会了。

shekhxh

shekhxh

12
2021-11-26 18:17

德日肯定基本打不过,韩国也能拼一瓶,其他五常按着打

虫子 回复 01-11 13:49
棒子处在欧洲根本就不会让它发展起来,就因为在亚洲所以硬是被美国扶起来的,棒子只所以自大,那是因为它后面有主人在,几千年来中国揍完日本揍,日本揍完中国揍,被揍才是它的宿命

用户43xxx96 回复 02-19 23:35
法国三维一体的核打击能力,外加航空航天的硬基础实力,这都是完整国防体系的核心,核能工业这块比我们强多了,完整的军工体系。说句不好听的,除了美俄中,他吃亏在战略纵深上,其他的国家能被它按在地上摩擦,还是使劲的摩擦。法国海陆空天那个方面都能碾压棒子,包括作战经验。经济方面,法国是棒子体量的1.5倍。棒子能和法国比较?打战这方面,棒子在法国面前边都挨不上

六月的风

六月的风

12
2021-11-26 17:02

先有五常的地位,再有现代法国的实力。

你站在这里不要走动 回复 12-07 21:21
二战五强,美苏日德英[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vxmz97563122 回复 01-14 01:47
二战法国还是狗大户,美英法是世界三强,苏德日是新兴强国,法国有号称世界最强陆军,英国是世界最强海军,美国是世界最强生产力,苏是世界最强传销,德日是世界最强不知死活,德日败在后勤补给上,美英可以从殖民地把补给源源不断的往回拉,德日等于是破釜沉舟 一次打不赢 就没有第二次机会了,美从1942-1945为盟军提供了2000个战斗师的装备(自己的不算) 足以装备2000万人[得瑟]德日拿什么打[笑着哭]

吴生,❗️

吴生,❗️

11
2021-11-26 20:46

看看人家在海外的领土,几乎每个洲都有

用户13xxx05

用户13xxx05

11
2021-11-26 20:23

除了法国,最有机会的应该是巴西。但是考虑到巴西是美国后花园,苏联不会同意。折中一下,除法国,还真的就没有其他国家了

沧桑 回复 11-28 21:59
谁出这话的人,就是什么都不懂

用户11xxx11 回复 沧桑 11-30 07:58
英苏不同意中,美同意法换取英同意中!

杰哥

杰哥

10
2021-11-27 13:31

法国最终凭的是美英的扶持,其他的都是假的

到此为止 回复 初心 01-13 08:26
你觉得德国在占领法国期间,只和法国女人嗨皮了嘛?

初心 回复 01-02 05:21
主要是法国投降的快,保存的实力家底都在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9
2021-11-26 19:30

投降最快,全球第一

用户10xxx54 回复 12-09 08:27
可以看得出这位在键盘很刚猛,抖音历史学得也很精通,所以风凉话说得也很溜![点赞] 就是你知不知道冬三省没放一枪一弹就丢了? 那比法国大多了。当时首都楠京死那么多人,你这么猛这么刚,你回去救了一下?风凉话说多了是会戳自己脊梁骨的。

随心变 回复 12-08 07:12
其实没必要拿这个说[呲牙笑],一战法国出力最多,死的人最多,结果呢,利益基本全被美英给瓜分了,然后法国二战直接投降。

抽刀杀猪

抽刀杀猪

9
2021-11-26 20:34

法国已经黑化了

R-A随☆风~

R-A随☆风~

8
2021-11-26 19:26

德国:你说什么[得瑟]

用户18xxx53

用户18xxx53

8
2021-11-26 21:05

你让德国正常发育几年试试看。德国有美国制约其军事发展。人家德国科技还是世界数一数二的。没制约发育几年要灭法国还不是手到擒来

你站在这里不要走动 回复 12-07 20:55
你以为是打游戏啊,让你猥琐发育,原子弹都得给元首整出来

张小滨 回复 12-27 21:48
得了吧 日本我还信 德国人算了吧懒得要死[得瑟]

^_^西门庆-点秋香

^_^西门庆-点秋香

8
2021-12-01 00:19

全世界比高卢鸡投降更快的只有东三俗了,不但投降快,还热烈欢迎日本主人,还建立伪满洲国

似懂非懂 回复 12-05 22:39
你了解历史么就在这黑

用户10xxx54 回复 似懂非懂 12-09 08:28
他了解,所以在这提醒刚猛的键盘侠们——风凉话说多了是会戳自己脊梁骨的。

用户xxx85421-1

用户xxx85421-1

7
2021-11-28 21:41

寸功未立?若曼底登陆的英法联军是什么?

