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程式车型丢尽了中国汽车的脸面

车卖家 2024-07-17 09:14:25

新能源汽车是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这毫无争议,但是新能源汽车这个范畴里绝对不应该包含这种“投机取巧”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增程式车型,当然车卖家这里说的增程式车型并不是所有的增程式,如果说一个企业潜心研究更高效率的发动机,用这个发动机当做增程器那车卖家觉得这样的车企还是在研究技术也是值得称赞的,但是那些买来主义的增程式车真的该被唾弃!

大家可以去看看市场上那些搞增程式车型的车企有几个研究发动机的呢,基本上没有,都是买的很落后的发动机用来当做发电机,这不就是靠买买买然后组装吗,为什么有些增程式车型的油耗非常高,因为发动机就是不行啊!

另外就是肯定有很多增程式车主跳出来抬杠,那么车卖家问一句你看看哪辆增程式车型能出口呢,车卖家并不说出口就代表什么,但是你要知道纯电车在出口、插混车型也在出口、燃油车也在出口,为啥唯独增程式没有出口呢,因为根本就出不去,这种增程式车型在国外可能真的会被说成那啥!

在新能源汽车的赛道上咱们中国汽车品牌已经遥遥领先,希望这种背着个充电宝的车型就不要再凑热闹了,这样只会拉低中国汽车的技术水平,也只会被别人嘲笑没啥技术!

17 阅读:7965

评论列表

JAY

JAY

40
2024-07-17 15:03

工业垃圾的口水大军离你还有200米[裂开]

用户10xxx42 回复 07-17 22:55
工业垃圾鬼系

揾食艰难

揾食艰难

40
2024-07-17 18:42

前面刷到一篇长途旅行的特斯拉!车主停路边打开尾箱发动里面发电机给车子充电!就知道增程式有多垃圾了![得瑟]

秋天

秋天

33
2024-07-17 19:16

这是理想没给赞助?[吃瓜]

AI春天

AI春天

14
2024-07-18 04:15

只要发动机热效率足够高效,控制和电机效率也是高效!肯定不会丢人

black hole 回复 07-18 08:40
嗯,46%热效率不高,40%热效率很高

蜘蛛居沼 回复 07-18 09:25
比你欧美的干70年高多了。

齐喑

齐喑

11
2024-07-17 16:57

人力不可抗拒的自燃灾害

河东文白

河东文白

9
2024-07-18 07:05

想知道梨子的滋味,去买个尝尝。没尝过,就说酸,自取其辱。

杉木 回复 07-18 08:46
如果明知是坑还要踩下去尝尝感受…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笑着哭]

古德曼家公 回复 07-18 07:43
看都能看出来这梨子不好吃,为什么还要去买,就不能买好吃的吗

葬云霄

葬云霄

8
2024-07-18 03:47

燃油充电宝

黄昏

黄昏

8
2024-07-18 01:36

我长这么大,才听说增程式这个词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7-18 08:51
增程和混动肯定是两种模式,应该是多了一个辅助

大力你好软

大力你好软

5
2024-07-18 06:32

用电机发电再驱动汽车无限循环

你谁呀

你谁呀

4
2024-07-18 07:24

非常赞同

心中

心中

4
2024-07-18 07:45

说的很好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4
2024-07-18 07:59

乱喷,你开了几辆几台增程式的车?凭想象胡说八道!

吉星高赵

吉星高赵

3
2024-07-18 06:31

要说增程NB的,非星纪元ET莫属!

头大了

头大了

3
2024-07-18 07:05

这不是丰田玩了十几年的混动吗 换个名字换个结构 确实省油

猪一样

猪一样

3
2024-07-18 07:29

我的三轮车都是增程式的,已经碾压了你们的小米、比亚迪、斯特拉纯电了[笑着哭]

一缕阳光

一缕阳光

2
2024-07-18 07:20

无知者无畏

日月*星辰

日月*星辰

2
2024-07-18 08:08

老发动机安全有保障

用户14xxx55

用户14xxx55

2
2024-07-18 08:07

问界不是已经出口到阿拉伯了吗?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4-07-18 08:58

发动机能搞好! 电池车能这么多吗?

啥也不是

啥也不是

1
2024-07-18 06:05

十万块左右的油电混动直升机可以研究一下!

山人墨客

山人墨客

2024-07-18 07:11

增程不牛也不高级,但就有人愿意买,各人用车场景不同,没必要替人家口袋的钱瞎操心。

空震

空震

2024-07-18 02:25

哦,均价50万月销2万,太丢脸了

CoCl26H2O

CoCl26H2O

2024-07-18 08:41

纯工业垃圾

一个网络农民

一个网络农民

2024-07-18 08:55

10度以下混动,增程都50度电池了,纯电70度,多分发电机不好吗[笑着哭]

大小能

大小能

2024-07-18 08:16

关注我,可防止认识早衰[笑着哭]

勇气可嘉

勇气可嘉

2024-07-18 08:48

这不就是说那个什么想的车吗?老子也觉得那车不怎样好,就是大一点,却卖30w起,凭什么啊?

逆天

逆天

2024-07-18 09:13

关键是理想还卖的挺好,你说气人不?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024-07-18 06:38

就是一个垃圾

平民百姓

平民百姓

2024-07-18 06:42

确实跟插混车不是一个档次。

淡忘

淡忘

2024-07-18 02:53

不要叫新能源车,是电动车遥遥领先

用户17xxx03

用户17xxx03

2024-07-18 08:17

来来,你给设计几款能给中国汽车长脸的车型!

特邀评论员

特邀评论员

2024-07-18 09:04

有那个经济条件 换个新能源 完全可以 也不排除不差钱但就喜欢燃油车 但是没有那经济条件 喷一喷新能源车 也有情可原

失散多年的表哥

失散多年的表哥

2024-07-18 07:22

你在放屁,国外都用5纳米,2纳米了,咱们的华为还在用7纳米,是不是丢你脸了?

小鸡炖蘑菇

小鸡炖蘑菇

2024-07-18 09:03

丢个屁的脸,只是不够便宜而已

平凡

平凡

2024-07-18 10:01

国内混动车风声水起,不就是油价高吗?要是汽油3-4块钱一升谁还买混动。

小武哥他哥

小武哥他哥

2024-07-18 07:55

油发电+电驱动 > 油驱动吗?

只买国货

只买国货

2024-07-18 09:56

增程再差也比奔驰宝马沃尔沃大众的P2电机构架强一万倍。[汗]

一畈

一畈

2024-07-18 09:11

我都用上MP3了,你还在那吹嘘你的TDK磁带多耐用,索尼录音机的电机皮带质量好,马上就要被淘汰的工业垃圾,你不死谁死,😄

车卖家

车卖家

基于事实发表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