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会告诉你,在东亚毫无地位的韩国,其实并不弱

西府赵王爷 2021-11-03 16:45:47

关于韩国,在大多数国人的印象中,其实是没多少实力可言的。没办法,作为和咱们打了上千年交道的邻居,韩国无论是在历史上,还是在当下,都扮演的是一个弱者的角色,各种挨打被欺负,毫无还手之力。

比如在16世纪末,日本太阁丰臣秀吉大手一挥,16万大军横渡对马海峡,于釜山登陆。当时的朝鲜王朝武备废弛,战力孱弱,面对日军的进攻,一退再退。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朝鲜王朝便被打得“三都守失,八道瓦解”,近乎是全境沦陷,连朝鲜国王都逃到了鸭绿江边上,随时准备出国流亡了。

好在隔壁的明朝讲义气,在自己日子都过得不太安稳的情况下,依旧选择为小弟出头,挥兵入朝作战,帮助朝鲜王朝收复了失地。

再比如上世纪五十年代,朝鲜战争爆发。韩国面对北边的朝鲜,依旧是不堪一击。开战仅三天,便丢掉首都汉城;一个月之后,全国约90%的领土沦陷。当时几十万韩国人挤在釜山港,等着被赶下海喂鱼。如果不是半路杀出个麦克阿瑟,估计现在地图上就没有韩国这个国家了。

和当年的壬辰倭乱一样,在后续的战争过程中,韩国虽然算是在自家主场作战,但却没什么存在感。一直充当的就是辅助炮灰的角色,干啥啥不行,跑路第一名。以至于在板门店的谈判桌上,韩国连上座的资格都没有。

有段话形容得好,当时板门店的各方势力中,老美要是不爽了,可以拍桌子;咱们要是不爽了,那也可以拍桌子;甚至于连和韩国一样当配角的朝鲜不爽了,那也能站起来拍两下桌子。唯独韩国人不敢,因为他们就是那张桌子。

事实上,这段话放在当前的韩国身上,那也依旧适用。因为在东亚这块地方,韩国谁也惹不起。首先咱们就不用多说了,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存在,各方面实力都是绝对碾压,说多了怕欺负人。

其次日本也不差,国力同样碾压日本。虽说因为战败国的身份,无法正常发展军事,武力上大打折扣。但收拾韩国,人家依旧有的是办法,单就几种半导体高端原材料禁运,就能瘫痪你韩国一半的半导体产业。

还有朝鲜,虽说国力上可能比不了韩国,但人家距离韩国近啊。不夸张地讲,至少半个韩国都在朝鲜大炮的射程范围之内,而且这里面还包括了韩国最为核心的首都圈。这意味着,只要人家一声令下,韩国起码倒退二十年,这个代价韩国显然是付不起的。

当然,韩国同样也有着反制的能力,甚至于火力更加强大。但换家这种事儿,肯定是韩国更吃亏啊,毕竟对面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最后还有蒙古国,这个东亚五国里面实力最差的国家,依旧不是韩国能拿捏得了的。毕竟蒙古国的地理位置摆在那里,被咱们和俄罗斯给紧紧包裹着。如果谁想要动蒙古国,那就得先问问这两位答不答应才行。

所以,韩国在东亚的处境是非常尴尬的,没多少地位可言。别看他在电影中重拳出击,好像从来没输过。但在现实中,却是唯唯诺诺,只有被别人拿捏的份儿。

不过话说回来,韩国好歹是东亚怪物房的一员,实力绝对不算差。

有数据显示,当前韩国的人口数量在5200万左右,国土面积则大约是10万平方公里。如果单从人口地盘的角度来看,韩国这个国家并不大,甚至可以说是一个小国。毕竟就韩国这点儿体量,也就只是相当于咱们一个省份而已。然而,如果从经济、军事等硬实力角度来看,韩国却是当今世界是排名前十的大国。

在经济方面,韩国乃是当今世界主要的经济体之一,在世界经济体系中,占据着比较重要的地位。

以咱们常说的GDP数据为例,在2020年,韩国的GDP总量约为1.63万亿美元,刚好排名全球第十,妥妥的世界十大经济体之一,比俄罗斯还要猛。至于人均方面,按照韩国2020年韩国约5200万的人口计算,当年韩国的人均GDP能够达到3.15万美元,差不多是咱们国家的三倍。