人生无常 回复 12-19 00:09
秋风扫落叶了,

用户17xxx69

用户17xxx69

7
2021-12-06 15:49

中国不也是拉进去凑数的?[笑着哭]

无何有境 回复 独自欣赏孤独 01-23 20:10
是啊,说美国是二战元凶之一都不为过,最魔幻的是哪怕美国参战后,还有好几个美国的垄断巨头暗中向日德卖了大批战争资源

独自欣赏孤独 回复 01-23 19:08
不是60%是80%的石油,剩下的都是去东南亚抢的

虎虎虎

虎虎虎

6
2021-11-26 20:28

法国,未来的黑人国家[点赞]

无畏

无畏

6
2021-11-26 20:17

英国:小老弟,不要搞事情[呲牙笑]

虫虫

虫虫

6
2021-11-26 18:51

日,德,美,英。

岁月是把杀猪刀

岁月是把杀猪刀

6
2021-11-27 11:55

钱都到美丽国了[呲牙笑]

白宫首席火化师

白宫首席火化师

6
2021-11-27 16:13

法国投降可以被理解,但绝不可被原谅。

张小滨 回复 12-27 22:20
[得瑟]本身法国一战很惨 加上英国这么坑法国 英国就能被原谅?法国多少人被英国坑死的 法国海军被英国逼到自己沉大西洋了 这种队友还不投降

六扇门

六扇门

6
2021-11-27 13:16

法国一战靠男人,二战靠女人。

weizuo

weizuo

6
2021-11-29 22:43

我看过一篇详细文章,中是美带的苏联还很不乐意,斯大林很看不起,当时蒋亲美,法是英带的平衡中,也一起平衡庞大的苏联

青春.勿怨勿悔

青春.勿怨勿悔

5
2021-11-26 18:22

因为法国知道黑化必不可免,所以首先进化成法兰西斯坦,就算不能一统天下,也还可以混得不错

贝贝 回复 12-13 23:21
法国能化身非洲之王就能成为下一个世界霸主。

LovelySpecialPerson

LovelySpecialPerson

5
2021-11-27 13:28

快了快了,等黑人占领法国就快了

hyodai

hyodai

5
2021-11-28 19:04

二战是一战的第二回合而已,看看法国一战的表现,只孤立的看二战,能显得你很厉害?第三回合不收拾你土匪,收拾谁?

东风志

东风志

5
2021-11-29 11:54

大国乳法是笑话,小国乳法等于自杀

猫叔

猫叔

5
2021-11-30 12:49

你拿受和平宪法制约的德国去跟法国比武力装备?这是看不起谁?[呲牙笑]

成都西工一微笑 回复 12-28 21:03
小伙子多了解一下德国的工业和人才储备,很多懒是人类科学进步造成的[得瑟]

张小滨 回复 成都西工一微笑 12-28 23:25
[汗]我觉得你在说中国在退步 工作时间越来越长

彦及

彦及

5
2021-12-01 12:17

搞笑 万步笑五十

佚曲墨白

佚曲墨白

5
2021-12-04 13:17

三个月就投降的菜鸡有什么资格入无常,德国都比他有资格,输也输的有血性

笑歌

笑歌

5
2021-12-07 19:57

法国能入五常,如果一定要挑出来一个人的话 戴高乐功不可没

用户12xxx81

用户12xxx81

5
2021-12-11 10:52

法国电影[点赞] 虎口脱险 抹不去的记忆[点赞]

碳基生物

碳基生物

5
2022-01-24 17:10

一战德法打残了,美英得了便宜,二战德英打残了,美国得了便宜。

寒江孤影

寒江孤影

4
2021-11-26 19:52

唯一的欧盟国家。

Nамять Эш

Nамять Эш

4
2021-11-26 20:17

论投降,全球比他快的也不超过三个

用户13xxx58

用户13xxx58

4
2021-11-26 21:13

乳法[得瑟][得瑟],抛开中美俄其他乳法怕是要挨捶[笑着哭][笑着哭]

四海天涯

四海天涯

4
2021-11-27 11:01

请大家文明乳法[笑着哭]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4
2021-11-27 13:26

法鸡打不过中美俄正常,和带英半斤八两。五大流氓之外,战斗力最强的属三哥,但是三哥那装备吧,万国造,敢和法鸡单挑那就是被单方面殴打

徐猛

徐猛

4
2021-11-28 01:09

英国拉着法国进去的。

俯视万物生长毁灭

俯视万物生长毁灭

4
2021-11-28 15:05

法国不是战胜国 那么中国呢?

一路上有你 回复 11-29 20:16
法国投降了,蒋委员长一直坚持抵抗!始终没有投降!这是最大的区别!

人寿不理赔 回复 11-30 00:09
别绕着说,直说就是我们一直挨打被按着地上摩擦

程喵喵

程喵喵

4
2021-11-28 10:19

五常副本任务在法国投降前占领巴黎[捂眼睛]

兰生

兰生

4
2021-11-28 20:10

东,南,北府的几位爷社保无交还休资高?要问这是为什么?只有问西府赵大仁。[炸鸡][炸鸡][炸鸡][炸鸡]

没有韩援lpl屁都不是

没有韩援lpl屁都不是

4
2021-11-28 23:01

拼的是法国的浪漫和投降的速度[呲牙笑]

用户89xxx79

用户89xxx79

4
2021-11-29 20:08

文章写的乱七八糟,法国第三,前面中美俄

九阳

九阳

4
2021-11-29 23:06

法国会投降保存有生力量[笑着哭]

老夫子

老夫子

4
2021-11-29 22:27

1982年英阿马岛战争,五枚法国飞鱼导弹就让英国舰队承受不了,要是买的50枚全部到货,英国就败了。

无何有境 回复 01-18 14:01
要不是法国给阿根廷断货,英国还真不一定能赢,前期没断货的时候阿根廷都打的有来有回

vxmz97563122 回复 01-14 01:38
给300枚,阿根廷一样败,因为英国不排除使用核武器[得瑟] 还有阿根廷只有空军敢打, 海军从战列舰被一发入魂后 航母都不敢出港[笑着哭],然后马岛上万陆军被英几百特战队打得满地找牙[呲牙笑]阿根廷开始是赌英国不敢出兵,在英国宣布以武力解决问题是时候 阿根廷已经输了

七月幻境飘雪

七月幻境飘雪

4
2021-11-30 15:34

法跟中美俄比可能差点,但是吊打其他的国家啊[横脸笑]

落日余晖宝宝

落日余晖宝宝

4
2021-12-01 00:58

投降早,实力保存完整呗

收破烂的老头儿会打羽毛球儿

收破烂的老头儿会打羽毛球儿

4
2021-12-01 17:54

拿破仑拿下整个欧洲,积累了数万吨黄金,二战时期敦刻尔克好像还是拉走了六千多万吨交给美国托管,真土豪

收破烂的老头儿会打羽毛球儿 回复 01-14 20:08
老铁你没毛病[点赞]

_Zs 回复 01-24 23:00
法国是美国的恩人.......美国独立战争时、法国出兵帮过忙.....打过英军!

为你做一只扑火的肥鹅

为你做一只扑火的肥鹅

4
2021-12-02 17:28

这女的真好看,感觉堪比奥黛丽赫本

来自翡冷翠的小安妮

来自翡冷翠的小安妮

4
2021-12-02 21:43

哪个告诉你法国寸功未立?国内军迷那点东西真不够丢人的了

来自翡冷翠的小安妮 回复 12-08 18:03
1945年初戴高乐手里有100万军队,1000多架飞机,4个装甲师,3艘战列舰、10艘巡洋舰、一艘航母,法军和美军一样最先打过莱茵河,占领德国西南,也就是后来的法国占领区,俘虏德军130万8千,和人家比战绩,我们真没啥资格看不起人家,盟国那么多,为什么拉法国入常?除了zz因素,打铁也要自身硬

懒得起网名 回复 12-13 14:38
国内除了愤青,有几个军迷,网络号一篇文章能把所有的所谓军迷变成键盘侠

柏拉图§永恒

柏拉图§永恒

4
2021-12-27 17:04

就凭给你们提供那么多笑料与谈资,老子不配吗[笑着哭]

宁波中三环用户59xxxx5463

宁波中三环用户59xxxx5463

4
2022-01-14 22:39

黑人的巅峰时刻法国[呲牙笑]。美国不算黑人巅峰,国家统治阶级是白人,法国黑人都满了

TON 168

TON 168

4
2022-01-20 08:56

你打游击就是比正面的贡献大,别人打游击的就不算?

若无相见

若无相见

4
2022-01-25 13:19

英狗垃圾和法国一样垃圾

用户15xxx19

用户15xxx19

4
2022-01-26 00:24

人家在数理化方面的成就,是我们在未来100年内都达不到的高度

彩云飘飘

彩云飘飘

4
2022-02-02 12:03

现在的法国都打不过我们一个集团军

哈哈

哈哈

4
2022-02-02 19:27

法国也是战胜国,你不也是吗?[得瑟]

陌路人 回复 02-03 01:17
戴高乐将军被你忘了[得瑟]

用户14xxx47

用户14xxx47

4
2022-02-17 10:35

凭它有氢弹啊[得瑟][得瑟][得瑟]