更值得一提的是,韩国跟沙特、卡塔尔这些土豪们不一样。他的这些漂亮GDP数据,并不是依靠资源交换得来的,而是依靠自身发达的工业科技创造而来。

作为一个正儿八经的发达国家,韩国的经济模式多元化,产业结构稳定,在诸多行业都有着比较突出的表现,尤其是工业方面。

韩国是一个工业大国,基础雄厚、门类齐全不说,技术水平也很高,有着诸多的优势产业。

比如前面提到的半导体产业,虽说在一些核心的技术和原材料上,韩国目前还存在一些短板,但其总体实力绝对不容小觑。韩国的半导体产业,目前已经做到了全球第二的位置,规模仅次于老美。其每年的产值,比整个欧洲的半导体产业加起来都要多。

另外,韩国的造船业也很发达,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全球数一数二的存在。在其最为鼎盛的那段时间,全球十大造船厂,韩国直接就霸占了七个席位,而且还包揽了前六的位置。虽说,如今韩国的造船行业龙头宝座,已经被咱们这个后起之秀所取得。

但是在一些技术门槛较高的船舶建造领域,韩国依旧是有着统治地位的。比如有着造船工业皇冠明珠之称的“LNG船”,目前也还是以韩国船厂最具竞争力。

最后再说说韩国的汽车工业。众所周知,汽车工业是一个综合性很强的产业,涉及诸多的工业门类,对国家的整体工业水平要求比较高。所以,一般来讲,只要是汽车工业发达的国家,整体的工业水平都不会太差。

而韩国正好就有着发达的汽车工业,具备从汽车设计、到零部件制造,再到整车组装的完整产业链。韩国乃是当今世界第五大汽车生产国,每年能生产数百万辆各型汽车,并且拥有现代、起亚等国际知名的汽车品牌。

由此可见,韩国的工业实力不俗。而在当下这个时代,强大的工业,就意味着强大的生产力。生产力强大了,GDP自然也就上去了,经济水平更不会差。

当然,韩国不仅仅是经济实力雄厚,军事水平也相当的高。

韩国因为常年被欺负,加上自身的地缘形势恶劣,有着诸多外部威胁,尤其是北边的那位邻居,一直都在虎视眈眈,说不定哪天脑子抽风就打过来了。所以韩国的危机意识还是很强烈的,即便身边有着保镖在,仍旧在大力提升自身的武力水平。

根据全球火力指数给出的数据显示,当前韩国拥有大约60万人的现役部队,数量排名全球第七。另外,韩国还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预备役部队,人数在310万左右。最后,韩国还保有大量的地方民防武装力量,人数约为301万。所以,总的算下来,韩国当前各武装力量的总兵力能够达到671万。

这乃是一个相当豪横的数字,放眼全球,应该再找不到第二个。即便是只看现役部队,60万人的规模也足以碾压全球绝大部分国家,连英法这些老牌列强都得甘拜下风。有数据显示,英国当前的现役部队兵力只有19.5万人左右,而法国则是在27万人左右,加起来都比不上韩国。

当然,打仗从来都不是只靠人多。尤其是在现代战争体系下,武器装备的数量和质量,远比兵力人数的多寡要来得重要。人海战术这种东西,早在一百多年前的八里桥,就被证明是过时了的东西。毕竟里面的人再多,那也躲不过子弹啊。

不过,韩国当前的武装力量,也不仅仅是人多,装备水平也很高。

同样是全球火力指数给出的数据显示,当前韩国在海上装备有各型军舰约230艘,其中包括有22艘潜艇,26艘护卫舰,12艘驱逐舰以及1艘直升机航母。

而在陆地上,韩国当前则是装备有大约2600辆坦克,1.4万辆装甲车,以及大约7000门各型火炮,可以说是火力十足。

至于在空中的话,韩国目前装备的各型军用飞机接近1600架,数量排名全球第5。而在这些军用飞机里面,战斗机的数量超过400架,另外还有70余架攻击机和730多架直升机。

单从数量规模上看,韩国当前的这些装备就已经非常可观了,同样是碾压英法这些老牌列强。而在质量方面,韩国的装备依旧很能打。

比如空军装备的那几架战机,大都是F-15和F-16这样的四代机,另外还有一小部分五代机在陆续上马。

而陆军的坦克,则是以韩国自家产的K1和K2坦克为主,另外再加上一部分当年俄罗斯拿来抵债的T-80坦克,他们可都是正儿八经的三代主战坦克。

至于海上那就更不用说了,除了没有正经航母,其他的核心装备应有尽有,像什么宙斯盾舰,直升机航母,都算得上是世界一流水平,妥妥的迷你版大白舰队。

客观来讲,韩国当前的军事力量实力不俗,虽说因为核武、军事指挥权,以及自身的国家体量等短板限制,会拉低一些排名,但全球前十的实力应该还是有的。

而如果是单比常规军事力量的话,韩国甚至都有机会跻身全球前五。毕竟放眼当今世界,能在常规军事力量上压韩国一头的,除了三巨头,也就一个印度能勉强提一提了。

当然了,这里仅限于纸面数据上的实力,真的打起来,那我就不敢保证了。可能隔壁的日本,依旧能够吊打他。

总的来看,韩国经济、军事等各方面实力堆积起来,综合国力排进世界前十应该问题不到。换句话讲,放眼全球,实力比韩国更强的国家,不超过一双手。

所以,韩国的实力并不弱,他也就是运气不好,生在了强邻环伺的东亚,要是放到其他地方,估计怎么也该是有资格拍拍桌子的。

34 阅读:39874
评论列表
  • 2021-11-06 20:44

    说来也怪,韩国各方面确实挺不错的,但他真就是那张桌子[笑着哭]

    god 回复:
    和战国时期的韩国处境差不多,和他挨着的都是大哥[得瑟]
    风潇潇兮屁凉 回复:
    在东亚,谁都敢撵棒子一下,出了东亚,棒子还真能是个东西[得瑟]
  • 2021-11-04 17:31

    这年头还有捧韩国的?卧槽[笑着哭]

    漆漆 回复:
    除去东亚几个变态 韩国对上世界其他国家确实不弱[笑着哭]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回复:
    东亚怪物房不是浪得虚名的,虽然看不起它,但是按纸面排名,不得不承认是个二流角色
  • 桃生 59
    2021-11-08 12:21

    把韩国放到中东去,它能撂倒一片,但是在东亚,它永远是个弟弟!

    念念不忘 回复:
    在中东死的第一个就是棒子
    用户10xxx68 回复:
    在东亚美国有扶植韩国的必要,换个地方美国为什么要扶植乜。
  • 2021-11-06 21:07

    算了吧,没战略纵深,资源匮乏,打多几炮自己就虚的不行了[得瑟]

    醇枫 回复:
    你敢吗?
    祈祷 回复:
    连它隔壁邻居都可以
  • 2021-11-05 17:31

    不如北棒子,北棒子心忠有太阳,有战无不胜的思想

    云岫 回复:
    南、北韩动手就是死磕,再加上钻地弹情况会明朗许多。
    rainee 回复:
    美国牵着南棒子表示,思想阉割能培养忠狗[得瑟]
  • 2021-11-08 14:00

    问题是东亚谁叼他A啊,就连他兄弟都要锤他[得瑟]

    失無所失 回复: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1-11-05 17:26

    韩国经济总量超俄罗斯,只要美国点头,随时造出核武器。

    伊斯 回复:
    技术上又没难点 百度氢弹教程都有人手把手教你 但你到哪搞材料呢[得瑟]没五常点头 你还想有核武器?
    巧了 回复:
    那确实,你说的对[点赞]
  • 曉風 28
    2021-11-08 18:16

    东亚怪物房,放其它洲都能算得上狠角色,只是在东亚这个地方显得小而已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回复:
    怪物房,那是以前,放眼全世界,还有比东亚更安定和平的区域吗?…
    香蕉桃子 回复: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你咋想的,东亚强国多才打不起来的
  • 2021-11-05 17:28