情僧叹红尘

情僧叹红尘

4
2021-11-27 22:37

可以给拉美,非洲各一个名额。印度就算了

简单 回复 11-28 11:07
你疯了这个名额能随便给吗,巴不得越少越好呢

爱后余生 回复 12-01 16:22
你以为分苹果呢?傻子

用户18xxx96

用户18xxx96

3
2021-11-26 18:53

这倒是

GG罗帅

GG罗帅

3
2021-11-26 20:28

流氓都能五常

水落

水落

3
2021-11-27 20:47

英国人的霸权,法国人为什么要出生入死?这才是投降快的原因

莫强求

莫强求

3
2021-11-28 09:58

图3是哪位美女,太漂亮了

白说也要说

白说也要说

3
2021-11-28 12:53

伤亡惨重的胜利者。

不可我负人

不可我负人

3
2021-11-29 12:53

法国是最没资格入五常的。

海洋的心

海洋的心

3
2021-11-29 21:31

法国的后代是日尔曼

百式三

百式三

3
2021-11-30 12:02

法国的本土驻扎了一些德国驻军,变相的也算牵制了德军兵力,也算是为反法西斯事业做出贡献了。

夜小妖@

夜小妖@

3
2021-11-30 13:06

投降输一半

答非所问

答非所问

3
2021-11-30 13:37

法国巨炮😄

风一样的男子

风一样的男子

3
2021-12-01 15:15

软骨头

用户10xxx54 回复 12-09 08:19
你键盘上是很刚的。

达瓦里希

达瓦里希

3
2021-12-07 00:08

保留了实力啊[得瑟]战后法国保留完整[呲牙笑]

用户14xxx55

用户14xxx55

3
2021-12-08 08:34

你把英国的女孩艾玛沃特森放在讲法国的文章里面,真的好吗?

喜欢射洪

喜欢射洪

3
2021-12-08 14:21

进入流水线以后,就很难吃到有烟火气的美食了。所以,玩在开始,抵制垃圾洋快餐,海底捞,各种汤包,各种火锅,烤鸭吧。

延续家的麦子

延续家的麦子

3
2021-12-08 16:09

说的不严谨,一票否决只在安理会

_Zs 回复 01-24 23:04
联大的提案也可以......联大要是通过增加常任理事国.....怎么滴、 五常管不了了?![得瑟]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1-12-09 11:13

一只小……

爱国者

爱国者

3
2022-01-01 11:43

还是德意志第三帝国的军人威武。

唯独爱你

唯独爱你

3
2022-01-14 17:30

打游击都能进

*剑舞*残雪♀

*剑舞*残雪♀

3
2022-01-19 10:53

没人能在法国投降前攻占巴黎[得瑟]😁[呲牙笑]

纯白的黑

纯白的黑

3
2022-01-25 07:13

法国当年号称陆军第一[笑着哭][笑着哭]

A相州烧鸡烧肉

A相州烧鸡烧肉

3
2022-01-28 14:45

你有啥功劳?

东风

东风

3
2022-01-31 15:02

最后法兰西真男人戴高乐留给法国的

vxmz97563122

vxmz97563122

3
2022-01-14 01:56

法国是英国拉进来的,为什么呢?因为战前英法是世界里老牌强国,殖民地遍布全球,英国拉法国进来想一起保住共同的利益,而美苏是新兴强国 想打破之前的世界秩序,而美又拉我们进去 想遏制住苏,最终在上世纪70年代新中国取代了弯弯在联合国的席位,取代弯弯席位跟中苏交恶有很大关系,因为时间不可能总是那么的巧合[得瑟]

曹锋

曹锋

2
2021-12-13 18:00

总共7000万人阵亡我们3500万,这种贡献谁要谁家拿去

矮油 回复 12-20 18:57
苏联死了五千万

人生无常 回复 12-19 00:11
谁跟你说中国阵亡了3500万,苏联好像死了3000多万人,犹太人被屠杀了600多万,照你这样说其说,这三国就有7000万了,其他国家没伤亡?

哈哈

哈哈

2
2022-01-04 19:07

法国是英国拉过来,为了平横美国。

哈哈 回复 01-17 19:01
法国当然自身实力

會飛哋魚

會飛哋魚

2
2022-02-02 12:17

1次邀请不屑,2次才进5常[吃瓜][吃瓜][吃瓜]

啦啦啦

啦啦啦

2
2022-02-05 21:41

原子弹[笑着哭]

蛤蟆白

蛤蟆白

2
2022-02-07 11:22

凭法国女人拖住德国兵!?

已经关上了

已经关上了

2
2022-02-14 23:26

投降快得很[捂眼睛]

万水千山

万水千山

1
2021-11-28 10:55

中国是损失大,也没多大功劳,哪个抗战国家不损失?是美国为了扼制苏联才提的中国

用户10xxx10 回复 晋绥军358团上校团长 12-21 23:04
那还是不一定的 ,你要知道五常从开始到现在,从来没有变化过 。印度现在实力已经那么强了 想入常都想疯了 都没让他入

晋绥军358团上校团长 回复 12-06 11:48
就算当年罗斯福没提,以中国的实力最多到80年代联合国就得求着中国入常,不然亚洲事务没法解决

西府赵王爷

西府赵王爷

写点通俗易懂的历史,让历史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