    实事求是,赞👍🏻

    农妇三拳有点疼 回复:
    你都说了如果,那就是没法实现的咯。
    芝士波达克 回复: 农妇三拳有点疼
    若干年吧[呲牙笑]
  • simon 18
    2021-11-07 04:18

    韩国伊朗都是军事强国,很多人误认为弱小

    心若向阳,何惧忧伤 回复:
    伊朗的军事强国,比较可笑。两伊战争,双方拿着最先进的武器打了一场最没技术含量的战争
    用户26xxx18 回复:
    你就说说韩国这个所谓的军事强国能压得住他周边哪个邻国?还有武器国产化率是多少
  • 2021-11-08 14:30

    真牛逼,在东亚也是被拍的那张桌子[笑着哭]

  • 2021-11-09 18:53

    其实韩国也蛮牛逼的,毕竟当年逃跑起来,连志愿军都追不上[得瑟][得瑟]

    萌萌 回复: MADAO
    笑死我了[呲牙笑]
    MADAO 回复:
    战俘运动会,长跑前四名!
  • 2021-11-08 15:39

    几十年前,韩国和朝鲜在一模一样的起跑线,现在加上驻守的第七舰队,韩国区域空军海军和我们差不多,甚至更强,顶尖科技实力更是强大,超过我们。不容小觑的对手。韩国主要是战略纵深不够,但是打仗都是拼海军空军的,他们不弱。

    晋哥精华秀 回复: 农妇三拳有点疼
    我们不是在说南棒吗?朝鲜战争那么困难,南棒打的赢我们吗?[笑着哭]
    农妇三拳有点疼 回复:
    和沙特比?沙特人过得怎么样?你过得怎么样?
  • 秋辭 17
    2021-11-08 18:53

    韩国收买中国网红,宣传韩国产品,宣传韩国旅游,宣传韩国文化。 2. 在中国社交平台买热搜 宣传韩流 让韩星在华保持热度 3. 日常活动 上海 东北 内蒙都到了 重点突出 为了啥 天知道。

    用户14xxx39 回复:
    马桶台功不可没。
  • 秦桧 17
    2021-11-08 20:15

    韩国是不弱,把它放在哪个地区都是小霸王,但是在东北亚,他只能是小弟

  • 2021-11-08 20:23

    搁在东亚,南棒就是个弟中弟!真要打起来,只是他的兄弟就能分分钟搞死他。

  • 2021-11-08 12:56

    中国揍完日本揍,日本揍完中国揍,倒也是个打不死的小强。

    布拉德-皮蛋 回复:
    主要是习惯了认主子,今天美国垮台,明天就能重新找个新主子,你灭不了他的
    用户71xxx53 回复:
    日本笑了,你俩谁都揍
  • 2021-11-08 17:02

    再凶的狗在狮子🦁家门口也得夹着尾巴

  • 2021-11-08 18:13

    一句话,东亚四国是一个比一个强。

  • 浮生 11
    2021-11-08 14:49

    在网络上仿佛是个国家分分钟就能造核武,铀提炼不要时间,需要的电量足以提供一个中等城市的所需不需要筹备?朝鲜能有时间是因为天时地利人和,双方都投鼠忌器,所以发展起来了,美国同意,问过中俄了吗?纯属文盲发言

    龙 傲 天 回复:
    是他自己搞的吗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回复:
    核武器的制造理论基础和技术方法,本来就是公开的,不是什么秘密。难在铀浓缩。
  • 逆鳞 11
    2021-11-08 17:43

    战斗意志不行,武器再好也没鸟用,只能叫运输大队长[得瑟]

  • 111 11
    2021-11-08 19:59

    东亚怪物房垫底第一名[笑着哭]

  • gf_775 10
    2021-11-08 16:37

    吹接着吹棒子的牛值钱[点赞]

  • 2021-11-08 20:18

    东亚这个地方真是魔幻,就没几个弱者,不过都被兔子压着[笑着哭]

    哥表情纯洁不 回复:
    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乐色
    就买个手机 回复:
    这没办法,美国你只要听我话我就不打你,兔子因为几千年的战争史导致土地就是好东西的观念改不过来
  • 2021-11-06 19:28

    你拍过桌子吗?

  • 2021-11-08 15:57

    别看不起韩国,韩国护照vs中国护照周边国家转一圈,别国只向中国护照强要小费![得瑟][得瑟]

    Haru66 回复:
    咱们确实在国际上还不够强,需要时间,估计台湾回收之后吧!或者下一代
    白云朵朵 回复:
    所罗门群岛!非洲南美国家每次动乱就是专抢中国人的店铺的!
  • 2021-11-08 16:40

    就棒子那战力 没老美驻军早就被他那隔壁的兄弟推了

  • 2021-11-09 16:18

    一个连主权都不完整的国家 能有多强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回复:
    韩国今天最大的新闻是尿素不够用了[笑着哭]
  • 2021-11-13 11:59

    韩国账面数据很亮眼,但实际上岌岌可危,随时可能被超越和替代。韩国,从个人到国家,都处在高压状态下,不进则退。

  • 2021-11-07 10:48

    南棒真没想象的弱,东亚怪物房没有真正弱的,只有相对弱的,放出东亚,那都是一霸。

    布拉德-皮蛋 回复:
    没有它爸爸支持,放哪儿都没用,就那点国土面积那点资源,你觉得它出的了国吗
  • 2021-11-06 22:31

    韩国五代机???

    用户43xxx75 回复:
    开飞机的也是我的人[呲牙笑]韩国人就是出钱看着我玩[呲牙笑]
    四川省主任 回复:
    要老美授权,上面还有人说韩国是军事强国,he tui[笑着哭]
  • 2021-11-06 23:16

    韩国就是统一了也很惨 三大强国包围之中[呲牙笑]

    悲稣清枫 回复:
    不会让他统一的,没人愿意东亚再多一个人口上亿的怪物
    铛铛铛 回复: 悲稣清枫
    想统一?这是打算再约一架?
  • 2021-11-09 09:40

    10万平方公里?它真的能算一个省吗?内蒙古的阿拉善盟,面积为27万平方公里,比韩国大好几倍!

  • 2021-11-09 14:14

    比起泰国缅甸当然不弱,只不过打进汉城的我们更强而已

  • 2021-11-15 10:12

    世界一流,亚洲二流,东北亚三流[得瑟]

  • 2021-11-08 13:14

    那么老师告没告诉你只要朝鲜想,就能让棒子尿一裤子[笑着哭]

  • 2021-11-08 15:02

    强不强全靠衬托[得瑟]韩国放哪里都是地区性强国。但是看看他的邻居上面是手握核武器的北朝鲜和武力世界前三强的俄罗斯。西南边是世界第二的金主武力前三的中国。东边是曾经的爸爸日本。隔海对面是现在的爸爸世界第一强国美国。嗯里面最弱的存在。

    飞剑问道233 回复: A。匆匆那年
    中东哪个国家海军有韩国这家底?
    A。匆匆那年 回复:
    放在哪里都是???你说胡话呢?多大年纪了还看不懂问题本质。不是美国的战略扶持。放在中东去。他现在就是弟中弟。说不定被美国入侵呢。他强是美国让他强。啥也不是。
  • 2021-11-08 20:13

    强弱是比较出来的,看和谁比,比什么方面

  • 2021-11-08 18:44

    怪不得棒子有胆子跳,我就纳闷了,一个半殖民地国家,以前为日本人挥棒子,现在为美国人挥棒子,哪里来的自信

    不二 回复:
    不跳不行呀,当小弟不跳,大哥要你来干啥[呲牙笑]
  • 2021-11-08 17:58

    韩国的确不弱但要看和谁比

  • 2021-11-09 19:36

    偷国弱不弱那得看跟谁比,跟委内瑞拉比那肯定是强无敌[得瑟][得瑟][得瑟]

  • 2021-11-09 07:15

    在东亚中俄日朝经常会因为各种原因拍桌子掀桌子,而韩国就是那块桌子[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 2021-11-09 11:59

    题目不要乱起,没文化就请教下老师,不是老师不告送你,是你不好好学

  • 2021-11-09 18:51

    不弱?越南,朝鲜,日本,印度,伊朗,韩国干的过谁?那点战略纵深,开战朝鲜直接给他们推平了[笑着哭][笑着哭]

  • 2021-11-17 16:24

    韩国就是一家大公司,股份全在美国手里。

  • 2021-12-10 06:04

    说吧,他周边的他打得过谁[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1-11-08 14:19

    账面上的数字不错

  • 2021-11-08 16:37

    不是弱,是邻居们都太强了

  • 2021-11-08 15:06

    连他兄弟朝鲜都能捶死他[笑着哭]

  • 2021-11-09 01:04

    盯着别人的狗自然要越猛越凶越好了,但是有的狗再怎么喂也还是不中用啊。

  • 2021-11-08 12:31

    当狗的肥了就危险了 所以大腿抱的更紧了

  • 2021-11-08 16:51

    额。。。在东亚怪物坊,这是没办法的啊。

  • 2021-11-09 07:46

    人家韩国人说了,中日不堪一击,只有美军能一较高下

  • 2021-11-08 18:16

    韩国再怎么强,他没有主权也白搭[得瑟]

  • 2021-11-08 19:43

    和阿三一样,人怂装备有个鸟用

  • 做了几千年的狗,现在想变人?

  • 2021-11-09 07:49

    连战时军队指挥权都是美国人的,还有什么让人看的起的

  • 2021-11-09 15:41

    坐等朝鲜去解放韩国

    铛铛铛 回复:
    不可能的,日本,美国,俄罗斯不会答应的
  • soda 5
    2021-11-09 14:14

    朝鲜,在世界还举足轻重呢。一不开心,打韩国

  • 2021-11-09 18:41

    鬼子和二鬼子从东亚单拿出去,在世界各国中确实不弱。可惜,夹在中美俄的细缝里,注定悲剧收场。

  • 2021-11-09 19:28

    韩国确实不弱啊。就那不要脸的劲都够中国学几百年了。怎么的。看不起棒子啊。

  • 2021-11-14 17:01

    韩国不弱?他不弱谁弱?满嘴胡说。

  • 2021-11-26 10:04

    韩国全靠财阀撑着经济,底层人生活不咋地

  • 2021-11-07 05:09

    漏说了一点,他整容业全球第一[得瑟],也从物理上表态:老子不要老脸全球第一[呲牙笑]

  • 2021-11-08 17:24

    朝鲜不爽,可以打韩国。中国不爽,也可以打韩国。日本不爽,也可以打韩国。俄罗斯不爽,还是可以打韩国。

  • 2021-11-08 21:24

    韩国带头歧视亚洲人[点赞]欧美第一恶犬

  • 2021-11-08 20:32

    中国陆军一个师可以干他韩国三个师,战斗力不是看人数的[呲牙笑]

    珍惜眼前 回复:
    两颗东风就搞定了
  • 2021-11-09 08:28

    还拍桌子,棒子上个台面看看,你就是个舔棒!

  • 2021-11-08 21:38

    装备好,不见着装牛逼装得好。

  • 2021-11-08 21:41

    当然是看和谁比,和津巴布韦比当然不弱

  • 2021-11-09 04:04

    没用,土地资源限制住了棒子上限[得瑟]

  • 2021-11-08 19:29

    只是棋盘上的一粒棋子

  • 2021-11-09 14:14

    南棒:谁敢说我弱,我偷死你。

  • 2021-11-10 14:05

    韩国拥有全世界最大的预备役部队?我笑了[得瑟]

    用户15xxx90 回复:
    全民服从兵役,理论上来说,预备役是真的大[得瑟]
  • 2021-11-12 09:28

    韩国确实不能算弱,相反还比较强,但是参考它自己吹的牛逼和恶心人的小动作,就是弱的可笑。就像有的网友说的,现实中它还真就是那张桌子

  • 123 4
    2021-11-12 19:41

    LHG安委会,除了我们五个之外,在座的其他都是垃圾,谁赞成谁反对

  • 2021-11-14 10:35

    韩国要不是忠心当美国的狗,还有美国为了打压日本把本该给日本的肉硬是给韩国吃,韩国能发展这么快?

  • 2021-11-15 22:29

    越猴子都吊打棒子

  • 2021-11-17 08:38

    作为半殖民地半三星国家,打仗都没有军事指挥权的,没有自己主权下国家跟两百年前的印度莫卧儿王朝有啥区别[得瑟][得瑟]

  • 2021-11-20 02:47

    日本韩国,放在欧洲都是大哥,除了中美俄能压制压制

  • 2021-11-19 22:40

    不是韩国弱是周围全是更强的更狠的,不是以色列强是因为周围全是怂的、弱的。

  • 2021-11-27 16:11

    我记得我们的立国之战被土耳其狠狠打过,后面土耳其炫耀的时候才发现是打错人了,不过那时候韩国确实了得,美国一个军官被他们搞死了

  • 2021-11-29 20:55

    这让我记起了一个搞笑的段子。俄罗斯不高兴了可以拍桌子,日本不高兴了可以拍桌子,我们不高兴了可以拍桌子,连朝鲜不高兴了都可以拍桌子,而韩国就是那张桌子

  • 2021-12-09 23:49

    没有美国帮助,朝鲜他不一定打得过!!看过朝鲜特种兵吗?那个战意能把韩国兵吓尿!!!

  • 2022-01-10 23:25

    不弱但也不强。就是仅此而已[笑着哭]

  • 2021-11-08 16:10

    没有美国佬暗中支持,棒子算个屁。

    用户18xxx63 回复:
    美国还真不是暗中支持,军队指挥权都在美国手里呢[呲牙笑]
    四川省主任 回复:
    瞎说,明明是明目张胆
  • 2021-11-11 11:54

    韩国强弱不知道,反正是中国的死对头

    我朋友 回复:
    就韩国这体量还配称对头,日本都没资格
    天启 回复:
    哈哈,给你一个改口的机会,跟哥说:他不配![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1-11-12 17:55

    湖南卫视的老师[呲牙笑]?[点赞][点赞][点赞]

  • 2021-11-14 14:18

    美国养的羊,确实肥美,需要就薅一把。[得瑟]

  • 2021-11-14 13:58

    🇰🇷棒子尚且如此🇯🇵鬼子就更强了,咱这周围这些个邻居没有一个省油的灯,打铁还需自身硬

  • 2021-11-14 22:13

    东亚怪物房,中日韩体量世界1/3也不是瞎说的,我们整天喷的韩国经济实力已经超过俄罗斯了。

  • 2021-11-15 03:42

    说弱的去问问那些埋在韩国的冤魂吧,

  • 2021-12-18 16:31

    第一图这是女团慰问的吗

  • 2021-12-27 12:29

    棒子只是小,其他的其实都没问题,论质量,自己看看,同等大小的领土和同等人口相比较,这个世界上有多少国家能和棒子比较。和中国比,棒子只能算是一个小地区吧,但是有自己的工业体系,在电子制造也是很厉害的。

  • 2022-01-09 19:36

    是强,可惜生错了地方!

  • 2022-01-11 00:35

    虽然韩国的纸面数据很好看,甚至超过英法,但我一点也不觉得它能和英法平起平坐,英法随便一个都能吊打它

  • 2021-11-09 01:44

    哭你几哇

    呐嘿 回复:
    这是日语你好的意思
  • 2021-11-12 13:04

    除了东亚放在那都是一方霸主!比如中东直接就能秒了以斯列。放在欧洲可以和法国英国死磕其他国家根本没有威胁。放在南美也是霸主级别的北美除美国外其他国家根本不够看。

    呐嘿 回复:
    那得看那个美爸爸捧不捧他了[得瑟]
  • 2021-11-17 13:47

    韩棒的长跑还是很牛逼的,当年逃跑硬是靠两条腿跑赢了美军的机械化部队,志愿军硬是没追上。

    呐嘿 回复:
    他们要是把当时那精神用在现在的体育上就牛逼了[得瑟][点赞]
  • 2021-11-19 09:03

    韩国全民皆兵,中国呢当兵还得要学历,我也当过兵,但是打仗我肯定能跑就跑

    呐嘿 回复:
    南棒子实行义务服兵役,娱乐圈男星都要去当兵,实际当个两年就完事儿

西府赵王爷

简介:写点通俗易懂的历史,让历史更有趣